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2022-09-07 22:25:03 字數 4274 閱讀 9457

1樓:貓貓

你要的漫畫可以在這個網上找的散漫網. 註冊個帳號就可以了.

快看漫畫上的哪些漫畫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穿越西元3000後、六月的不可思議、沈升、我的男票是錦衣衛、你曾經愛我、dolo命運膠囊、吾皇在上、戀是櫻草色、朝花惜時、國民老公帶回家:偷吻55次

其次還有:成也蕭何、王牌校草、錯寵天價名媛、純情花嫁、當校霸愛上學霸、非友人關係balabala……

3樓:匿名使用者

《吾凰在上》、《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穿越西元2023年後》

這些漫畫我覺得都不錯,而且裡面的男主都非常帥!女主也都很好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小仙

貓爪之下

當神不讓

我家上仙愛吃醋

惡魔的耳朵

食戀奇緣

閻王不高興

我的男票是錦衣衛

一言不合就吸血

別鬧我想靜靜

5樓:讀懂你的悲傷

單戀大作戰

你的血很甜

朝花惜時

不說謊戀人

戀愛從今天開始

零度戀人

天下無賴

偽裝小丑的王子

定製男友

消失戀人望採納

6樓:1005號零桑

我覺得快把我哥帶走和頭條都是他挺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我男票是警衣衛,吾凰在上,甜美的咬痕,

8樓:櫻琳冰河

我的男票是錦衣衛、朝花惜時、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女巨人也要談戀愛、赤色四葉草(作者比較喜歡改名,第一個名字叫你被死神看見了;後改名西街四十四號;再後來叫赤色四葉草)

9樓:匿名使用者

⒈我的男票是錦衣衛

⒉吾凰在上

⒊喬兒不聽話

⒋零度戀人

⒌消失戀人

⒍魔道祖師

這幾個都是我最喜歡的

你們應該也很喜歡

嗶哩嗶哩上的

太子得了失心瘋

也很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甜美的咬痕、怦然心動、朝花惜時、成也蕭河、閃戀薄荷糖、當校霸愛上學霸、吾凰在上、重生霸寵之攝政王

11樓:星豆龜蛋

我比較喜歡看的是《前任戰爭》《成也蕭河》《再度與你》《怦然心動》《dolo命運膠囊》

12樓:熱心網友

以下是我的個人收藏:

1.怦然心動

這是一部人氣超高的少女漫。講了一對少男少女同住一個屋簷下彼此產生好感而最後變成互相暗戀的故事。故事情節很扣人心絃,也有讓我感動的地方,真心推薦。

2.甜美的咬痕

相信大家對這一部漫畫已經不陌生了吧。講了一個吸血鬼王子愛上一個人類女孩血僕的故事,而女孩背叛了他,但最後又走到了一起的故事。故事的情節和畫風都非常好,真心推薦。

3.前任戰爭

這是一部講戀愛技巧的漫畫。主要講了一個女孩失戀後改變自己的故事,也有很多周邊人物的戀愛故事。每一話的結尾都有作者寫給大家的戀愛技巧,真心推薦。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吖。

13樓:穎b穎a約b約

甜美的咬痕,怦然心動,成也蕭河,我男票是錦衣衛,漸近的心跳,薄荷之夏,撿到一隻小狐狸,魔道祖師(魔道動漫和**也很好看的),再度與你(超級推薦,畫風超讚)

14樓:弗雷和小愛

幽靈大大的快把我哥帶走和頭條都是他特別搞笑,強烈推薦!還有別鬧,我想靜靜。畫風好看,而且故事也很有趣,是主人和寵物擬人的故事。

還有貧窮父女,生活貧困父女間爆笑日常。還有吾凰在上,畫風也是特別漂亮,故事也是比較有趣。還有新出的步天歌,夏達大大的新作,畫風超美!

最後還有披著羊皮的狼和當神不讓,主角都是那種特別逗逼,整個漫畫從頭笑到尾的那種。

15樓:慕染學姐

同學關係 單戀大作戰 遙不可及 復仇高中 整容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朝花惜時、零分偶像、dolo命運膠囊、吾凰在上、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都超好看真的,記得去看哦,相信你會喜歡,特別是裡面的人物都超帥,超美的

好看的漫畫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漫畫?

雙重人生,風起蒼嵐,三眼哮天錄,穿越西元三千年,天行秩事,秋羅,不要向我弟弟許願,加油!大魔王,騎士幻想夜。去颯漫畫,知音漫客,神漫,好看的漫畫比比皆是。推薦乙個條漫微博 伊吹雞腿子,她畫的真的很棒。山河人間 一人之下 漫畫比動漫好很多。要是讓我推薦,那必須是筱圓千繪的天使紅河岸。其實這兩年都沒大看...

有哪些好看的古風漫畫,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推薦?

首先當然是 魔道祖師 大佬養成記 公子計無雙 河神大人求收養 逆臣 降智小甜餅 注 這些是耽美 然後是 將軍請出徵 通靈妃 秀才遇到妖 鳳逆天下 注 這些是男女 最後是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注 這是不定向漫畫 茶樓浮生夢 裡面的女生最漂亮,男生真的是每個都是絕世美顏 魔道祖師覺得很好看反覆看過好多遍...

國內好看的漫畫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動漫推薦?

愛神巧克力,你覺得可以嗎?其實,我個人認為日漫比較好看 動畫可能沒好看的但漫畫一定有的比如颯漫畫上的嘻哈奇俠傳 和撞上天敵2次方等等和知音漫客的偷星九月天幻之國度 暗夜協奏曲等等 答案補充 其中嘻哈奇俠傳是嘻哈小天才的續集 嘻哈小天才10本單行本偷星九月天有單行本1 4幻之國度有單行本1 2 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