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在浙江嘉興的朋友那邊的消費水平怎樣,還有都有什麼比較有名的小吃,麻煩詳細說下哦!!謝謝

2022-09-07 01:55:03 字數 3008 閱讀 8387

1樓:嘉興夏記眼鏡店

消費水平一般,沒特別有名的小吃

-----嘉興你我他團隊為您回答問題,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

2樓:舍漏陋

嘉興的消費是比較貴的,和省會城市杭州查不了多少了,就是工資沒漲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掙錢也很難,我們這裡消費很高的,,比較出名的有五芳齋種子呀。

浙江的整體消費怎樣?我想去浙江找乙份工作,但不知道那邊消費怎樣,聽朋友說,隨便租個房子都要一千多, 30

4樓:永悅欣

這邊的消費高,工資也就那麼回事,就是那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生活消費就高,沒錢消費就低

現在萍鄉市區有哪些比較好吃的 比如說毛豆攤子 涼水 綠豆稀之類的 求推薦 我有一同學要來玩

6樓:雲中思想

高坑綠豆稀~

萍鄉炒粉~(真的著名~ 我好多外省朋友都知道~)能說的上的就這兩個 著名~ 特色~

還有一些只能去問老人家了 那些不知道什麼名字武功山的旅館不用定 總是會有的 每個旅店價錢不同 建議去最上面的幾家 40—60元一人 雙人間 單人間 是些木屋 看起來跟乾淨 下面的 80元一人 貌似洗澡還要交錢 而且 看著這些被子不舒服

7樓:楊鬍子公尺麵

麻辣,炒粉,涼粉,,(艾咪咕,釀豆腐現在沒有)

嘉興到杭州沿線,國慶期間有什麼適合自駕遊人少景美的地方 105

8樓:

1、嘉興,南湖,煙雨樓。江南的娉婷,水鄉的風韻,斑駁的牆粉,迷醉在那柔柔的燈光。嘉興素有「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之美譽。

(1)東柵

烏鎮東欄景區以其原汁原味的水鄉風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一躍成為中國著名的古鎮旅遊勝地。

(2)西柵

西柵位於烏鎮西大街,毗鄰古老的京杭大運河,並有公路直通江蘇、蘇州和桐鄉市區,交通十分便利,與東柵以旅遊觀光為主題不同,西柵打造的是商務旅遊、休閒度假為主。

(3)西園

西園舊址在西街計家弄內,系明代朱氏別業,後出讓給孫氏。園內有樹木、花草、假山、亭池等,風景優美。東側假山上有「聽濤軒」茶室,因假山上有白皮松1株,高數丈,風來稷稷有聲,故名。

(4)煙雨長廊

西塘有一條臨河的廊棚人稱「煙雨長廊」,其實就是帶屋頂的街。

(5)石皮弄

石皮弄是王家子孫兩宅第之間形成的一條弄,地面用168塊石板鋪成。全長68公尺,最窄處僅0.8公尺。

(6)永寧橋

永寧橋是目前鎮上最好的觀景點了。

2、杭州擁有兩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湖風景名勝區、「兩江兩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島湖——湘湖)風景名勝區;兩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天目山、清涼峰自然保護區;七個國家森林公園——千島湖、大奇山、午潮山、富春江、青山湖、半山和桐廬瑤琳森林公園;乙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之江國家旅遊度假區;全國首個國家級濕地——西溪國家濕地公園。

著名的旅遊勝地有瑤琳仙境、桐君山、雷峰塔、岳廟、三潭映月、蘇堤、六和塔、宋城、南宋御街、靈隱寺、跨湖橋遺址等。

二、嘉興簡介:

1、嘉興,浙江省地級市,位於浙江省東北部、長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地,是長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城市、杭州都市圈副中心城市 。嘉興處江河湖海交會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與上海、杭州、蘇州、寧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作為滬杭、蘇杭交通幹線中樞,交通便利。

