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鹿一樣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像鹿一樣的商標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1:54:11 字數 5078 閱讀 2766

1樓:美男爹丶

你說的應該是af ,全名叫abercrombie & fitch。中文譯音:阿伯克比龍與菲奇 。是個美國休閒品牌。我就有好幾件。東西不貴,在國內也滿普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仿美國乙個牌子,牌子名我忘記了,挺長的,我也有一件此標誌的衣服

像個鹿一樣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3樓:凝帝系列

可能是仿美國乙個牌子,牌子名我忘記了,挺長的,我也有一件此標誌的衣服

像鹿一樣的商標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4樓:宛倫師環

是馬還是鹿?

如果是馬還有個騎士的話,那就是ralph

lauren(拉爾夫·勞倫)

美國四大設計師品牌之一。不錯的運動休閒品牌。招牌是polo系列。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5樓:獨素花貿月

牌子名稱:abercrombie

fitch

一般會簡稱為af或是a&f

美國的乙個牌子

衣服上是鹿的標誌的服裝品牌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abercrombie & fitch 是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閒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更是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百年老店品牌。

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a&f (abercrombie&fitch) ,標識是乙隻長著巨角的麋鹿。abercrombie&fitch中文名叫「阿貝轉殖比 & 費奇」,但大家更喜歡直接叫簡稱:a&f,或者用a&f的暱稱:

小麋鹿。

7樓:小寧_逍遙

是羊毛衫嗎

如果是就是鹿王

有一種衣服品牌的標誌是鹿的,叫什麼牌子

8樓:澄友菱歸水

abercrombie&fitch

就是麋鹿的樣子·

那是美國的牌子·國內好多都是仿得·

鹿標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9樓:逍遙小帝皇

abercrombie & fitch 是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閒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更是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百年老店品牌。

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a&f (abercrombie&fitch) ,標識是乙隻長著巨角的麋鹿。abercrombie&fitch中文名叫「阿貝轉殖比 & 費奇」,但大家更喜歡直接叫簡稱:a&f,或者用a&f的暱稱:

小麋鹿。

a&f (abercrombie&fitch) 是乙個在美國青少年心目中極富影響力的超流行服飾品牌,旗下共有四個子品牌。

這麼樣年輕、活力、創新、走在時代尖端的作品,竟有百年的歷史,非但如此,這幾年來,更是以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清新的風格,由美加各地,不斷漫延開來,造成全球新時尚的新指標。愛好此牌的台港藝人也很多,黎明與**更因穿他的情侶裝出席亮相,使a&f品牌造成轟動與搶購熱潮。

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fila(斐樂抄)是世界前十位bai

的運動品牌,主要從事網球du、滑雪、

高爾夫、瑜珈、zhi賽車等高雅運動相關產

dao品的開發。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品牌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fila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運動服裝業務。並在之後的歲月裡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

11樓:匿名使用者

fila,義大利誕生的運動品牌,世界十大運動品牌之一。後來被南韓乙個公司收購了股份。現在算是南韓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斐樂

13樓:紫__龍

il 是以色列(israel)的國家**

14樓:岑合焉君豪

theduffer

ofst.

ge***e創立於2023年,起抄初只是倫敦坎登市場襲(camdenmarket:北倫敦最大的市場,涵蓋了數條小街與建築物.位於坎登水閘附近的市場,是倫敦人消磨週末時光的去處)的乙個售賣二手軍服的古著小鋪。

而後開始售賣自己生產的早年間倫敦流行的復刻版時裝,漸漸形成規模。

衣服上有個小鹿子標誌的那是什麼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小鹿標誌

的品牌是abercrombie & fitch ,它美國休閒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也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於2023年在美國紐約被創立。

a&f(abercrombie & fitch),以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清新的風格,由美加各地,不斷漫延開來,造成全球新時尚的新指標。走美國街頭隨便風格(casual wear),深受歐美和亞洲青少年的喜愛。

16樓:不落辰光

衣服上有個小鹿子標誌的是美國服裝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a&f是目前美國大學生最愛的品牌,一頭可愛的鹿印在前面,青春時尚。該品牌走的是南加州風格。如圖:

