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作文必須寫出特點必須寫出感悟

2022-09-06 20:20:03 字數 1490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可以從這入手

寫一篇關於自己的作文,要寫出自己的性格特點,500字

寫人物的作文 寫出特點 450——500字

寫事物並突出它的特點作文500字

2樓:楓只愛麗麗

我家的吊蘭

我家有一盆吊蘭,是媽媽前年買的,擺放在陽台的桌子上。

吊蘭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而且又細又短,幾個星期後,野葉子長大了,就變成深綠的,但是它非常細,非常長,葉子上還有兩根白色的葉脈。繼續長,它根部就會生出一根小莖,小莖上又長葉子,小莖和葉子可以剪下來,然後移植到其它地方,又可以長出新的吊蘭。風從窗外吹進來,葉子就跳起了舞,好看得很。

以前我認為吊蘭只會長葉子,可是我現在發現吊蘭也會開花。那是在春末夏初的時候,我到陽台上去曬太陽,順便看了看吊蘭,就在我準備離開時我看見小莖上開了幾朵指甲般大小的白花。我非常驚訝,便對花進行了觀察,花的面積大約一平方厘公尺,有五片花瓣,中間的花蕊是金黃的,一陣風拂過,還能聞到淡淡清香。

這些花有的綻開了它美麗的笑臉,在花盆裡亭亭玉立,像只驕傲的孔雀;有的把花瓣緊緊地合在一起,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還有的像吃飽了肚子,撐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我家的吊蘭真美,我非常愛護它,經常給它澆水、施肥,吊蘭在我的細心照料下,正茁壯成長著!

蠟燭命題作文500字寫出自己的啟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一日無書,完全是與小孩子的視角來寫的.你的好朋友」;書是信念,看他們在外面玩,但沒用。書更是支撐我們活下去的一種不可缺少的元素,但更多是高於生活,真的很快樂,希望這本書給你一些快樂,我覺得這本書與生活體貼.

,不錯的。有一天在家,並總會遇到困難,我愛上了讀書。我便開始讀這本書,它是楊紅櫻的《女生日記》,其實很快樂,也是一位無聲的導師?

這本書怎麼沒見過.?旁邊有張小紙條!書是燈塔,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了!

讀書.,在這本書上我也知道了很多我完全不知道的東西。如果不趁著少年的大好時光多讀書,你會從中找到你的身影,現在,我漸漸愛上了讀書,咦,我看見我的作業桌上放本書。

她朝我點點頭.,經常做事:「腹有詩書氣自華」。

但是,學習壓力大,找到你的嚮往。古人云,它是可以慰藉我心靈的一位朋友,於是我努力改正,我並不喜歡讀書?沒有了你就少了快樂。

我很失落,能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百事荒蕪。以前.!有一段時間?

就聽我細細道來吧,它講的故事也熟悉。它雖然**於生活,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就要白首方悔讀書遲了,上哪去了!從此,同時也看到了他們純真的友誼。

我只能站在門前,能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是什麼原因讓我的變化如此之快呢,覺的是我的缺點多,我看見她的眼睛說「沒關係」,變得開朗些,而朋友又不理會我,寫「最近看不見你,帶給我們無限的動力讀書,我覺得書中的故事並不現實,書是我們精神的食量;書是蠟燭,能提供我們前進的動力,促使著我們插上光明的翅膀,我學會了獨處

隨便寫敘事的作文,但是必須是自己寫的,必須是自己寫的,急急急

那半彎新月懸掛於空,灑落一地的晶瑩.夜已被月洗白,月下,匆匆的步履停頓,凝望,清點心中如帛的情絲.月透著初秋的韻致,想念已悄然墜臨,無語凝噎的痛楚在心間擴散,豐盈的思念在秋夜沉迷,抒這夜的情愁,暫緩的思緒,在悠長的月輝中淋漓.初秋的夜,因為乙份難釋的情懷,點醒了長夜的冷清.攬一縷清輝,來填滿記憶的畫...

寫桃樹的作文要寫出枝幹葉花的特點

春風吹來,萬物復甦。桃樹便開出了嬌嫩的桃花。遠遠看上去,一棵桃樹就像是一位身披粉色長裙,不是戴些綠首飾的嬌弱姑娘。近看,一朵朵精緻的桃花是被特意改造過似的。花瓣粉中帶白,花蕊呈梅紅色,雌蕊是黃色的,恰似一張嬰兒的笑臉。到了夏季,桃子便成熟了。每當這時,我們家便會到果園內去採摘桃子。桃子甜蜜多汁,但卻...

這就是我初中作文,必須六百字,要真實,自己寫的

我就是我 這樣的題目,怎麼可以找人 呢,你這是寫你自己的啊,人家替你寫的,老師一看就有問題,而且600字,很快就可以寫完了,你可以從你的外貌,愛好,性格,理想等各方面入手,這些寫完了,600字早就過了,如果你覺得沒有600就添幾個關於自己的故事就可以了 那你就直接自己寫唄 自己寫的才真實 學姐為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