上海的冬天會下雪嗎大概在幾月份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547 閱讀 5392

1樓:匿名使用者

5年前,去年也不知道前年,下過很大的雪

12中旬~1月下旬可能會有,上海下雪機會還是挺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雪的 大概在12月底吧 聖誕節的時候 就算不下也有人工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無雪

如果下就在1月左右吧

上海冬天會下雪嗎?如果會,一般在幾月份到幾月份?一月下得大嗎?

4樓:小板板

下雪。已經下過雨夾雪了,而且是雪珠。

下很大的雪還是比較少的。

一般1-3月是上海最冷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容易下雪,上個星期六已經下過雨夾雪了。而且是雪珠。上海的天氣真 的愈來愈看不懂了。不過下很大的雪還是比較少的。一般1-3月是上海最冷的時候。

6樓:啊蹭深怕

上海一般是不會下雪的,希望採納

上海冬天一般是幾月份到幾月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是12月到3月左右,隨著溫室效應加強,冬天會越來越短。

在南北半球所處的時間不同。在南半球,冬季在6、7、8月份;在北半球,冬季在11、12、1月份。在中國,冬季從立冬開始,到立春結束。

冬天,又稱冬季。北半球一年當中最寒冷的季節,其他的為春、夏、秋。天文學上認為是從12月至2月,中國習慣指立冬到立春的三個月時間,也指農曆「

十、十一、十二」三個月 [1]  。

冬季是部分地區一年四季中的第四季,由於天氣轉冷(赤道地區除外),在很多地區都意味著沉寂和冷清。生物在寒冷來襲的時候會減少生命活動,很多植物會落葉。

上海冬天會下雪麼?

8樓:八季

1、上海冬天還是會下雪的,幾乎每年都會下雪,以中小雪為主。

2、上海屬於大陸海洋性氣候,雖然冬天溫度不低,但是上海冬天還是會下雪的,幾乎每年都會下雪,一年下雪的次數也不多,一到二次差不多了。

3、上海下雪的時間基本是12月底到2月之間,基本在春節前後會有雪。

9樓:賓秀榮靳甲

上海的冬天``會下雪``可是沒有北方下的雪大

這幾年`上海的天氣是冷的時候非常冷熱的時候非常熱!這就是大氣汙染等原因造成的

10樓:晴兲啲香鮇

上海也下雪,但下雪的機率很低。

因為,上海地處低緯地區,遠離高緯度地區的冷氣團源地,加之我國多東西走向的山脈,能有效阻擋來自高緯地區冷氣團源地的冷空氣南下,因此上海降雪機率低。

但是,個別年份,南下冷空氣過於強大,形成強烈的寒潮天氣,使上海地區急劇降溫,有可能形成降雪天氣。

另外上海屬於**帶季風氣候,冬季最低氣溫一般在0度以上。

11樓:邰其曲天材

夏天這麼熱,冬天應該會下雪吧。

上海冬天會不會下雪?

12樓:英雄多少無奈

1、上海冬天還是會下雪的,幾乎每年都會下雪,以中小雪為主。

2、上海屬於大陸海洋性氣候,雖然冬天溫度不低,但是上海冬天還是會下雪的,幾乎每年都會下雪,一年下雪的次數也不多,一到二次差不多了。

3、上海下雪的時間基本是12月底到2月之間,基本在春節前後會有雪。

13樓:尹寄竹晉燕

以前就很少下雪?等我明年春天在告訴你

14樓:霍行蔚樂語

今年的冬天基本已經沒有下雪的希望了,因為都已經一月了,但還是希望能下場雪吧

上海在冬天會下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冬天會下雪,最近幾年上海每年都會下雪。

上海隸屬中國,簡稱「 滬」或「 申」,是中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位於北緯31度14分,東經121度29分;地處太平洋西岸,亞洲大陸東沿,長江三角洲前緣;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接江蘇、浙江兩省,北界長江入海口,長江與東海在此連線。

