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戰國時代有名的四大刺客分別是誰

2022-09-06 19:40:04 字數 1085 閱讀 1205

1樓:流年、你給了誰稚嫩的容顏

聶正 關誅 蓋頁

2樓:匿名使用者

書,看唐雎不辱使命有寫到這四個

春秋戰國的四大刺客都有誰?

3樓:

要離、專諸、聶政、荊軻,

4樓:匿名使用者

唉,歷史一門很深的學問,你隨便說2個就是了,反正死人有不會爬出墳墓來和你計較的!!

5樓:鄺渺

一樓的,回答這麼詳啊,算了,我就不發了,捧場吧!

6樓:

厲害,說的夠詳細第一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 刺客列傳 這部漫畫~ 國人畫的。 還算不錯的

春秋時期四大刺客分別是誰,以及相關他們的具體事件,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史記·刺客列傳》裡記載著好多刺客俠士的事蹟,其中有四位特別突出,常被人稱為“四大刺客”。他們的信條都是“士為知己者死”。他們以視死如歸的氣魄和撼動山河的壯舉,在歷史上留下了自己的俠義之名。

太多,**給你,你看看吧

希望採納

春秋戰國時期的四大刺客是誰?他們在那些課文中涉及到?

戰國四大名將,四大刺客分別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四大名將是指中國戰國時代四位著名的將領。《千字文》中以“起翦頗牧,用軍最精。宣威沙漠,馳譽丹青。

”來形容這四位將領的功績。這四位將領分別為:秦國的白起,秦國的王翦,趙國的廉頗和趙國的李牧。

《史記·刺客列傳》裡記載著好多刺客俠士的事蹟,其中有四位特別突出,常被人稱為“四大刺客”,指專諸,聶政,豫讓,荊軻。

春秋戰國四大刺客

10樓:緝毒體驗團隊

專諸、要離、聶政、荊柯

巨鹿是春秋戰國時代的哪國,春秋戰國時期 分別是哪幾個國家

趙國或者是燕國,趙國可能性比較大 春秋戰國時期 分別是哪幾個國家 秦始皇,是姓趙的後裔,始姓趙,名鄭 應該叫做趙政 史記說的 齊威王版,名田因齊,西元前權356年,父田齊桓公去世後即位,至西元前319年,在位37年。楚莊王 公無前591年 又稱荊莊王,熊氏,名旅 一作呂,侶 春秋時楚國最有作為的國君...

誰能介紹幾部關於春秋戰國時代的電影

墨攻 英雄 荊軻刺秦王 屈原 刺秦 鑄劍 都是幾部很好的電影,好好欣賞吧。如上所述,還有就是 西楚霸王 是不是還有一部叫 劉邦 的影片。推薦幾部春秋戰國的電影 西楚霸王 鞏俐張豐毅等出演的,場面恢弘,雖然此片已經有了一定的歷史 孔子 周潤發去年的 荊軻刺秦王 趙氏孤兒 等等 趙氏孤兒 荊軻刺秦王 墨...

中國的春秋戰國時代和古希臘有何異同

中國的春秋戰國時代和古希臘的相同之處 1 思想文化多元繁榮期,先哲湧現 春秋戰國諸子百家爭鳴,同時期古希臘先哲更是多派林立,哲人輩出。2 人性意識萌芽,道德與為政的大討論 蘇格拉底等先哲關注社會人生,人的處世之道,儒家等學派紛紛從不同方面闡釋政治主張與修身問題 中國的春秋戰國時代和古希臘的不同之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