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學生會的簡介

2022-09-07 08:25:03 字數 1011 閱讀 1992

1樓:smart·毛毛

申請書的基本書寫格式及內容通常如下:

1.標題。在第一行正文的正中寫「xx申請書」。

2.稱謂。即申請人對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xx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3.正文。主要內容包括:①對xx的認識、動機和對待入xx的態度。

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加入xx願望。②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等等。③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加入。

4.結尾。一般在正文後寫「此致」,再在另一行頂格寫「敬禮」。

5. 署名和日期:在結尾下一行的後半行(右下方)寫出「申請人:×××」,並另換一行寫上「××××年×月×日」。

此外,為了使xx組織對自己有較全面的了解,申請人可另寫一附加材料,附加材料包括:(1)個人的履歷,和推薦人。(2)自己的政治面貌情況和獎懲情況。

尊敬的校團委學生會:

我是 班的 ,我申**入 校團委學生會(如果加入系學生會,就寫「 系團總支學生會")。

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的團隊,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學中間也有不小的反響。加入學生會不僅能很好的鍛鍊自己,更好地體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還能貫徹「全新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有利於自己的成長和發展。

我是一名(自我簡介,就不用我說了吧)

假如我加入,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下面就看你的了……呵呵~

2樓:超躍人間

個人基本情況介紹,性格特點與特長,進入學生會的動機,自己的一些構想,如何處理學生工作與學習的矛盾

3樓:手機使用者

①交申請書

②學校通知面試

③第二輪面試:演講和答辯

應該是這個程式沒錯了,因為我剛申請了學生會

進學生會自我評價怎麼寫,學生會自我評價怎麼寫

1 性格特徵自我評價 性格特徵及自我評價性格特點 本人性格開朗 外向 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對工作認真 有負責心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 2 思想道德的自我評價 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本人思想端正...

大學學生會很難進嗎,大學新生進學生會很難嗎學生會一般有多少人

在面試之前,準備乙份簡短的自我介紹,空閒時間盡量能把它背得非常熟練,多去準備一下關於這個學生會的情況,明確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應當盡有哪些責任,在面試的現場,自我介紹部分應當表現的非常自然,最好是不要讓對方知道你是在背東西,盡量多加一些臉部表情和肢體語言,那樣會顯得更加自然,在回答學長的問題時,應當仔細...

怎麼寫進學生會的演講稿

文體部?我們這有個文藝部還有個體育部,我想應該差不多這樣啊,你要是不想要用爛的那種,最好自己寫,我給你點建議,估計三分鐘沒什麼問題,前提是你足夠了解自己啊一 一鳴驚人。要做到面試的人,一下子就記住你。這個可以是動作,某句話.給你點思路啊 比如 在那三分鐘裡你的手放哪?要不要和你說話的同時來點握拳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