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男人,怎樣才有男人範!正在戀愛中

2022-09-07 03:45:02 字數 2422 閱讀 1201

1樓:勵寄風

請你記得這一點,對女人而言真正的男人範不是什麼很拽很牛逼,而是無微不至的體貼和關心

2樓:冰魄

也許初戀對每個人都是很難忘的,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你說他忘不了他的初戀,你說你能忘了和他的那段感情嗎?

有一點他是不對的,他不是乙個好男人,就這樣的男人,他不值得你對他那麼好!我知道你現在很難,因為你為他真心付出過.他不愛惜你,你應該愛惜自己,不要讓那些臭男人,壞男人欺負自己.他們不珍惜,自然有好男人會珍惜,應該相信失去他你也會過的很快樂,地球照樣轉.女人啊,應該學會好好的對自己,也許現在你很痛苦,明明知道他不是喊男人,現在有在大的痛苦也要忘了他,那是疼愛自己.如果你還不離開他,壞男人們就會覺得女人賤了.這不是又讓他們有了藉口嗎?

希望採納,但願能幫到你!

3樓:小美巧巧

好男人會把自己的女朋友寵的誰都受不了,壞男人把自己女朋友逼的見到誰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男人味其實是一種成熟,對女生發自內心的體貼和關心,比如經期給她衝紅糖水比一百句多喝水要強。陪她做她想完成的微小心願比一百句我愛你要強,行動多餘語言就對了。

4樓:

選的這個專題不大對,問這個的多半就玄了,這個靠對方感覺的,你自己的習慣沒法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坐懷不亂,潔身自愛,互相尊重,以禮相待,恭喜發財

正在戀愛中的男的,突然間發表「做什麼都務實了」,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有勁的意思,說明男女交往很順利!

7樓:凱悅

累了。經濟上需要現實的

範現在幹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范加爾在世界盃後卸任荷蘭國家隊 成為英超曼聯隊主教練

關於正在戀愛中的女生qq網名

有個男的追我女朋友,女朋友一直容忍他,我該不該跟女朋友分手?

9樓:寶石王子新

你是現任,對自己要有自信呀。

既然是男女朋友,應該坦誠相待都好。

何至於此呢?怎麼想的怎麼說~好好交流~

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

如果正在戀愛中或已婚,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10樓:戶外老範

你危險了,不過不能認輸。多沒面子。

我是乙個女生,目前算是戀愛中,我們倆都不太主動,但我主動一點,男生會喜歡嗎

11樓:mi白

那就要看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了 在只有你們倆的時候主動的找他談談就明白他怎麼想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不主動只是因為害怕被拒絕。

你要讓他知道他在你心裡的位置。

13樓:上帝是個嫐嗎

不會,我就喜歡我女朋友主動來找我玩~~~因為我這個人有點懶散,一般都是被連拖帶拽拖出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心裡負擔,女生主動高興咯...

但是最好不要主動了,女孩子太主動不好.你可以多暗示他,鼓勵他主動.手到擒來的不一定會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女生主動也沒什麼,應為有些女生就是這種外向開朗活潑可愛的性格啊。

但是如果你希望和他進一步發展,可以適當拿出一點範兒來,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有點兒矜持的女孩兒

16樓:布丁卡琦

可以試試的,不一定都要男生主動,但是如果你一直都主動,而他還一直被動的話,要三思,不說別的,到時候,你真的會覺得很累,很委屈,祝你幸福咯

17樓:xluo蘭

其實沒有關係的,愛情面前沒有主動被動,要記住,只要兩人相愛美好就可以了,不要介意那麼多,努力哈

18樓:雨斬殘寒

你所謂的主動是指哪方面?個人覺得不管是哪方面,主動都是很正常的,若真有心理負擔,可慢慢疏導。

19樓:

幸福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但女生保持點矜持會比較好,關鍵是你自己把握好這個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主動,其他的不要多想。

21樓:

如果太被動,有一天會和我一樣悲劇

怎樣做個有幽默感的男人

自信的男人最幽默!但別自戀,還要拋棄那些低階趣味。不然只會惹人討厭!說白了,就是 厚麵皮,厚麵皮,再加厚麵皮 我最近在看南韓愛情電視劇集 裡面的男主角都挺幽默的 我向你推薦本書 我的美女大小姐 男主角劉星很幽默狠討女人心 就是在講一句可笑的話時,自己別笑.不要失去自我。放輕鬆一點,不要那麼小心翼翼怕...

男人怎樣才有風度,男人有風度表現在哪些方面?

男人有了男人的樣子,就有了男人的風度。不明白?人品 責任 擔當。該你幹的你搶著去幹,不該你說的乙個字不說就行了 呵呵。自信就是風度。飽滿的精神狀態。誠懇的待人態度。灑脫的儀表禮節。適當的表情動作。高雅的言詞談吐。男人有風度表現在哪些方面?那是多方面的,涵養,氣質,在一些場合的行為。比如乙個陌生的男人...

男人為什麼要有陽剛之氣,男人怎樣才有陽剛之氣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從古至今,孟子推崇的志存高遠 壯氣如雲 堅韌拼搏 銳意進取 不屈不撓等這些美好品質常被視為是一種 陽剛之氣 這表現在男性在風度 氣概 體魄等方面的陽光 大氣和堅韌等,陽剛之氣 給人一種難以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