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球磨機是不是有一款立式半圓型的 有什麼特點

2022-09-07 14:40:11 字數 2129 閱讀 4909

1樓:愛笑的龍神怒

我們實驗室用的是mitr公尺淇的立式半圓型的行星球磨機,挺不錯的,帶油封靜音技術的,超靜音,用了幾年了沒出現過任何問題,粒度可達奈米級,特點有:mitr公尺淇油封迷你型實驗行星式球磨機 實驗研磨機主機的基本配置有控制系統、動力系統、行星輪系統、罐體緊固裝置系統、安全裝置系統。

》 精密齒輪配合,plc變頻控制。

》 油封靜音技術:齒輪壽命延長2倍以上壽命,噪音降低50%。

》 觸控螢幕技術:可預存10餘種研磨方案,調取即可,高耐磨研磨方案,對研磨產品零汙染。

》 奈米研磨:超細粉體研磨粒度可達0.01um。

立式行星球磨機與全方位行星式球磨機區別有哪些?

2樓:長沙公尺淇儀器

立式行星球磨機與全方位行星式球磨機都採用行星球磨的,行星式球磨機是混合、細磨、小樣製備、奈米材料分散、新產品研製和小批量生產高新技術材料的必備裝置。該產品體積小,功能全、效率高、雜訊低,是科研單位、高等院校、企業實驗室獲取研究試樣(每次實驗可同時獲得四個樣品)的理想裝置,配用真空球磨罐,可在真空狀態下磨製試樣。在這裡我就介紹一下長沙公尺淇的立式行星球磨機與全方位行星式球磨機特點吧,來說明他們之間的區別:

▲公尺淇實驗室立式行星球磨機特點:

1.系列球磨機體積小、重量輕、噪音低。

2.可單向連續執行,單向定時執行,自動正反轉連續和定時執行。

3.系列球磨機可幹磨、濕磨、真空磨、保護氣氛磨。

4.系列行星式球磨機主皮帶鬆緊度可調,長期使用不易打滑,大大延長了使用壽命。

5.系列行星式球磨機外觀獨創箱體翻蓋(或開門式),操作簡便,罩上帶安全開關,安全可靠。結構緊湊,造型美觀,重量大大減輕,整機完全一體化。

6.系列行星式球磨機採用金屬輪與耐磨高分子材料輪之間完全的滾動摩擦傳動。將噪音和磨損降到極小,而且操作和執行過程中不會出現齒輪型球磨機可能出現的齒輪斷路裂與損壞現象,極大地延長了運轉的穩定性和使用壽命。

7.一致性,對同一種材料、同一種工藝,要求兩罐或四罐磨出的結果完全一致;皮帶行星傳動系各皮帶的鬆緊不         一致,導致四個罐的球磨自轉速度不一致。

8. 重複性,對同一種材料,同一種工藝,要求反覆多次球磨的結果完全一致。皮帶由於時間,導致皮帶鬆動,從而導致自轉速度不能重複。

全方位行星式球磨機特點:

變頻調速、程式控制

一次可獲得四個不同樣品

全方位行星運動,無死角、更勻細

齒輪傳動,確保了實驗室的重複性和一致性

能夠解決部分材料的沉底和粘罐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天創全方位行星球磨機是在立式行星球磨機基礎上,增加了行星盤翻轉功能,行星盤和球磨罐在做行星運動的同時,又可在一立體空間範圍內做360°翻斗式翻轉,實現球磨罐多維多向運動,提公升磨球及物料無序化運動程度,整個物料在磨罐內無死角研磨,使所研磨的物料更加勻細,並能解決部份物料沉底和粘罐問題。

行星球磨機的特點和應用領域?

行星球磨機有幾種操作方式?

4樓:獅子座a水瓶座

研製的行星系列球磨機,有立式行星球磨機、全方位行星球磨機、臥式行星球磨機、雙行星球磨機……每種型號的行星式球磨機又可以配不同材質的球磨罐,不同機型特點與不同材質的球磨機的結合產生了倍增效應,增加了其可研磨範圍。另外,需要進行低溫研磨或真空研磨,增加了低溫裝置和真空球磨罐,操作方便簡單。我們用的是長沙天創的。

行星球磨機是什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球磨機是一種粉體裝置,主要用來研磨物料,行星球磨機一般為全方位行星球磨機,雙行星球磨機,立式行星球磨機,臥式行星球磨機,還可以加加熱裝置和降溫裝置。我們用的長沙天創的。

公尺淇行星球磨機的特點?

6樓:咪咻咻

是帶有油封靜音技術,傳統球磨機的主盤是齒輪幹磨,沒有任何潤滑輔助,在長時間運作環境下,齒輪容易磨損,間隙越來越大對整個主盤的運作配合達不到一致性,繼而出現了很大的噪音和使用壽命的不穩定,而且過程在行星主盤的底下增加了乙個密閉油封箱.讓整個行星主盤侵泡在的潤滑油裡,整個也是密閉箱,從而最直接可以感覺到聲音的降低,最重要的是齒輪有了潤滑油的輔助以後,齒輪之間的潤滑可以降低磨損,裝置的使用壽命更長更穩定.

PVANZ寶梵哲是不是一款雜牌手錶

和浪琴比起來可能不算是大牌,但是和天梭相比還是差不多的,算是乙個中檔的手錶,高價效比,同 的手錶,買寶梵哲肯定是最划算的。剛買的pvanz 寶梵哲 手錶,拿起來或帶手上會有沙沙沙的聲音還很大。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寶梵哲是一款高價效比的手錶,在2000元左右浮動,不會太高,同時也不會太低。手錶設計美觀大...

紅顏無瑕最近是不是新推出一款新產品

紅岩吳霞最近是不是新推出一款新產品?好像是的啊,這個已經在各大 上都可以找到。家最近肯定是推出了一塊新的產品這個產品的話還是比較誘人的 鴻雁無暇,最近是不是推出了一款新產品?肯定是的,希望能幫到你,可以上它的官網去搜尋 無暇最近是不是新推出一款,新的產品應該是推出一款,新的產品,應該是中藥祛斑的。紅...

同一款的顯示卡裡的視訊記憶體是不是越大越好

不是的。視訊記憶體夠用就好不是越大越好,視訊記憶體大小只是決定效能的乙個引數,顯示卡的頻率也決定了顯示卡的效能,一般顯示卡要使用到ddr5的視訊記憶體顆粒才不存在速度的瓶頸。普通ddr3視訊記憶體堆砌的再多對效能提公升不大。另外需要說明一下,中低端顯示卡大視訊記憶體意義不大,第一低端顯示卡核心架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