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戀愛感情結婚後兩個月就離婚了,然後間隔了半年還有可能恢復這段感情嗎

2022-09-07 14:40:06 字數 6093 閱讀 5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再淡一會戀愛,要從中找到自已的不足,

2樓:han蕾唲

什麼原因離婚

想挽回試著挽回,可是你確定你們不會再犯當初離婚的原因嗎?

3樓:文韜武略de螞蟻

可以的 原配是最好的 希望你們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啊,一日夫妻百日恩 求採納

5樓:蔓妙閣

很難說了,看彼此的感情還在不在了

6樓:言午

這要看彼此是否還有感情

7樓:樊禮強

再在一起,有什麼意思了?

聽說有夫妻相親兩個月就結婚了,為什麼半年就離婚了?

8樓:沃渟金添智

雖然很多戀人都有夫妻相,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的關係能夠天長地久。所以,即使再有夫妻相的人,如果他們的性格和生活不能和諧的話,恐怕她們的戀愛也不會持續太久。所以不能只看兩個人是否有夫妻相,就斷言他們的戀愛能維持多長。

9樓:展熙賀皓軒

相親認識的男女,本身就不太知根知底,做媒的或者婚介一般都會只談優點避說缺點,而兩個月的了解太短了不可能對對方有深入了解,只能說看基本條件和眼緣了,後面交給運氣,所以半年後發現雙方矛盾激發不合適再過下去就離婚了

10樓:興昆騎以南

這就是閃婚的壞處,因為接觸時間過短,雙方都不夠了解另一方,特別是弱點和缺點不易在短時間暴露,容易導致在婚後雙方的相處不適和離婚的後果。

11樓:從洛樹鵬鯤

這叫閃婚閃離

相親認識的

沒有感情基礎

對於雙方的了解缺乏

在一起生活

肯定有各種矛盾

一段都需要時間來磨合

可缺少感情基礎

基本上就可能離婚

女人離婚後,急著面對一段新感情往往會吃虧,應該考慮好哪些方面?

12樓:

離婚女人的痛苦心情可以隨著歲月的流逝逐漸淡薄。然而,消除和擺脫離婚不愉快體驗的恢復期同婚姻時間的長短是成正比例的。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最好考慮一下後果,你會發現這些都才是更加重要的東西。

14樓:吃雞王者

女人一般在離婚後都會有一種渴望被保護的心理,所以這時候你並不能分清那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

15樓:

一定要認真了解對方的條件,除了現實條件看清楚對方的為人也是很重要的。

夫妻感情不好,想離婚!如何解決

16樓:皆有可能

協議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這是關於協議離婚的規定。協議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共同向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遞交書面申請,填寫《離婚申請表》,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查明確系夫妻雙方自願,申請書是雙方真實意思的表達,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並且對家庭共同財產和子女的撫養及債務分擔達成協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審查找問後,對於符合離婚條件的,應當場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起訴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這是關於訴訟離婚的規定。訴訟離婚是指男女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或者雖然雙方都同意離婚,但在共同財產的分和對子女的撫養、教育、醫療費等問題上未達成協議,離婚訴訟當事人可向人民法院遞交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受理後一般採取兩種方式解決:

一是調解離婚,是指離婚雙方當事人在法院的調解下,就財產分割、子女養育等問題達成一致,人民法院批准其離婚並製作離婚民事調解書,作為雙方當事人的離婚法律文書。二是判決離婚,是指人民法院在調解無效的情形下,就離婚案件的具體情況對夫妻共同財產和子女養育等作出離婚判決。

17樓:丙良歧汝

這個一般都是雙方協調的,當然如果結果不能達成一致,法院會針對孩子的成長給出判決的,有的時候也會徵求孩子自己的意願的!如果夫妻能夠解決自己的婚姻問題,而不需要離婚,那樣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好,就互相找找原因,因為這樣對孩子打擊特別打,生活本身不易,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沒有語言溝通不了的問題,我真心希望不要頭腦發熱,做啥事,到時候後悔就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感情不好,bai想離婚,每個家庭夫妻du之間都會有矛zhi盾,但是有dao問題我們應該冷靜一下好專好想,沒有屬解決不了的事情,因為建立乙個家庭都不容易,不為自己想,也為孩子想一想,要是夫妻鬧離婚,最大傷害的是孩子,為了孩子,夫妻之間多包容一下對方,祝幸福美滿。