2、嘉興建制始於秦,有兩千多年人文歷史。嘉興自古為繁華富庶之地,素有「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美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文明城市、全中國雙擁模範城市、中國綠化模範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國家園林城市、國家首批海綿城市建設試點城市  、首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3、嘉興市位於浙江省東北部、長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心地帶,是長江三角洲重要城市之一。市境介於北緯30度21分至31度2分與東經120度18分至121度16分之間,東臨大海,南倚錢塘江,北望太湖,西接天目之水,大運河縱貫境內。市處於江河湖海交會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與滬、杭、蘇、湖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在上海、杭州中間,區位優勢明顯。

4、市境陸域東西長92公里,南北寬76公里,陸地面積3915平方公里,其中平原3477平方公里,水面328平方公里,丘陵山地40平方公里,市境海域4650平方公里。

三、杭州簡介:

1、杭州,簡稱「杭」,浙江省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

一、長三角寧杭生態經濟帶節點城市、 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之一。截至2023年,杭州下轄10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1659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為918.8萬人 ,城鎮化率76.

2%  。2023年,杭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116元,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5176.20億元。

2、杭州自秦朝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杭州得益於京杭運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發達的絲綢和糧食產業,歷史上曾是重要的商業集散中心。

後來依託滬杭鐵路等鐵路線路的通車以及上海在進出口**方面的帶動,輕工業發展迅速。新世紀以來,隨著阿里巴巴等高科技企業的帶動,網際網路經濟成為杭州新的經濟增長點。

3、杭州人文古蹟眾多,西湖及其周邊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觀遺跡。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獨特文化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絲綢文化、茶文化,以及流傳下來的許多故事傳說成為杭州文化代表。

4、杭州物產豐富,素有「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人間天堂」之美譽。農業生產條件得天獨厚,農作物、林木、畜禽種類繁多,種植林果、茶桑、花卉等品種260多個,杭州蠶桑、西湖龍井茶聞名全國。  全市森林面積1635.

27萬畝,森林覆蓋率達64.77%。

5、國家一級陸生野生動物有10種,二級64種;國家一級保護植物3種,二級18種。礦產資源有大中型的非金屬和金屬礦床。臨安、昌化出產的雞血石,為收藏石和印石中的珍品。

跟女朋友一起去張家界旅遊,但是張家界景點那麼多,又不想跟團,所以想請教專業的人士給個實際點的攻略

去過美國的請進,本人即將要去美國,想問下在美國買東西的問題

1.在美國買電腦這些會比國內便宜的 拿回國用也可以2.便宜 3.像球鞋這些的 上次同學買了一雙名牌的 忘了什麼牌 88刀4.有意義的哦 本人在加州 目前還沒找到什麼覺得有意義的 1 低檔dell筆記本美國比中國便宜,高檔的差不多,價和正常 比起來會差很多,30 甚至更多,你要利用 才能買得值,一般節...

想問下在有關上海交大上網的問題,關於上海交通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的一些問題

交大的上網條件抄相當好。寢室襲 我是交大的學生,我說說吧。有問題可以註冊賬號去提問。關於上海交通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的一些問題 1.分兩次考試,不是複試哦 2.下次就要等到春招了,大概二三月份吧,你可以乘這段時間好好複習喲3.貌似應該不難的,你去報名的時候他們會問你要不要買複習資料的,差不多都在上面了,...

我想問下我這是不是性病的前兆,我想問下我這是不是性病的前兆

脫皮,紅腫原因有很多,1,偶爾出現是臨時幾天不衛生或者上火所致,有時清洗 時肥皂或者洗液沒衝乾淨 或者使用了女性專用洗液也會有脫皮甚至紅腫。只要注意衛生 清熱降火 補充維生素c和e就可以。2,如果是長期出現,但是不痛不癢,有可能是因為伴侶 也就是你啦 有黴菌性 炎,他有黴菌性 包皮炎,總之算是病,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