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攝影包的問題,購買攝影包需要考慮到哪些問題?

2022-09-06 17:25:04 字數 2537 閱讀 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包是保護攝影器材的,一般攝影器材都比較昂貴,所以需要購買高品質的攝影包。

攝影包一般來說,結構和功能設計一般都還可以的。主要是看二個方面:

1、材料

一定要選擇高品質的材料,對於材料來說,一般的使用者不容易辨別,除了觀察表面以外最有效的辦法是「聞味」,一般質量較差的包選用再生的材料,刺鼻的氣味非常重,所以聞味是乙個很重要的手段,對於有嚴重異味的包一定不要購買;

2、做工

這個主要是看細節,一般來說包的粘扣的位置可以仔細看看,低檔產品的魔術粘扣裁剪粗糙,不小心就會割傷手指,高品質的包魔術粘扣會做圓角處理,有效保護您的手指,更有些好包甚至將魔術粘用布包起來,當然成本也會高一些;再有就是看肩帶、提手等受力的部分,好的包都會多重走線,確保使用的安全。

以上這二點可以說基本上可以搞定了!

最後對於新手,推薦個牌子,納伽naga,國產品牌,東西不錯,不妨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包的時候根據你的器材決定大小,要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背的是攝影包就買斜挎的帆布包。樂攝寶,國家地理都不錯但價位高點,吉尼佛和漂流木是經濟之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器材和需要來選了,攝影包有單肩的,雙肩的還有很方便的三角包。新手器材不多的話建議你買個比較方便的三角包或單肩攝影包,都有很實惠的可以供你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 2-3百元只有保羅這類低端包可選 4百多能上喜多吉,一千元以上可以考慮卡塔,國家地理什麼的

漂流木是仿國家地理 揹出去讓人笑話 就別考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單肩攝影包比較適用新手,但最好有防水的!

6樓:愛美小宇宙

先了解清楚,再看價錢,再看別人評價

購買攝影包需要考慮到哪些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想清楚以下問題,就很好決定選擇什麼樣的包包:

1、買包要根據自己的拍攝題材和擁有器材數量做個長遠打算,乙個?兩個?三個?

真的夠用了嗎?它們之間的差異在哪兒?相容性又咋樣?

是否有共用的附件可以選擇?最怕的就是買了兩個類似的包包閒置其中乙個造成浪費。

2、買包是打算什麼時候用?在**用?拍什麼?會帶些什麼器材?是否有必要全部帶上?你打算攜帶的最大鏡頭有多大?

3、個人喜好:

你是喜歡揹包、腰包還是單肩挎包?有的人就是不喜歡揹包,覺得換頭麻煩,而另一些人就不喜歡腰包或單肩挎包,覺得背起來太累,影響行動。

你是強調包的機動性還是強調包的防護性,通常強調機動性的包做得較軟較輕,強調防護性的反之,你必須做出選擇。

你是否看重機身連鏡頭放,幾個機身需要連鏡頭放?

另外一些細微之處也很有可能決定你的選擇。例如外觀款式、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1、考慮裝備的大小、數量

2、考慮以後公升級的裝備大小

3、考慮品牌的實用性,盡量選價效比最好的

4、考慮產品的安全性,

高分求指點!關於攝影包的選擇

9樓:

先說說你看到的包,飛葉是國內品牌,本人真的沒用過,樂攝寶 fastpack 250 fp250是我最常用的包之一,不過420不可能是**,我在香港買也900多,深圳見過最便宜也差不多800,至於腳架問題fp250前面的小蓋布有兩條帶,一般使用fp250的是把腳架橫掛在那裡,我一般另外使用腳架包,背上攝影包後再背上腳架包,累的時候便橫掛在蓋布的兩條小帶上,我也是用百諾腳架,而且我用的是2000多的炭腳,最後告訴你fp250是有筆記本位的,可以放15吋以下的筆記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很多攝影包,如果考慮外出活動,建議買「強氧」的戶外攝影包。如果考慮全都放在一起,那肯定就很大了。

想買個實用的攝影包請大家給點意見?

11樓:中華鬥魚攝影

亞馬遜有一款雙肩攝影揹包價效比就不錯。可以一用。

推薦個500左右的攝影包 ??

12樓:老衲夜不歸宿

1全部500左右就考慮漂流木,國產比較好的攝影包,無論是外部用料(高密度帆布)和內部防震層都比較靠譜。我用這牌子六年多了,一直很好,耐用使用。款式一般都是仿製國家地理的包,但是國家地理的寶寶是他的**五六倍好多,其實功能性上沒有啥差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實際上選擇攝影包時遠不止以上這幾個問題。攝影包是比較個性化的東西,所以適合別人的攝影包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這就像人們參加不同的社會活動要有不同的著裝,細微之處還要因人而異,裝不同的器材也要用不同的攝影包。

正因為各個攝影包間存在著一定效能差異,所以在選購之前如果多一些了解有關攝影包的知識將有助於做出正確的選擇,以便節省投資,物盡其用。因各人攝影器材不同,習慣的使用方法也不同,使用者還是應根據自己的需要做出選擇。對於購買攝影包的花費,拿出自己購買攝影器材全部投資的1/10花在攝影包上並不為過。

國家地理攝影包怎麼分辨真假,鑑別國家地理攝影包的真偽方法?詳細點。

真品與假貨從外形尺寸上有明顯區別,假貨雖然在外型上模仿了真品,但尺寸比真品略大。假貨布料粗糙,棉質薄,手感差,滴水後類似很快即濕到包內。真品布料採用環保材料,編織細膩整齊手感柔軟,絕對防水,不是簡單的表面塗層,撒上水後水珠只浮於表面並脫落。假貨ng logo在前袋下面居中,做工粗糙,字型模糊變形。真...

關於攝影的問題

時間很難說,會因個人的諸多因素很有所不同,我認為首先應培養觀察和審美情趣,及對事物的認知能力,用心去覺悟,思考身邊的事物,進行再創造,創新,使其付有更新鮮的活力,其次,要多了解各種各樣的文化和風土人情,積累經驗,才有更好的靈感出現,再者,擁有最基本的材料,靈活使用,這個過程很難說清楚,只有實踐,感悟...

單反選購問題,選購單鏡反光機的一些問題

如果你的朋友對於畫質的要求不是太高。可以考慮7d 17 55 等效焦段在27 88mm 100mm微距鏡頭。這樣的配置在2w1左右。另外是5d2 24 70,也在2w1,2w2的樣子。剩下的3000可以去買個580的閃光燈,因為5d2沒有機頂閃,外接閃光燈是必備品。微距鏡頭可以慢慢上。另外要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