20樓:張明律師

先協議 協議離婚不成 可以起訴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再恩愛的夫妻也會有很多次離婚的念頭,開誠布公的談談,盡量雙方都改變一下。實在不行離婚的話,要保證自己有經濟**,離婚後的單身女人也挺難的,望思慮周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還是和你的愛人心平氣和的聊一聊。畢竟結一次婚,誰也不想二婚吧。嗯,把這些事情說的清清楚楚,問他可不可以改一改,如果倆人還這樣,你說你就要離婚了。

把這種事情的嚴重性都說出來。如果你的愛人還執迷不悟。這樣你也沒有辦法,只能選擇離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確定離婚生活會更好那就離唄,最好是和平分手

24樓:333不忘初心

既然成夫妻了,就好好過日子吧,感情不好是因為什麼,兩個人找找原因,說開了就好了。如果兩個人有孩子,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是最好的情人,兩口子過日子,不求吃香的喝辣的,不求買好的穿貴的, 但求不吵不鬧,和和睦睦,有說有笑。 人不怕受累,就怕心流淚, 人不怕疲憊,就怕心憔悴。 人這一生彈指剎那, 有個溫馨的家,有個愛你的他/她, 就要好好珍惜!

男人有福,福一人。 女人有福,福全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多溝通多關懷對方增進感情有了感情就不會離婚了

27樓:白荷心理諮詢

離婚絕不只是要離開那個人,更要面對法律、財務、心理和社交關係等各方面的改變。請問你想去解決的具體問題是?遇到了什麼阻礙?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和共同財產的話,直接離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個人商量協議離婚,實在不行只能去法院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解決夫妻感情不好的問題,如果解決不了再離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不滿意對方就任性提分手,分手後悔了又重新復合。但是婚姻跟戀愛是不一樣的,婚姻需要更加認真地去對待。當你有離婚的想法時,需要理性地問問自己的內心,你還愛這個男人嗎?

你捨得放棄你們這段感情嗎?但凡對這段婚姻還有一絲的留戀,都不應該草率地提出離婚。即使夫妻不和導致各種各樣的婚姻問題,但是既然結婚了就要有責任去經營這段婚姻。

你們從戀愛到結婚,一定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其中有歡樂的也有悲傷的。好好地回想一下曾經的過往,你就會發現現在遇到的問題只是愛情長河裡很短的一段。既然以前經歷的困難都能一直攜手走過來了,那麼現在遇到的問題怎麼就輕易離婚呢?

夫妻感情不和只是乙個短暫的階段,只要你們改變一下相處模式,彼此多些理解和包容,你會發現這個婚姻問題根本不足以用離婚來解決。

夫妻什麼階段容易離婚 婚後十年感情最易破裂

32樓:藍色的大海樂園

懂得謙讓,不可能想法都一樣互相諒解吧。不再幾年,經營婚姻是學問!什麼時候感情都會有危險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之前會出現什麼樣的預兆?

33樓:侃聊新鮮事

夫妻「分居」多久可以離婚?是乙個月、半年、還是兩年嗎,五年呢?

要知道,夫妻沒有感情,在一起過日子,大多選擇的是將就,但是,將就的婚姻,越過越累,兩個人也沒什麼共同語言,就算不離婚,也不會再愛了,所以,將就,只不過是暫時延緩婚姻「名存實亡」的下下策。

反觀現實生活中,有的夫妻連「將就」都過不下去了,整天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鬧,把愛情,親情也吵沒了,吵完後,兩個人就鬧分居。那麼,夫妻分居後,多久可以離婚?

一般而言,離婚有三種途徑,第一種是通過協議離婚,兩人在離婚前對財產,孩子的撫養權,社會關係等問題達成一致,然後再帶著相關證件,一同去民政局辦理離婚。

第二種離婚就是通過訴訟離婚,一般選擇這種途徑的夫妻,往往都是第一種協議離婚沒有達成的,在財產分割上不公平,孩子跟誰等等,得不到有效的解決,才會需要訴訟,同時也需要專業的律師來調節

第三種就是因感情破裂,夫妻兩地分居長達兩年以上,沒有任何來往才能徹底離婚,不過在分居兩年期間夫妻必須要證明感情確實已經破裂,還要證明這兩年已經沒有任何來往,達成這些條件,才可以離婚。

值得一提的是,離婚的時候你們必須要說清「感情破裂的真正原因」,在離婚的時候,自己不是被對方強迫離婚的,如果只是一方單純的想要離婚,另一方不同意,想要和好,想要挽回,這種情況下也是離不掉的,除此以外,就是女方在懷孕期,哺乳期,男方不能主動提出離婚。

寫在最後的話:

