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用華為手機,早上起來微信打不開了,其他應用正常。是怎麼回

2022-09-07 03:05:02 字數 2673 閱讀 8641

1樓:我愛飛朋元帥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桌面找到「設定」;

2、選擇「管理應用程式」開啟;

4、點選「清除資料」即可。

(延展)

1、點選手機瀏覽器;

2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部分應用程式設計不規範,該應用快取的一些資料無法被系統正常識別。請清除程式的快取或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程式,即可解決問題。

華為手機微信打不開了,其他應用正常。是怎麼回事?

3樓:我愛飛朋元帥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桌面找到「設定」;

2、選擇「管理應用程式」開啟;

4、點選「清除資料」即可。

(延展)

1、點選手機瀏覽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114,最後685,前面912,學技術,做推廣,搞營銷,按順序+就好了

華為手機微信打不開了,這是怎麼回事?

5樓:嘿嘿嘿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可以嘗試一下將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可能是因為系統出現了錯誤導致的,重新啟動系統將服務重新啟動也可能解決問題。

更多1條

6樓:訃拓崖瓶宰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個我還需要在收集資料。請你耐心等待。

你好!,這個我還需要在收集資料。請你耐心等待。

你好,首先感謝你的耐心等待,關於你的問題,我收集整理了一下,1、首先我們解鎖華為的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的圖示。

2、接著在開啟的華為手機設定頁面中,我們點選「系統」的選單項。

3、然後在開啟的系統頁面中,我們點選「系統更新」的選單項。

4、接著我們在開啟的系統更新頁面中,我們點選「檢查更新」按鈕,使當前的華為手機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

5、接著我們再在開啟的華為手機設定頁面中,我們點選「應用和通知」的選單項。

6、在開啟的應用和通知頁面中,我們找到並點選「許可權管理」的選單項。

更多10條

華為手機微信裡面打不開文件怎麼辦?

7樓:這是浮誇嗎

由於手機自帶的文件解析器對文件大小有限制,所以檔案過大就會出現打不開的情況,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以華為p10為例,開啟手機「應用市場」應用;

2、接下來在應用市場主介面上方搜尋欄搜尋「wps」,然後點選「安裝」選項;

4、接下來選擇需要開啟的文件的聊天介面,然後長按文件三秒;

5、接下來在彈框中選擇「用其他應用開啟」選項;

5、接下來在彈框中選擇用「wps」開啟;

6、接下來可以看到文件在wps中開啟了;

8樓:lao乾媽

先將**儲存到手機,再將手機**複製到電腦:

方法1、連線手機到電腦,開啟儲存模式,找到並開啟手機**資料夾,將手機**複製到電腦中。

方法2、將手機**上傳到360雲盤,登陸電腦360雲盤,將**儲存到電腦。果手機360手機衛士,點選「通訊錄優化」。

華為手機安裝不了微信,顯示該運用無法開啟。其他運用都可以**開啟

9樓:離家的小灰灰

1、首先檢看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格式有沒有正確,安卓系統的手機只支援 apk 格式的第三方應用。

3、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 安全」,開啟「未知**」開關,然後重新安裝該應用。

4、檢看是否剩餘儲存空間不足導致無法安裝。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清理加速」清除手機快取和系統垃圾;

5、點選「手機管家 > 應用管理 > 應用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不使用的應用程式。

10樓:萬能的翔大人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安裝應用失敗,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華為手機安裝不了微信,顯示該應用無法開啟怎麼辦?

11樓:離家的小灰灰

1、首先檢看

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格式有沒有正確,安卓系統的手機只支援 apk 格式的第三方應用。

3、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 安全」,開啟「未知**」開關,然後重新安裝該應用。

4、檢看是否剩餘儲存空間不足導致無法安裝。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清理加速」清除手機快取和系統垃圾;

5、點選「手機管家 > 應用管理 > 應用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不使用的應用程式。

華為手機微信收到**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不開可以試試下面的操作:

1,設定-管理應用程式-快取清除

2,不行,解除安裝重灌,看其它軟體是否正常

3,以上都不行,按手機故障處理。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13樓:獅子

1、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系統空間不夠,所以,我們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就可以了。

2、有可能是手機使用過久,變卡了,所以重新啟動一次就可以。

14樓:懶蟲吃藥

看看是不是快取的問題

設定-管理應用程式-快取清除 ,要是不行的話,解除安裝重灌,看其它軟體是否正常 。如果都不行的話,只能按手機故障處理。

早上起來眼睛微腫,是長期疲勞導致的嗎?

有很多的人在早晨的時候起床,發現自己的眼睛微微發腫,這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在睡覺之前喝了太多的水。如果我們在睡覺之前喝了太多的水的話,也是很容易會導致自己的眼睛出現發腫的現象,所以也是建議大家,最好是注意一下這個情況。而我們如果是過於疲勞的話,那麼在早晨起來的時候也是會出現眼睛發腫的現象。首先第一點就...

我喜歡打被子,早上起來經常感冒,症狀為鼻子塞,流鼻涕,打憤嚏

睡覺蹬被子.老人們都會說是這個孩子不老實,夜間睡覺後還在想著調皮.其實不然.這其中的原因很多.例如 1 被子相對太厚,與室內溫度不相稱.睡覺後感到被子內太熱,便蹬開被子,以達調節溫度之目的.2 被子相對太小,與睡者體形不相稱.睡覺後就會在翻身後沒有了被子.3 白天肢體勞累,肌肉內代謝性 酸性廢物積累...

早上起來洗臉,用熱水洗還是冷水比較好

親身體驗告訴大家吧,我是混合性 我每天洗臉的時候是先用溫水溼臉,用洗面奶將臉洗淨後,用濕水清潔。再用冷水再清潔一次,隨後擦乾,這樣有利於清潔,也使 很有彈性,健康。冷熱水交替洗最好,先用熱水把毛細孔開啟,有助你洗去髒東西,然後再用冷水洗幫助收縮毛孔,這樣冷熱水交替洗有利於血液迴圈,防治感冒。秋冬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