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分手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我希望你不是我生命中的旅人,是能和我走到以後的人,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20 22:28:44 字數 5300 閱讀 2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發這話的物件不是你,是他的新歡。如果是你,就太虛偽了。

2樓:大嫘嫘

你發現你的前男友發朋友圈希望你是他生命中的乙個旅遊只乙個旅遊者他只是

3樓:lyya的星期八

我想,他既然已經遮蔽了你們共同認識的人,那說明就不想讓你知道,應該是有了新的人了,所以低調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你的男朋友還對你戀戀不捨經常看你的朋友圈這些社交軟體⊙ω⊙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大男子主義者覺得跟自己分手的女朋友不要有別的男人ㄟ(▔ ,▔)ㄏ

5樓:楊柳依依

前男友這是在黙黙的注意著你,他發的朋友圈,我希望你不是我生命中的乙個旅人,是乙個能和我走到最後的人。意思就是能夠陪伴他的一生。不是他生命中的旅客。

我覺得男朋友是愛你的,不過是有某些原因,你們分手的吧。你也很注意他,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好好考慮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才分手,然後前男友又發一些疑似要復合的朋友圈。覺得你倆對於感情比較草率。如果相愛我捨不得又何必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勸你回心轉意,

也有可能是發給他新女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想分手吧!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弄清楚了麼,不要有什麼誤會而悔恨終生。

9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既然你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看他的朋友圈了。免得老是會往自己身上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分手後你的前男友心裡還是不甘心的,他通過這句話還想和你復合,那就看你的意思了。

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11樓:風行天下

沒有什麼意思的別想太多了,兩個人相處就應該互相包容信任,才是關鍵,祝你健康快樂

12樓:聆聽心情

可能是你的前男友已經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因為每個人對待感情只要付出了就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你是和他共度一生的人。我是這樣理解的。不過,你男友和你分手說不喜歡你,會不會苦衷呢?

14樓:熱心網友

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和你已經沒有關係了,不要再去關注他了,把他的朋友圈也刪了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要是沒有挽回餘地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發什麼,與你都沒關係,真的想和你和好,他會主動聯絡你的,看看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發到朋友圈應該不是發給你看的,應該是他自己的想法。所以你不要想太多,既然是前男友,不要對號入座。也許他只是隨便一說。

17樓:娟微夢想

他可能想刺激你,或者只是發表想法而已

18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他發他的,跟你有什麼關係。做好自己的事情,比什麼都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關注他,而且很在意他,如果可以再給對方乙個機會

20樓:王翠芳

根據你的描述,男朋友好像還是喜歡你,要與你再次牽手,希望一直與你走下去,白頭到老

祝你好運!

2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可能是他遇到了新的女朋友,然後發朋友圈來秀一下恩愛,很喜歡那個女生

22樓:跑馬的漢子

組隊回答看不到詳情,不過有時候前任就是過去的事情,不要自己太多心了哦,要不然也不會叫前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朋友圈,有沒有意思跟你有毛關係,分開了,前任了,還是關注關心現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想多了。只是一條朋友圈而已。不能說明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是前男友,何必在意他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看有沒有人關注他。

27樓:雋奐

並沒有什麼意思,是你想太多了。

分手不久,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發現自己累了,都沒有乙個可以停留的地方,他是不是想找下乙個女朋友了 10

28樓:心v飛楊

人都是有依賴性的,累的時候都想要乙個港灣停靠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戀人,所以也許他只是想發些心裡的寂寞。

至於他是不是想找女朋友這個很難憑著乙個朋友圈來判斷。

還得看他的性格和你們當時相處時的程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活多大,每一次在「接受」面前,我們依舊像個只會嚎哭的孩子。區別是,長大的自己會對自己說:「接受,是變好的開始」

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尚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還不夠。

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30樓:偶像路線

不是說想找新的女朋友,只是覺得和你分手了,覺得在這個地方很累,不想再停留這裡了,想重新找乙個新的地方,當然新的女朋友她也要找她只是感嘆現在在這個城市,在你們相遇的城市感覺到好累是這個意思。

31樓:風雅居士一枚

是的,但是這種男人就不要理了,想通過朋友圈來找女朋友,這也有點小孩子了,不用理他,都已經分手,你還看他的朋友圈幹什麼呢,難道還想復合嗎?別做傻事了。

32樓:老張司令

「發現自己累了 都沒有乙個可以停留的地方」 可以看出來是在感慨 累的時候 沒有乙個地方 讓自己感覺到安全 沒有乙個地方可以讓自己停下來 實際上就是字面意思吧意思是在外邊翩翩飛舞的時候逍遙快活,累的時候希望有乙個永遠在等待他的人,累了就可以去休息休息,休息好了繼續翩翩飛舞。

33樓:無語蒼山

他把你當做他的安樂窩了,現在窩沒了,他只能飢渴辛勤有一種孤獨的寒汀立的感覺。更何況鷗鷺難親。我想他現在的心情肯定是雲海茫茫無處歸,盼望著有誰聽他哀鳴急!