擴充套件資料

儘管abercrombie & fitch很火,但中國大陸至今也沒有專賣,只能通過郵購和攜帶的方式弄到abercrombie & fitch。

a&f崇尚學院風,推崇舒適、自然、野性,有一點頹廢不羈,主要走休閒路線。

a&f得剪裁比較窄小,t恤的領口設計都比較低,腰身較貼身,休閒舒適又突出胸部和腰部線條的**不凡。

a&f的產品質感優良、設計出眾,在美國屬於貴族的象徵,所以**也是非常昂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abercrombie & fitch 是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閒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更是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百年老店品牌。

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a&f (abercrombie&fitch) ,標識是乙隻長著巨角的麋鹿。abercrombie&fitch中文名叫「阿貝轉殖比 & 費奇」,但大家更喜歡直接叫簡稱:a&f,或者用a&f的暱稱:

小麋鹿。

a&f (abercrombie&fitch) 是乙個在美國青少年心目中極富影響力的超流行服飾品牌,旗下共有四個子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a&f (abercrombie&fitch) 。

abercrombie & fitch ,美國休閒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也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abercrombie & fitch,已是美國本土的百年品牌。 a&f(abercrombie & fitch),以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清新的風格,由美加各地,不斷漫延開來,造成全球新時尚的新指標。

走美國街頭隨便風格(casual wear),深受歐美和亞洲青少年的喜愛。

常簡稱a&f)是一家美國的零售商,公司現任的主席與首席執行官為麥克·傑佛瑞斯(mike jeffries)。a&f在美國有超過三百家的店鋪,也持續在其他國家設立新據點 。

a&f旗下有三個附屬品牌,分別是abercrombie(童裝)、hollister co.和gilly hicks。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abercrombie & fitch,已是美國本土的百年品牌。

a&f(abercrombie & fitch),以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清新的風格,由美國各地,不斷蔓延開來,創造全球新時尚的新指標。

19樓:粉紅小野豹

國外的牌子,阿貝轉殖比&費奇。

20樓:吃雞賴來

是美國的著名休閒品牌,名字叫做abercrombie&fitch

21樓:xin8_隨遇而安

你確定那個小鹿不是裝飾嗎

22樓:梅梅

雅鹿 你在**搜尋

23樓:虛顏

可以去**上找尋正確的答案,幫助你正確的回答這些問題。

標誌是乙隻鹿的時尚**品牌叫什麼名字?

24樓:夢逐漸遠去

品牌應該是abercrombie&fitch。

基本介紹:

abercrombie & fitch 是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閒第一大牌,是

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更是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百年老店品牌。

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a&f (abercrombie&fitch) ,標識是乙隻長著巨角的麋鹿。abercrombie&fitch中文名叫「阿貝轉殖比 & 費奇」,但大家更喜歡直接叫簡稱:a&f,或者用a&f的暱稱:

小麋鹿。

25樓:百聞不如一知

如果你說的是類似這樣的乙隻「鹿」

這是美國的年輕人的時尚品牌(abercrombie&fitch)在美國高中生都非常喜歡的·

質量又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26樓:慧千賀

abercrombie&fitch

簡稱af

27樓:匿名使用者

九鹿·王【worthy】

衣服左側繡有一頭羊鹿的標誌那是什麼牌子

abercrombie fitch 美國休閒第一大牌 簡稱 af 衣服上有只羊的logo是什麼牌子。如圖 這只bai羊的圖案並非品牌的du商標logo,而是商品zhi的裝飾圖案。logo簡介 logo是徽標或者商dao標的外語回縮寫,是logotype的縮寫,起答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

衣服的標誌是鷹的是什麼牌子,衣服的標誌是乙個鷹的是什麼牌子

american eagle 美國鷹 乙個服裝品牌,它的logo 是只老鷹。是什麼牌子呀 1 可能是阿瑪尼 armani 阿瑪尼品牌標誌是由乙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鷹象徵了品牌至高的品質,卓越和技藝,從此以它做為永久的象徵。2 可能是boy london,鷹 味十足的logo可以看出其潮流 頹廢...

這個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這個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像X一樣。

1。a f abercrombie fitch 品牌介紹 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 a f abercrombie fitch 標識是乙隻長著巨角的麋鹿。abercrombie fitch 中文名叫 阿貝轉殖比 費奇 但大家更喜歡直接叫簡稱 a f,或者用a f的暱稱 小麋鹿。2。阿瑟斯。3。a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