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在了解當中,獅子男說給月我去接觸其他男人,月後沒有就可以找他,什麼意思

2022-09-07 18:25:03 字數 6839 閱讀 5621

1樓:文安麗

這說明他在乎你,對你有好感,對自己也有信心。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就在一起吧,也許3個月過後,他已經有了,而你回想起他的時候已經晚了。

2樓:美女千梅

先讓你選擇比他更好的,他仍愛著你,他會等待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純屬傻,趕緊換個吧

我們正在了解當中,獅子男說給三個月我去接觸其他男人,三個月後沒有就可以找他,什麼意思?我哭的死去活

4樓:

你可能是喜歡上他了吧,或者他吃定你了,所以敢給你時間讓你去接觸別人,他還跟自我,他相信你除了他不會喜歡別人,望採納!!!

5樓:巨蟹

他現在有目標,把你這個備胎扔外面三個月。三個月拿不下對方,就拿下你。

6樓:兩從天

不管什麼時候,你都不要再找獅子男了,找他只是收留,倒貼不會幸福的,要兩相情願

7樓:專業做石頭工程

切,太自信了他,寧願一生不找男人也不去找他

8樓:水乘珣香

我覺得他有點不可理喻

9樓:新不了情

想耍耍你唄,這樣的還值得哭麼

我和他表白後,現在正在了解接觸階段,他還帶我回他家吃飯了,現在他又說給三個月時間我去接觸別的男人,

10樓:沐瑤之戀

他看看你到底愛不愛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表白後,

現在正在了解接觸階段,

他還帶我回他家吃飯了,

現在他又說給三個月時間我去接觸別的男人,

他可以給我把關,

三個月後如果沒有找到,

再回去找他。

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嚴老師的知識店鋪

他不喜歡你,還是分開吧。

13樓:神遊客一

他覺得他不是最幸運的

我和他正在接觸了解中,因為一些事情爭吵了,他說做朋友,叫我去找你的男人,然後突然又說要請我和給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事爭吵不等於不想與你談物件。矛盾是可以化解的。對方明確告知與你做朋友,就表明他仍希望與你相處下去,雙方有爭議的問題先擱置下來慢慢解決。

於是就提出請介紹人吃飯的理由,既是給雙方乙個台階往下走,而且可能在介紹人幫助下,順便化解了你們的矛盾。我看你物件是個有智慧型的人,處處看,不要因一時生氣錯過了好男人。望採納

15樓:膨脹闊樂醬

瞎猜有啥用,去吃呀,到時候不就知道他要幹嘛了

16樓:雲散天明

吃頓飯是應該的,順便告訴她你們不合適吧!

17樓:

你家有錢嗎?有錢可能貪圖你的錢,或者有目的

18樓:ms齊殿

想跟你道歉,找個台階下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結局如何,都得謝謝阿姨

20樓:桖楓

阿姨是白白幫你們牽線的嗎?不需要謝謝人家啊?

獅子男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具體一點

21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熱情奔放的獅子男最善於表達內心,他喜歡上乙個人會有何表現?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獅子座的男生一般都風風火火,對感情也是比較真摯的。當獅子座的男生確定自己喜歡的女生對自己有好感時,他們會毫不保留地攻擊,他們的愛是非常強烈的。獅子座的男生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來贏得心愛的人。

22樓:e時光再燃

會勇敢的去表達自己的愛意,而且也會做出很多大膽的追求舉動,通過這樣的方法獲得對方的芳心。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一定會主動表白,自己的愛意,也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24樓:情感回答

個人覺得首先他就是會表明他自己的心意,不像別人那樣藏在心裡,不讓你知道,然後就是喜歡訴說他自己,而不是讓你去猜測

25樓:

...反正我是獅子座

我喜歡乙個人的話我就總是愛欺負她

絕對不會在背地裡說她壞話這點很重要

說話的時候總是會提到她

網戀三個月還沒見面的男友,說來接我去他的城市和他一起,我該去嗎? 10

26樓:啊真調皮

你好,你的問題是。

網戀三個月

還沒見面的男友

說來接你去他的城市

和他一起,

你該去嗎?

網戀有成功的,

有失敗的

有好人也有壞人。

但是好人也有戀愛失敗的。

所以如果確定對方不是壞人,

那麼可以嘗試和他戀愛,

並且去他的城市走走看看,

但是。僅僅三個月

就準備匆忙的

去他的城市和他一起生活,

辭掉這一邊熟悉的一切,

拋開家人朋友,

我覺得並不可取,

起碼要到雙方確定談婚論嫁了

這才可以。

27樓:可靠的雲軒

雖然大多數人不怎麼相信網戀,但在現實中無法認識到合適的異性時,網路仍是最好的渠道,因為它上面同齡人數多,接觸面廣。但同時,網戀成功率也比現實中要低,因為在網路上,人們都可以盡情地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可以p,年齡可以造假,工作也可以包裝得高大上。然而網戀終究要走向現實的,到最後見面後,各種不滿意,相互嫌棄,最後道聲珍重,永不再見。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見光死。