上海屬北**帶季風性氣候,總面積6340.5平方公里,戶籍常住人口1439.50萬人(2023年末),轄15個區、1個縣,共107個鎮、2個鄉、104個街道、4154個居民委員會和1593個村民委員會,擁有外灘、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豫園、龍華寺等景點。

上海幾月份會下雪呢

16樓:p張平

上海一般1~2月份可能會下雪;

2023年的大雪就是1月底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復20多年也就最近幾年才下過制幾場雪。05年也不曉得06年是上海幾十年來的第一場大雪。之後過了三年才下了第二場。

好像就是全國雪災那年了。而且下一場就1天功夫就不會再下了。到現在下過雪的年數也就3年左右。

所以今天樓主還是不要期望太大。今年還不一定下雪。也許冬天過完了都不會有一場雪。

我說的下雪是指會積雪的那種。像那種小雪,飄的像頭皮屑一樣的幾粒,跑到地上就全沒有的,這是肯定會有的。過年那會會下。

今年上海什麼時候會下雪?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上海徐家匯氣象站2023年至2023年的氣候資料顯示,上海冬季平均初雪時間為1月4日。最早為2023年末的11月19日,最晚則是2023年初的3月23日。而2023年至2023年的統計則顯示,平均初雪日為1月5日,最早為2023年末的11月21日,最晚為2023年初的3月20日。

近三年來,上海初雪的時間同樣較晚,以今年的第一場雪為例,也是在1月3日才飄落。

可見,今年冬天上海是否會下雪,還得看天氣情況了了。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19樓:蓬謹項霞赩

冬天。現在上海陰雨連綿,俗語說雨不停雪來止,估計這個星期未或下星期上海就會下雪,隨之天也開始放晴。

上海有雪也不會很大。

冬天幾月份會下雪?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得不清楚,在我國的北方,象冰城哈爾濱早已是冰天雪地了,但在南方,象海南終年不見雪的蹤影,在我國的華東地區,象魯蘇晥一般在三九或四九天下雪的機會多一些,希望能幫到您,請採納,謝謝!

21樓:幸運的

東北11月份;華北在12月前後,南方則很少下雪,如有幫助,希望採納。

22樓:小月

這可沒有固定月份

10-11-12-1-2-3這幾個月都有下雪記錄

23樓:天藍寶石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吧,當然有些地方不下雪 有些地方會早一些 有些地方會晚一些,一般都是在臘月(12月份)

24樓:境垚

冬天任何時候都有下雪的可能

英國的冬季一般幾月份下雪,冬天幾月份會下雪

英國下雪多半集中在12月到隔年的2月 樓主好,我在英國生活了5年 根據實際經歷,英國普遍在12月初到來年1月底下雪。但是最近兩年英國總是寒冬,所以去年11月也有下雪,今年10月份蘇格蘭地區也有過小範圍的飄雪 11月開始5月左右 一般是這段時間裡面 一月,但不是每年都會下雪 英國下雪多半集中在12月到...

今年寧波會下雪嗎,寧波會下雪麼?大概幾月份開始下?

浙江除了麗水,溫州地區很少下雪外,寧波今年會下雪的,只不過下雪的天數多少而已。估計不會 新疆到現在還沒下雪呢 就昨晚下了點點 有這個可能 會的,我也懷念去年下雪的時候 寧波會下雪麼?大概幾月份開始下?寧波雪是會下的,就是不是年年都有,一般都在1 2月份 一般寧波會在1 2月份下雪。寧波冬天會下雪嗎 ...

上海幾月份會下雪呢,今年上海什麼時候會下雪?

上海一般1 2月份可能會下雪 2008年的大雪就是1月底下的。上海復20多年也就最近幾年才下過制幾場雪。05年也不曉得06年是上海幾十年來的第一場大雪。之後過了三年才下了第二場。好像就是全國雪災那年了。而且下一場就1天功夫就不會再下了。到現在下過雪的年數也就3年左右。所以今天樓主還是不要期望太大。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