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了一條朋友圈說的是如果人可以堅持不改網名我對這個人可以保持80的好感度

2022-09-07 12:50:04 字數 3776 閱讀 8591

1樓:白花花的流量量

怎麼不直接問問?你覺得他以學業為重,說不定現在以你為重啊~不要多想,順其自然吧,不想說就不說,這樣默契不也挺好~

2樓:周維

沒什麼吧,能在一起也是可以的。這個沒什麼問題的,加油吧,你們可以在一起的,加油,可以的,努力吧。小傢伙。

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我需要什麼交友技

3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那就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不過可能比較辛苦

因為等待是一種寂寞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可以,但別認真了。只是玩玩而已,你經歷了這些你就改變看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辦法教給你!經驗往往代表的是血淋淋的教訓!你需要做的是談乙個物件,用心就好!

6樓:常歡紙業

首先,愛情可遇而不可求,並不是在你的渴望中產生的。

它也許可以很簡單———輕輕地乙個擁抱,剎那永恆!縱是如此,經年易變。多年以後,你還會相信這是愛情嗎?

偏偏那種能長久的感情,卻又少了永恆的一剎那。當你不再希冀愛情的時候,你才能得到。

而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只是乙個天長地久的傳說。

7樓:重名n次還重名

交女朋友沒有什麼技巧,如果有也不是短期內能學會的,這東西需要天分。說以說,你只要做到四個字「真誠、用心」。所謂的真誠,就是要用真感情,專一對待!

所謂的用心,就想心細,及時掌握對方想什麼、喜歡什麼,然後你再用實際行動獲得對方的好感。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會有人發現你的閃光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大膽放手去愛,不要畏畏縮縮的,真愛會找到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 品性好。 玩的起來

11樓:無夢人生

現在這社會談真愛?傷的總會是自己

12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是長久的感情,那就要謹慎點

13樓:楊欲留胡

女孩的話就看和誰合得來,不需要浪漫,不需要驚天動地,只要平淡幸福就好

14樓:放手去愛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15樓:1愛人愛我嗎

不要著急,不要在錯的年紀遇到錯的人

16樓:逃不過的浩劫

努力完善自己,是金子一定就會發光

17樓:神秘嘉賓小宇哥

要長久的話,做你自己

18樓:最愛一生只愛菲

順其自然,該來的會來

感情 網路交友技巧

19樓:乖姐具有很高

網路聊聊天就好,別太認真,畢竟網路這個虛擬空間未知太多,從目前的資料來看,網騙太多了,且網友大多不靠譜

20樓:白馬海誕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愛譽菏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21樓:思逸夕顏喇

交友能夠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開心交流,pp語音裡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網上聊天如何加深社交感情路 生活交友技巧的話題都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出來的話,發的文章,都是有益於他人身心健康的或者生活便利的

對別人的影響是積極向上的,鼓勵人,給人希望,出口既是有利於他人之言

推薦關於交友技巧(特別是交女朋友)或者情感類的**

交友 戀愛 情感 50

23樓:為夢想啟航

你做的很對,沒結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現在這種人太多了,花言巧語騙到手,事後還會罵你等等等……

24樓:賣鞋小寶寶

可能是,畢竟現在的壞男生還是很多的,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哦,注意安全,你的做法很對哦,該刪的就刪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談的戀人之間都可以談,但是戀人之間談的,有的東西朋友之間就不能談。

如何從你乙個女的微信空間裡看出對方是否是感情**或是那種以交朋友

26樓:可愛的孟集

你可以和她聊一會兒,看一看它是否出現過什麼問題之類的東西,然後再作出判斷,比如乙個女生突然和你表白,沒有其他理由,你覺得這代表著什麼?

27樓:哇塞

太過於主動的一般都是** 朋友的話不好判斷

愛情,感情,交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感情交友一定要有一顆強大的大腦,這樣才能夠平衡他們之間的關係,而且我認為高情商的人對處理這三個事情是比較拿手的。

29樓:天妒凡塵

朋友介紹的,相親物件,一開始聊得來,然後沒有聊的好的話,還是應該,先冷靜想想,然後才可以和你的相親物件處理好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朋友介紹的物件,因為第一次見面表現得太過熱情,讓對方反感,可以再次約對方出來,或者發個訊息跟他說明第一次見面太過緊張,希望跟他繼續相處。

3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就沒事,有時間多約幾次就好了,下次別緊張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他怎麼認為了,如果對方認為你這樣的表現,嗯,在他來說是極其反感的,那麼第一印象也很重要,所以說可能挽回的機會不是特別大,呃,如果你特別特別想挽回,那麼你也可以找你和他之間比較熟的乙個人,嗯,從中間撮合一下做乙個中間人,然後再一次的給你們製造一下見面的交交流的機會。

33樓:幸福美滿

那哪還有機會挽回啊,你可以跟對方互動一下,然後跟對方解釋一下,說明情況啊。

34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肯定是有機會的,你可以向他說明原因,然後再追回來。

35樓:ha嘟嘟啦

對於感情來說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的,有的時候想的太多也是沒有用的,因此在這時候根據自己的感覺順其自然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有一定基礎,是要彼此對眼的。

37樓:桉樹

如果讓他多了解你的話,他應該會接受你的。

38樓:快樂公子

你該冷靜好好想想。無論你多愛乙個人,如果她不愛你,無論你甘不甘心,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是不值錢的。

裡的芝麻團回答準確性高嗎 特別是心理芝麻團 討論交友 情感 戀愛等話題類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不準確,都是站在個人的角度和立場去評判的,作為乙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問題的,也只是乙個拋磚引玉的作用,具體事情的發展,怎麼解決還在當事人。

40樓:事態百常

都是表達個人觀點提供參考

朋友發了一條朋友圈說今天可以問他問題他如實回答問什麼好

你問他最喜歡的人是誰 這個也是調侃他一下而已!好朋友在朋友圈發了一條說說,內容說的好像是我,但是又不確定,又不知道能不能問?這樣的事情肯定是不好問的,人家已經發了說說,就算你問了,人家也會否認他說的就是你,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了,或者你可以告訴他,你看見他發了說說,應該心情不好,如果他對你有什麼誤會的話...

前男友發來一條朋友圈,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他已經是你的前男友,他發什麼你都不要在意。你截圖看看發的啥,你的前男友發來一條朋友圈,內容是什麼呀如果他發的說的話,傷害你的,你就別理他。如果他有意跟你和好,你心裡也有他,那你就聯絡他一下。什麼內容。望您採納謝謝 發的什麼,如果對他沒感覺了,還是不要理他,如果想復合,可以回他!如果還喜歡他,就主動與...

如果女生發了一條朋友圈,如果乙個女生發了一條朋友圈

人不輕狂枉少年,或者說就是單純的不喜歡某人,和單純的喜歡某人一樣。發這條朋友圈,可能是被對方不屈不撓的示好煩到了,所以發這條朋友圈讓他死心嘍。至於怕不怕沒人喜歡,至少現在不是還有人喜歡嗎,王八看綠豆,總有對眼的時候。被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對於自己來說本來就是一件不怎麼值得開心的事 對某個特定的人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