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穿厚衣服與薄衣服的點位一樣嗎

2022-09-07 03:45:02 字數 1202 閱讀 1459

1樓:

你不論穿什麼衣服點位都是一樣的。這個沒有什麼影響的。

2樓:

科二的點位和穿衣服厚薄沒有關係主要是座位的調整和後車鏡的高度!

3樓:摯愛翡冷翠

沒區別,別穿緊身衣服影響操作就可以。

你想想以後開車,難道還不能隨意著裝了嗎。

4樓:綠葉的生活

穿衣服的厚薄沒有多大關係,關鍵看你掌握的怎麼樣?

考駕照科目二穿衣服的厚薄有關係嗎

5樓:風雨中的北湖

應該沒有關係吧!只要穿著正常即可,厚薄無關緊要。

晚上睡覺衣服穿厚點好,還是薄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穿少一點,因為第二天早上起床從被子裡出來,可以有限度的加衣服,不至於因為起床體外環境溫度突然降低而著涼。

我現在穿厚衣服,會不會很尷尬 50

7樓:

俗話說得好,農曆二四八月亂穿衣。只要你穿得住,就不尷尬。總比你感冒了看病好吧。

8樓:

我昨天在健身房穿兩條褲子熱壞了,建議穿套裝的運動服,長袖的。不過看個人運動情況,如果只是簡單的運動的話,穿厚一點的運動服。

9樓:養芮欣

走自己的路,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評判他人的想法。過渡的給自己壓力。

穿的多點誤傷大雅

10樓:盜心的

不會 裡面穿薄點就行

科目二考試不能穿純黑的衣服嗎?我的是深藍紫色,不過上面有一點白色的圖案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要求 攝像機能把你臉看清就行

夏天的新生兒穿衣服是厚一點好還是薄一點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大人穿的衣服厚一點 不要熱到寶寶 熱比涼更容易生病

衣服薄薄的,摸上去像紙那種但比紙厚一點的布料叫什麼?

13樓:angel的蝴蝶夢

叫作紗~\(≧▽≦)/~啦啦啦

穿一樣的衣服

我認為好朋友在一起穿一樣的也挺好,證明你們愛好差不多,所以才成為好朋友啊!不過為了突出自己的個性,最好不要買相似的。好姐妹或者好兄弟穿一樣的衣服很正常啊,我看到兩個女孩子如果穿一樣的衣服我還羨慕呢,他們能有這麼好的姐妹在身邊。跟陌生人都可能撞衫,好朋友就更沒有問題啦 我有過與好朋友穿一模一樣的衣服上...

衣服的商標跟寶馬汽車那標誌一樣那衣服是什麼品牌

你的衣服有沒有一些詞的寶馬生活方式的標誌是寶馬的服裝品牌,但不直接生產寶馬正在尋找寶姿服裝的oem。如果你沒有那個標誌,它不是乙個寶馬品牌,它是乙個典型的山寨品牌大附近。那衣服就是寶馬品牌的,不只是衣服。還有自行車 揹包 拉桿箱等等。寶馬4s店就有賣的,但 都不低。那只是衣服的一種裝飾而已,但有的是...

像個鹿一樣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像鹿一樣的商標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你說的應該是af 全名叫abercrombie fitch。中文譯音 阿伯克比龍與菲奇 是個美國休閒品牌。我就有好幾件。東西不貴,在國內也滿普及的。可能是仿美國乙個牌子,牌子名我忘記了,挺長的,我也有一件此標誌的衣服 像個鹿一樣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可能是仿美國乙個牌子,牌子名我忘記了,挺長的,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