見光死的原因很多,如**資料造假,不會穿衣打扮,言行舉止不得體等。不過還有個重要原因,就是沒有準確地把握好見面時間。

從女生角度來說,一家有女百家求,女生所擁有的追求者往往數量比男生要更多,所以她們一般會希望速戰速決,聊個兩三天就約出來看下,如果長相身高氣質等外在形象不符合自己要求,趕緊換下一位。此外,因為約會相親時,飲食、遊玩等成本大多數時候是由男生負擔的,所以女生也沒有任何壓力。有少數女生甚至將約會視作一種飯票,每週,甚至每日都要約會。

而對於男生來說,若是你沒有鹿晗的顏值、王思聰的財力,強大的撩妹技巧,最好不要剛認識就去見面。在這種情況下,彼此完全就是陌生人,見面就是看臉,一旦達不到女生心理預期,立刻見光死。而你有自信你比女生前面見過的其它男的更帥,更符合她的審美觀嗎?

在本人看來,如果是網上認識的女生,見面前,最少聊個半個月到乙個月。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聊三個月也無所謂。至於能聊多久,主要取決於女生願不願意和你繼續聊下去。

若是長期未見面,發生她的興趣有減退現象,彼此話開始變少,那就及時見下,即使不成功,也沒遺憾了。不過,也不要拖得時間太長了,因為在此期間,女生很可能已經去見過其它男生,遇到合適的就把你淘汰掉了。

本人之所以強調要聊一段時間再去見面,主要主於兩個原因。一是通過這段時間的交流,讓相互之間更加了解彼此,避免出現見面後網上和真人判若兩人的現象;二是讓女生也付出一定的時間成本,這樣她便不會輕言放棄,你的機會也會更大一些。

除了聊天時間外,還有一點對成功有決定性影響,那就是所披露給對方的資訊一定要真實。**不要美顏得太過分。這樣即使在網上對方看上你,見面後也會完全失望。

不要害怕對方看了你的真實資料而拉黑你。因為弄虛作假,現在不拉黑,見面後也會見光死。反而浪費你更多的時間,打擊你的信心。

28樓:淡忘夜未央

知人知面不知心,

網路裡面看到的不一定很全面,

到時候把你拖去賣了咋辦,

雖然和平年代,但是現在把人拖去先姦後殺再拋屍的也不是沒有,現在失聯女人也挺多的吧,經常新聞有報道。

想交往可以讓他到你的城市附近待幾天,先熟悉一下他本人的性格特徵,先通過一起玩耍了解一下彼此的家庭情況,確定對方真實品行。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網路裡,不容易看到對方缺點,你思維會太理想化。等把你睡了,你就發現他也不是很完美的。

29樓:zai來1碗湯

不要去比較安全

他來了先見見面

讓自己對他有更多了解

然後再做選擇

這樣比較妥當

30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三個月還沒有見面的男朋友,說

接你去他的城市跟他一起,你該去嗎?你這版是瘋了嗎?即使不是權網戀的男朋友,三個月的時間你也未必能了解他,何況是網戀的,他的資訊可能是假的,你甚至不能確認他是好人,你是多大的小孩,你父母都不管你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分析網戀三個月而且沒有見過面,沒有

。不了解對方的脾氣性格長相回,家庭答背景等各方面。只是通過網上聊天。

你不能這樣,倉促的和他在一起。而通過見面後更長時間的了解,把她的一切了解清楚之後再做進一步的發展。無論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慎重考慮考慮清楚之後再做出決定,不要做出讓自己以後後悔的事情。

32樓:風雨中的北湖

三個月網戀沒有見過,再去他所在城市去旅遊。這得格外小心。網路是虛擬的,只能聽他說。現實才是實在的,你知道他會怎麼做?地點與你不利,需要慎之又慎。

33樓:一生守望

網戀要特別小心了,由其是女孩。不要輕易去見網友,你了解他有多少?所以說你要三思而後行,並要為自己的形為承擔後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不是不去。連面都沒見過,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怎麼能貿然的和他一起去?一點都不了解。現在**這麼多。還是不去的好。

35樓:有你就快了

你們連面都沒有見過,你感覺可以跟他去另乙個城市嗎?他要是真的愛上你他可能會為你就在你在城市生活,

36樓:

不能去!!?

