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兩個月就分手是什麼心態,談戀愛兩個月就分手??為什麼

2021-03-04 08:19:23 字數 3123 閱讀 1111

1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1.雙方剛剛接觸時,對彼此的感覺都很好

或者一見鐘情,就開始了戀愛

當荷爾蒙的作用逐漸消退

互相了解比較多,就很可能看清,兩個人並不合適於是就想要分手

2.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初戀愛,就不很認真

那麼,時間長了自然就想要結束

2樓:lantian星夜

說分手,是對你自己負責吧,然後聽到那樣的話,其實你心裡只是沒有想到,你在他心裡是這樣的。所以感到有點不甘和憤怒。其實換個角度來說,他這是得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已經分手何必還想著他的事呢?或者是嘴巴在他那,他說什麼就隨他了。

我也試過,我有半年就分了,分完之後,我從親戚那邊知道,他說了很多關於我的壞話,導致我父母都知道了。我只是跟我父母說,我也沒有想到他是這種人,大家在一起是我情你願的,然後分開也是雙方,不合適的,那有誰對,誰錯呢?還好分了,不然,以後都不知道如何過了。

不要想太多,人jian就隨他去吧,分開了就一了百了。祝幸福。

3樓:得之

過家家的心態,謝謝採納

談戀愛兩個月就分手??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她是在試探你到底是不是真心愛她既然是她追的你主動權當然在你。女生都很敏感,她只是想用分手來引起你對她的注意,她說分手你竟然都不說話?想想是不是最近忽略她了呢你還說她眼睛都哭腫了更可見她的意思了。

好好跟她談談吧愛乙個人不會說不愛就不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珍惜,彼此諒解。就算吵架了,也要彼此體諒。

如果你很愛眼前的這個人,那麼請你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你不愛眼前的那個人,也請你珍惜他,因為他愛你。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愛她。她對你可有可無。這樣的戀愛對於女孩來說不要也罷,全心的愛,換來的是對方的輕視,與不在乎。你雖搞不懂她為什麼提分手,但她在你心中也沒什麼分量,女生的可悲。

7樓:匿名使用者

哇噻,羨慕大哥哦,好好把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傍大款了 我朋友媳婦有個這b樣的

為什麼我談戀愛總是到兩個月,女朋友就提出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戀愛關係後,相處方式就應該有所變化,女孩子跟你談戀愛都是有所期待的,你回想一下是不是你對他是不是和之前沒有太大變化,個人推測可能是您太老實太拘謹了

10樓:安唄金三

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 你是什麼樣的人 時間久了自然就暴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逐漸發現你不合適,但是具體你得問她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身出發,好好想想,自己有那些不足,然後提公升自己。

13樓:二郎要金蓮

戀愛的步驟:談―摸―幹―甩,你丫進行完了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雙方各自的原因而讓女方感到不合適了,不想繼續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再一起了 既然在一起不開心 還在一起幹嘛

17樓:你到不到碗裡來

相戀總在牽手前,分手總在放水後

18樓:如意

一點浪漫沒有,誰想和發展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關心的還不位吧!女人是必須得哄!還有默默的付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下,是不是你自己不夠討她歡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有什麼不對 或者你總是遇上不好的女孩

22樓:百度使用者

兩月剛剛好發展到了另一層,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23樓:雲兒

要不情感方面小氣,要不就是不懂感情保鮮

跟女朋友才談兩個月就要跟我分手是為什麼

24樓:寶石王子新

為什麼呢?自己才清楚~

分手總有原因~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脾氣不好,有心改才是好事。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

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如果實在不合適~自信不糾結~

道不同不相為謀,相處不愉快,不勉為其難才好。

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談兩個月戀愛分手,是不是以後就沒有可能了 10

25樓:血灑滿空

我tm也是談了兩個月被分手了…知音啊,被分得莫名其妙

26樓:發個小高峰過後

肯定有嗄,當然看要看你們彼此喜不喜歡 ,如果沒有感覺了,那肯定是沒有辦法了,如果喜歡,就請追,記住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喜歡的人也是一樣,以後就不可能在遇到一樣的她了,所以,珍惜是最好,勇敢一點,愛是敢作敢當,敢於付出的。

27樓:_空

有可能,一天為限的戀愛我都談過,現在都談了幾個月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如果努力還能挽回,希望你不要放棄

29樓:你知我知道的呀

沒吧,兩個月都不是特別了解

30樓:曾經的曾經的

有可能,就看你想不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還愛著的話就會有可能

談了兩個月,我提出分手後,他問我要這兩個月他花的錢,一共不到600塊錢,我給他700。他竟然還給我

如果你不是乙個有心機的女孩。就不要理會他下個安全軟體把他的一切 拉黑。這種小人確實可能做出什麼報復的事來。如果他沒有語言威脅就先不要理會他。當他有語言威脅你的時候就要小心點。或者離開這個地方一段時間。以後交友要擦亮眼睛。換個角度想這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以後不會找乙個這樣的小人做你的人生伴侶。這還是個人...

我和前女友談了兩個月的戀愛,還是異地戀來的,我們倆是初中同學,談戀愛期間,我送給她一台價值

還是不要了吧,那是你們談的時候你送的,現在再要回來你好意思麼 那你搞過她沒有,要是沒有搞過她,給她了不是可惜了!錢啊 可以 但是不太好 畢竟是你自己願意送給他的 如果她還你,你就收,她不還也沒必要去要 可以要,她不給你就去找她,請她吃麻辣燙 送出去的東西為什麼還要要回去。送出去的東西再要回來,丟人不...

我和我前男友談了月分手,後來過了兩個月我們又復合,因為他

看來你和我過著一樣的美國時間.你只是偶然發現了他的另一面而已,沒什麼好驚奇的,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在女朋友面前,他會表現出女朋友想看到的那一面,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畫虎畫皮難畫骨,並不是已經不是你認識的他,而是,不是你還沒有人是全部的他 女友因為忘不了前男友和我分手,說只是想要想清楚,現在她回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