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線端總頻與記憶體頻率有關嗎

2022-09-07 16:30:08 字數 615 閱讀 4456

1樓:電腦愛好研究員

當然有關!

匯流排頻率和和記憶體頻是有關的!

為什麼英特爾i7的cpu一定要配ddr3?這就是一般ddr2頻率不能和i7相配

因i7的工作頻寬頻率是很高的,如果記憶體帶寬頻頻率跟不上就會發生不能同步的情況,導致出現訊號傳輸出現延遲,令到電腦效能大打節扣。

一般情況下最好是高前端匯流排配高頻率記憶體。

例如:800前端匯流排的cpu最好配上頻率為800的記憶體。

兩者頻率不一致就會導致效能上的低下和設定選購上的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前端匯流排。

上樓說的關係不多,那是不對的。

為了確保有效的使整個硬體系統最大化、最有效化地工作,必須要cpu前端匯流排等於記憶體主頻。如果任何一者不相等都會造成資料傳輸的瓶頸,效能沒有最合理化。

你也可以不用相等,那效率就沒那麼好了,會超成硬體的一部分浪費。例如:你的cpu外頻是800

,而記憶體主頻是667,那麼你的記憶體會傳輸給cpu的資料不夠快,讓cpu在等待,所以就會浪費了cpu的速度。

如回答不正確,請各位指正。

3樓:

相等最好,不相等也沒影響

兩頭都是耳機插頭的線是什麼線,兩端都是耳機的插頭是什麼線?

依據描述 一般為 音訊對錄線 但也有 部分換線設計的頭戴式耳機所配 耳機線 3.5mm 音訊對錄線,可以從x寶搜一下,3.5mm雙頭音訊線 有一種音訊線,兩頭都是3.5mm的耳機插頭,那種線是做什麼用的?20 aux線 藍芽音響連電腦 或者 手機連汽車音響 舉個栗子,比如電腦機箱的耳機插孔和音響的互...

倒變頻器輸入端的線,電機可以反轉嗎

不可以,變頻器是先將交流整流成直流,而後將該直流再逆變為交流後給電機供電。所以將變頻器輸入兩根線調換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這也告訴你變頻器三相輸入無相序之分,隨便接。如果只將變頻器的交流輸出任意調換兩根,可以使電機的運轉方向變反。但這個太麻煩,特別是對於大電機。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

總刀閘上下的零線全亮了,總刀閘上下的零線全亮了

你好 1 總刀閘接三戶人家的三個空開上 總刀閘上下端的零線用電筆側全亮了 不會是某一家的零線斷路或接觸不好影響的,與他們無關。2 總刀閘上下端的零線用電筆側全亮了 與保險絲也沒有關係.這是總刀閘上口的電線 零線 鬆動造成的。所以用試電筆測試,總刀閘上下端的零線全亮了。3 斷開刀閘後在合閘又恢復正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