1:網戀不靠譜,乙個都沒見過面的人怎麼能靠譜?現在**那麼多2:三個月時間太短,你根本不了解他的真實情況和真實想法,你冒失的去了不安全

3:陌生的環境你可能會不適應

其實他只是想找個泡友而已

37樓:愛暱瘋狂

不可靠,網上的一切都不全是真的,你應慎重不能輕信,如果輕易決定和他在一起,往往上當的是你。

38樓:精心處世歲月

網戀不靠譜的事情,網戀有風險,深入要謹慎

網戀實際上不是那麼靠譜的,何況你只跟他網戀了3個月,而且還沒見過面,說接你去他的城市和他一起,你難道不怕見光死嗎,難道不擔心沒多久就無疾而終嗎,萬一這樣,你該何去何從,不要輕易離開自己熟悉的城市。網路空間是虛擬的網路,根本無需多言多語

39樓:zjc**座

為了自己的安全,千萬要警惕。因為你對此人並不了解。網戀,在某種程度上說是隔山打老牛的事情。

見面需要警惕。

千萬要警惕。

40樓:阿香好運來

網戀本身就不太靠譜,何況你們兩個才認識三個月,相互之間還不太了解就去他那裡住不太合適,萬一上當受騙,乙個人在外面舉目無親,後悔就來不及了

41樓:糊糊雷

網戀實際上不是那麼靠譜的,何況你只跟他網戀了3個月,而且還沒見過面,說接你去他的城市和他一起,你難道不怕見光死嗎,難道不擔心沒多久就無疾而終嗎,萬一這樣,你該何去何從,不要輕易離開自己熟悉的城市。

4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網戀,應該見面多了解,不能和不了解就在一起了,這樣很危險,現在的**太多了,千萬要小心。

認識乙個女孩三個月還沒確定關係,有時候我也覺得好無奈,用心追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一是他對你還是很認可的,不然不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二是也想通過朋友們見你之後,聽聽朋友們對你的看法。這種行為很正常,通過相親認識的大多男女都會通過這種方式更加了解對方。

你不用太緊張,也可以通過認識他的朋友來更多的了解他。因為乙個人擁有什麼樣的朋友圈也能代表這個人是怎樣的為人處事,所以,這不是一件壞事。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多了解一下這個男孩子對你也有好處的。

44樓:溜噠

講白了你以處物件的標準去和她交往,而人家可不這麼認為,人家反而覺得有個人給她花錢挺好,趕緊結束這關係把,女孩讓你心動的有的是,多看看。

跟乙個男生交往了 但是如果我不去找他 他就不會來找我 聊天到一半也可以消失 我該怎麼辦

45樓:___藍澀楓葉

但凡消失你也就不搭理他了唄,他能消失你就不能消失了麼?或者乾脆點,直接問他,幹什麼去了,如果不能給你個交代的話,那就分手唄,現在女生還愁找不到物件嗎?

46樓:鹿本傾城

他可能不喜歡你,這樣的話就分了找乙個愛你的吧

47樓:彬彬的初吻

你在他心裡不事多重要,也許你可能是個備胎..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主動等女人主動麼?說真的,別說打擊你,他就是沒上心。你要有心理準備,他可能不是那麼在乎你。

至於聊天聊一半就消失,看次數多不多。沒準有什麼特殊情況,如果次數很頻繁,而且也不和你解釋,只能說明他不在乎你。建議分手,建議分手,建議分手。

如果還是有點放不下,你這樣,如果他不聯絡你,你也不聯絡他。直到他聯絡你之後,你和他聊天的時候,也是這樣,突然消失。讓他體驗一下感受,別怕他不找你,既然選擇和你交往,就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男人和女人一樣,都賤,你越上感著找他,他越愛答不理。你態度180度轉彎,他就琢磨你為啥不找他了。這樣主動權就在你這了

我在網上認識男的。聊了月我們相約見面

剛剛看了乙個少,婦網聊被迷j的段子 然後你們開房,倆天後分手了 本人女,親戚介紹一相親男,在聊了乙個月微信後相約見面,大家感覺還可以。他給人的感覺比較成熟內向,對 能感覺到你的性格很外向,我建議你先涼他幾天,如果他在意你會和你聯絡的!反之,你就要和他聊聊了,問問對你的感覺!祝你好運!我覺得你應該直截...

我跟我男盆友認識月,確定關係了,可我們彼此都不粘著對方,我們也有在一起玩過,只要他沒做原則問題

恩是對的,畢竟才認識乙個月嘛,女生在戀愛中一定要保持神秘和距離感 那種欲擒故縱會讓男生充滿好奇 要保持新鮮 我也是類似情況。說明你們的內心還是希望感情順其自然。不應該是熱戀嗎?作為過來人,我跟我男票交往的前三個月,是很黏糊的。過了三個月後就慢慢淡了,第三個月容易分手,滿一年的時候也容易分手,滿三年會...

我和我男盆友交往多月,是相親認識。我們月就見面2到3次,有時他約我,有時我約他。特別是今年

您好。試 bai問一下,婚前就這樣。試問一du下,婚後生活zhi怎麼辦?dao對於您所找的 奇葩 專男朋友,真的感覺 醉了 屬。不要告訴別人,他本人乙個月只休息不到四天?還有,再內向和不關心您根本就是兩碼事情。處於交往時候,他就這樣子。試問一下,在婚後能否指望他對您婚姻生活的浪漫呢?祝您心想事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