結婚自願,離婚自由,

夫妻分居兩年就可以判決離婚,前提是你們夫妻分居是長期,持續的分居,不是斷斷續續,中間分居了又同居,同居又分居。

真正的分居兩年,是從分居的第二天開始為起點,到訴訟離婚那天為終點(滿兩年),中間不存在我前面說的分居了又同居,同居又分居。

還有,滿兩年的分居婚姻,夫妻關係不會自動解除,只是判斷夫妻感情破裂的根據之一,要離婚,還是建議協商離婚,好聚好散,該放下的都放下,別跟自己過不去。

34樓:尕軋

預兆就是兩人之間的話題減少了很多,而且相互之間總是很喜歡埋怨,說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淡了

35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會變得再也不關心你,甚至是無視你,你有事找他,他也找藉口說自己忙,不會再跟你見面,這種情況他不說分手,是在逼著你對他說分手。

36樓:觀山看氣鬥

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之前的時候,會兩個人都無話可說,沒有任何交流的慾望,這就預示著感情即將結束了。

37樓:郭小黑

這個要分人在一段感情即將走向 盡頭 的時候,有些人會有一些徵兆比如,天天找茬 發一些 無名火 之類 的吧

乙個女人愛上已婚的男人~可是相互都喜歡愛對方~這個男人不可能離婚~怎麼樣才能把這段感情經營好啊~

38樓:我要加分

有幾種情況,我先來從你經營好感情這個角度分析,當然我身邊有這樣的例子。那就是當她的二奶,然後給他生小孩,然後你家裡人也知道你的真實情況,他老婆也知道你,但你們沒有來往,你也不敢來往,然後他父母也知道你,但是不像正室那樣名正言順。這種情況是可能的,因為我身邊有個例子就是這樣的,那女的之前跟他是朋友,後來愛上了他,當了他的二奶。

為他生了小孩,男的正室生的孩子也已經二十多歲了,大概初中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他爸爸在外面生了小孩子。正室的孩子也跟他爸爸的二奶有來往,然後男的是給二奶買了車買了房,因為那男的很有錢。基本上雙方親戚都知道了,目前是和平相處。

我覺得或許這是你要的一種相處的方式吧,也算是比較理想。既然你不介意他有老婆的話。那麼首先你就要經常跟著他出去應酬了,就是能出的了廳堂,也不要去求什麼名分,給他生個孩子,物質上現實點。

不要試圖去拆散他的家庭。這是我對身邊這些事的感悟。至於其他情況你就可以參見其他版本,新聞很多,有女方提出分手最後被男方殺死的,有他老婆知道了情況然後對二奶痛下殺手的。

有二奶為了追求名分,對他老婆痛下殺手的,這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要衡量,你所追求的感情裡你要付出多少,即使相愛,如果不能被社會支援,你們的家庭會不會支援你?你要明白的是你要付出多大代價,到底值不值得,他是不是無可替代的?

雖然我身邊有平安無事的例子,但她是很物質的人,如果你覺得物質對你來說大於一切,你也可以像她那樣,也許運氣也會跟她一樣好,但如果你只是追求愛情的話,你要明白他是不可能把所有心思都放你身上,對你的愛不是唯一的。你想好了麼?

談了兩個月就分手是什麼心態,談戀愛兩個月就分手??為什麼

1.雙方剛剛接觸時,對彼此的感覺都很好 或者一見鐘情,就開始了戀愛 當荷爾蒙的作用逐漸消退 互相了解比較多,就很可能看清,兩個人並不合適於是就想要分手 2.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初戀愛,就不很認真 那麼,時間長了自然就想要結束 說分手,是對你自己負責吧,然後聽到那樣的話,其實你心裡只是沒有想到,你在他心...

兩個月的感情能有多深呵呵,交往兩個月感情深厚嗎?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的話,兩個月足以讓乙個人全身心的投入了。如果投入的感情少,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愛得投入深情 在意銘心 那麼兩個月的感情也可比一年的感情深的 如果只是感受了那麼一點,接受了那麼一點 沒有全心全意的付出與去愛 那麼兩個月的感情不叫感情 那叫乙份好感或者是戀情 看碰到的是不是對的人 對的人...

老公為什麼沒有結婚後的那以兩個月好啦5555好難受

嘿嘿 不是有人說愛情只有72小時麼。當然這也只是誇張啦,但是你想,他整天在外面工作什麼的,很累很辛苦的啊,你自己也要體諒關心別人的呀,不可能就等著人家對你好不是嘛?說不定他心裡也會不爽咧。感情這種事情,都是2個人維繫的,你也要花力氣才行啊,你現在是老婆,就要承擔起老婆的責任,有老婆的樣子嘛,不可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