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姓王,我姓蔡,想先給孩子起名字要男孩女孩名字字都可以謝謝

2022-09-07 08:15:04 字數 1199 閱讀 6821

1樓:

王燦(男女都行),取蔡的諧音.

王燦燦(女)

本月19日凌晨2:16分姑娘降生,父姓蔡,母姓王,求大神起名。謝謝。

2樓: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蔡晴嵐:晴日山中的霧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周邦彥《渡江雲》詞:「晴嵐低楚甸,暖回鴈翼,陣勢起平沙。」

3樓:勞幼禕

取名:姓氏+五行+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起名是個腦力活,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說容易,是因為一般人拍腦袋都能想出幾個名字,但這樣的名字是不是各方面都適合寶寶就不知道了。說難,是因為父母都希望給自己的寶寶起出乙個吉祥如意、好聽而有內涵的名字,這往往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盡力。

而且,現在起名早已不是以前那種乙個人的事,全家都要參與進來。參與的人一多,就很難達成共識,起出乙個讓全家人都滿意的好名字就變成了一項富有挑戰的任務。所以說,起名難,難在起名的講究太多,名字的選擇太多,真正適合自己寶寶八字的名字太少。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 我的空間裡有起名字的知識,有時間你看一下

老公姓蔡,我姓胡,想取乙個男孩和女孩的名字,兩個字滴

4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取名叫做蔡軒

6樓:絲琳南韓語網校

建議考慮一下蔡胡這個名字

7樓:

男孩:蔡開

女孩:蔡文

8樓:李家小舌

男孩叫蔡古 女孩叫蔡月

9樓:檀圖鈕瓏

選取:許巧或許妍

(多才巧智.清雅伶俐)。許俊

或許傑(英俊傑出)。

我老公姓高我姓王想給孩子起個名字

高恬雅 沉靜文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資治通鑑 宋孝武帝大明七年 吏部郎江智淵素恬雅,漸不會旨。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 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 愛好,起乙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名字的字義,包括兩個方面...

我姓謝,我老公姓尚,想給未來的孩子起名字,請各位幫忙起男孩女

尚越凡尚文愷 尚昕宇尚浩風 尚熙文尚宗翰 尚飛 尚可 尚武 尚熙陽 尚赫然尚擎天 諧上青天 尚云豪尚文傑 尚官。也許會被人誤聽為上官。而他又不是真的姓上官,上官是複姓.女娃 尚靈謝 尚凝慧 男娃 尚官智 尚永成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尚沁雨.尚晴穎.尚星林.尚柳 尚鵬.尚文軒.尚傑睿 我姓鄧,想給未來...

我老婆要生了,我想先給孩子取名字,我姓梁,男孩女孩的名字都要

梁梓琪,梁梓旭,求採納 男孩就叫 梁俊傑 女孩就叫 樑子怡 根據,看幾點出生,在那月,命裡缺什麼,才起名字,可能這個回答你不滿意,不好意思,找專業算命測八字的人給你算算,興許能幫到你 老婆要生了 給小孩子起名字 請大家幫忙!我們姓梁 梁仕都梁帶表好,仕為事,都當好講,意思好事多多 男的叫樑子濤,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