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了敵敵畏一定會死嗎,敵敵畏真的會喝死人嗎?

2021-03-04 08:53:42 字數 3165 閱讀 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點就可以回老家了。不小心誤吃了的話,馬上進醫院別延遲一點時間~

2樓:椰風倩影

不一定,但多的話就會有生命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吃哦『就算吃了搶救過來的話,也對身體有影響的,或許會留下很多後遺症哦,所以一定要自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過,還不清楚 - -

樓主你要想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搶救及時就不會死!

敵敵畏真的會喝死人嗎?

6樓:百度使用者

喝敵敵畏當然會死人,那是劇毒農藥。如果劑量非常小不一定會死,還有就是假農藥喝不死人。

敵敵畏喝多少才會死,會不會很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了的,我曾有幸喝過一回,在家裡人都沒有發現的

情況下,抽了一晚上,吐白沬,手腳無力,眼睛睜不開,最可怕的是全程頭腦都是清醒的,第二天什麼都吃不下,腸胃會像有人在裡面蹦迪一樣,拿個東西手都能抖得不行,腳會很軟,走不了路,還有還有敵敵畏還不怎麼好喝,不推薦,可辣了,還衝

8樓:只剩腦袋

先不提喝多少才能死這個問題,要是真的想死 肯定是盡量多喝了

你問的痛苦不痛苦 喝了敵敵畏主症有頭暈、頭痛、噁心嘔吐、腹痛、腹瀉、流口水,瞳孔縮小、看東西模糊,大量出汗、呼吸困難。嚴重者,全身緊束感、胸部壓縮感,肌肉跳動,動作不自主。發音不清,瞳孔縮小如針尖大或不等大,抽搐、昏迷、大小便失禁,脈搏和呼吸都減慢,最後均停止

肯定讓你喝了就後悔 ,那時求生不得求死也不得 。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被包裹我和喝農藥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這個問題的肯定都是想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別想不開!這是很痛心的真人真事!

我好朋友的媽媽想不開,喝下半瓶敵敵畏,乙個小時內送到省會三甲醫院搶救,昏迷兩天,第三天清醒了,也許是意識到自己活不了了,對朋友爸爸說:「我後悔了。」朋友爸爸很痛心,「現在後悔還有什麼用。

」結果真的也搶救不過來,乙個星期前,她笑著和媽媽說,「媽,我去學校了。」媽一如往常回答,「嗯。」

星期六她和爸去火葬場,乙個星期前媽活生生乙個人,乙個星期後在小小的骨灰罐裡,這是多麼痛!!!

千萬別想不開,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太多痛苦!覺得什麼困難無法面對,找乙個地方冷靜一陣子,熬下去,活下去,要相信很多美好的事在等著你!!!

12樓:

千萬別喝,我小時候被毒死過。

乙個人喝了半瓶敵敵畏,兩個小時沒發現,有可能死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好不要去喝它,因為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方法。兩個小時沒有發現,但是兩個小時之內你要忍受多大的痛苦,儘管被別人在兩個小時之後發現你,而且沒有死亡,送到醫院去搶救,那麼你的器官已經受到這種毒品的侵蝕,已經達到了衰竭的程度。對肝臟,腎臟都造成了很大的損傷,即便是能夠搶救過來,也是留下非常大的後遺症,會留下終身的痛苦。

所以不要選擇這種方法。

14樓:絕對遵守確認

肯定有可能死亡

不知道題主問這個問題是何用意

建議不要嘗試、這些農藥喝了後

你有後悔的機會、但沒有活命的機會

15樓:功成

基本玩完,但也要看個人體質!

敵敵畏喝了半瓶,救治不及時,一定會死嗎

16樓:烏蒙精雕師

是的,這個一定死。我們老家有幾個喝敵敵畏的,死了兩個。其他的都被及時救治活過來了。

這是以前的事了,奇了怪!乙個個就像跟敵敵畏有仇,在家一受氣就拿敵敵畏捍衛自己的主權…!乙個個還分享心得似的討論喝了以後的感覺,可怕啊!

可能心裡是覺得可以救活,不過自己一疏忽就完蛋了,傻不可待。

發現喝了敵敵畏後,馬上催吐,能有多噁心就多噁心的法子都用上,吐了後,灌牛奶或者生雞蛋緩解毒性,再就醫就沒事了。啊哈哈哈哈哈!

17樓:軒轅龍少

敵敵畏是農藥,你怎麼能喝到半瓶呢?不管你是誤服了農藥還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都要及時到醫院去**。如果**不及時,會出現生命危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它有一定的毒性,如果喝了這麼多,不及時進行**的話,可能會出現生命危險。建議,如果是誤服的話,要盡快選擇正規醫院的急診科進行洗胃,導瀉,清除出沒有完全吸收的農藥,然後大量的輸液,再使用利尿劑,以及拮抗劑進行**。

乙個人喝了半瓶敵敵畏,兩個小時沒發現,有可能死亡嗎?

19樓:速達軟體

那就看他喝的量,還有這個敵敵畏對身體的啊!危害程度啦!不同的人耐受能力可能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農藥毒性特別大,只要是在有效期內,喝了半瓶必死無疑。

21樓:杜彩芳

如果乙個人喝了半瓶,定位半小時,沒有發現根本沒有人的抵抗能力不一樣,如果有的人可以從死亡了乙個人,所以說的建議觀察科技沒能能力,

22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有可能,看藥的效力。

敵敵畏喝多少能致人死亡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我的250克,75%的濃度是毒不死自己的,明天我買250克。共500克全喝下,應該可以去天堂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敵敵畏2~7毫克

**中毒劑量為75~80ml,致死量為250~500ml

其實不必深究這種問題 敵敵畏始終是用來殺蟲的

25樓:黃山路海之聲

喝一瓶試試,不過螻蟻尚且偷生何況是人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不能犯,屬於犯罪未遂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別試。害己害人都是不允許的。

28樓:杜拜

誰喝誰是傻子,會很痛苦的

喝一瓶敵敵畏會致命嗎,人喝一瓶敵敵畏會死嗎

請不要嘗試喝一整瓶敵敵畏呦 敵敵畏是一種化學藥劑 使高毒性的農藥。對人體傷害非常迅速 致命,傷害是不可逆的 肯定的,一命嗚呼,可不能想不開啊!人生苦短,來一趟人間不容易啊!應該會的,但是每個人體質不同,也不好說,但也得看看這敵敵畏的厲害程度,但是還是勸你一句,別想不開萬事總會好的 敵敵畏的昏迷時間 ...

每天喝一滴敵敵畏會死嗎?最近發現他每天都在我的茶水裡滴東西

你這問題是發生在 路面嗎?如果真實發生這種情況,不想死的話,你還是趕緊離開這個人最好。張是毒藥,他為什麼給你茶水裡滴張東西,小心為好。劑量雖然小,但還是有害的。報警吧 在廠裡有乙隻貓咪下了一窩小貓,結果鬧跳蚤了,弄得整個廠房都是跳蚤,怎麼辦?0.太小的貓是不能用除蚤藥的 1.大家都說贊的品牌 蚤不到...

為什麼人必有一死?任何人一定會死嗎?

只因為體內病毒無法徹底清除,沒有其他原因。而繁殖是因為基因需要優化。沒有其他原因。任何人一定會死嗎?任何生物都有生長週期,萌芽到凋亡,這是改變不了了事實,也是自然規律。是啊。每個人都會死去這是生物自然界的規律 沒有長生不老的藥 就算有你能保證你一直活著嗎?意外病痛也會把你帶走,別想那麼多,珍惜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