34樓:q821845025諮洵

當你對某個人產生了無法忘懷的愛情,請你一定要去嘗試,去爭取,不要以為只要等待就可以。沒有誰注定會是你的,不要等錯過了,才埋怨自己為什麼不主動一點。所以不必浪費時間在這裡等了,一點意義都沒有,不如花點時間學習經驗,接受指導,效率還比較快。

35樓:水滴

心無依託,不一定是他需要找新女友,或許他工作生活上遇到困難或者瓶頸。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關心他的事兒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你在乎他也沒有結果,倒不如過好自己的人生,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37樓:波渺渺z柳依依

,你也不好過去勸導他冷靜一點,一切也都會變好的。問你們還是平時有一些聯絡的,你也可以勸一下他,生活會慢慢好起來的,你要變得堅強一點

38樓:晚霞夕照

先問問你自己,是否仍然沒有忘記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很傷心,人非草木,

分手接近乙個月,前段時間發現前男友發的一條朋友圈,是在認識我之前發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感覺到乙個人的不好了,想你了呀,晚上需要你的時候沒在,肯定有這種感覺了,不過等他有了新女友後,就不會發了。人都是有依賴性的,累的時候都想要乙個港灣停靠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戀人,所以也許他只是想發些心裡的寂寞。 至於他是不是想找女朋友這個很難憑著乙個朋友圈來判斷。

還得看他的性格和你們當時相處時的程度。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你與你男友分手接近乙個月了,前段時間發現前男友發的一條朋友圈,是在認識你之前發的。

我覺得,你前段時間發現你前男友發的一條朋友圈,是在認識你之前發的,內容是對前面一任女朋友的思念。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前男友發這個與你關係不大了吧,你叫他刪了,這麼做是會招他反感的,你說他還是聽你的,把它給刪除了,這不應該是他怕你吧,應該是他不願與你完全撤破臉而已。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已經分手了還管人家發朋友圈,

這也是你前男友給你面子,

萬一碰到耍無賴的話,

你們不得幹仗生氣啊,

他同意你的看法也刪除了,

證明他心裡對你還有不捨的情懷。

43樓:天天123木頭人

1/3朋友一般也要分幾種,有一般的朋友,有知心的朋友;安慰也要看情份,看感情深度,更要看自己對他本人或對事情了解的程度。

人處在感情受傷的時間段,看對方的性格,是開朗些的還是內向些的;若是前者,可以一起去做一些戶外活動,若是後者,不防休閒一些,盡量以靜為主。

2/3從對方的生活中幫忙解決

學習,工作之餘;可以一起約個時間去小休閒一下,去乙個短途旅行,爬山,散步,或是做美食,製作特色的diy秀或回歸農家生活;

去最原野的田園去走走,可以去採摘果實,或是幫忙種植莊稼等,體驗一回最純樸最真實的生活。

檢視剩餘1張圖

3/3從工作中幫點忙

可以一起定製乙個計畫,拉開對方的注意力,與受挫點;一起努力向上為著乙個共同的目標,好比技術上面的,也可以為公升學方面的,更可以為日後的志向方面的等。

平時工作人員,對於感情問題,若是再設定目標去完成,可能會有一些牴觸心理。這時可以親手為朋友做一些吃的,喝的,多一些陪伴與說笑;再提供乙個好的環境,靜心也思過。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已經是前男友跟你也就沒關係了

其次,在認識你以前發的朋友圈跟你也是沒關係的再次,你們沒有情侶關係,他怕不怕你有什麼意義?

願意刪或許是想復合,也可能是都無關緊要,懶得糾纏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分手接近乙個月了,我不知道發現什麼事情。但我要把他,我要把它處理好,不管他在不管男朋友在朋友圈發的,發了一條簡訊,反正激將發生的事就一筆教授怎麼給他說?這就是我目前的男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計較那麼多了和你沒關係有何必為自己添麻煩呢

47樓:

你只需要將自己的幸福曬出去。他比你要更氣。分手了還有朋友圈?朋友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想終結這一段關係

前男友發來一條朋友圈,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他已經是你的前男友,他發什麼你都不要在意。你截圖看看發的啥,你的前男友發來一條朋友圈,內容是什麼呀如果他發的說的話,傷害你的,你就別理他。如果他有意跟你和好,你心裡也有他,那你就聯絡他一下。什麼內容。望您採納謝謝 發的什麼,如果對他沒感覺了,還是不要理他,如果想復合,可以回他!如果還喜歡他,就主動與...

分手後前男友在朋友圈發了既然無處安放,不如隨風飄盪是什麼意思

既然你們沒有在一起,就順其自然了 是說自己的心境吧!心在懸空,無著無落的!分手,感情,戀愛 看來她比較決絕,不脫離帶水,不像有的分手了還散發著給男人機會的訊號,其實已經不喜歡了,我欣賞你前女友這種,沒有機會了 看她的性格了。一種可能是她真的討厭你,你就死心吧。第二種只是一時生氣,你去不要直接跟她說。...

今天分手,女朋友發了這麼一條朋友圈,她是什麼意思

你對她有不尊重的事嗎?說明她心裡還有你。趕快回去和好吧 感覺還是有可以挽救的,如果她真的死心。她不會發朋友圈,她會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因為不在乎就不會影響心情,現在發朋友圈,說明她真的在乎,真的走心了 說明她之前對你愛的深愛的真,你要尊重她 她很尊重你的選擇,但是應該還有些不捨吧 她的意思是你平常不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