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殼上有黃點是咋回事,烏龜背上起黃點怎麼回事

2022-09-06 17:25:04 字數 1817 閱讀 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龜的腐甲病,水質不潔引起的。不用擔心,可給龜的患處塗抹紅黴素(金黴素)眼藥膏就好了,塗完藥水後半小時後再放入水中,一天而到三次。

2樓:韋雁稀

這是腐甲病啊,要塗點消炎藥了

烏龜背上起黃點怎麼回事 10

3樓:吉祥的熊老陌

這是爛甲了 塗點碘伏 幹養幾天 一天泡兩次水餵食 每次乙個小時 得段時間

4樓:煩了

腐甲了,要注意水質、定期幹養

小烏龜殼上有黃色斑點!是什麼問題?是不是生病啦-

5樓:匿名使用者

gg的腐甲病,多因飼養水質不潔所致。不用擔心,不要隨便用藥,在水中少加些食鹽消菌就好了,gg的自癒能力是很強的。如果不太嚴重可以不考慮幹養,幹養容易讓gg脫水。

讓gg多曬曬太陽(夏季避免暴曬),保持水質清潔就好了。缸內水位保持在gg伸長脖子鼻孔能露出水面為好,水中放塊石頭讓gg曬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鍋裡煮一會兒,就好了。

巴西龜身上的黃點是怎麼回事?

7樓:小

疥瘡病[**]∶病原為嗜水性氣單胞菌點狀亞種,常存在於水中、龜的**、腸道等處。水質環境良好時,龜為帶菌者,一旦環境汙染時,龜體若受外傷,病菌會大量繁殖,極易引起龜患病。

[診斷]∶頸、四肢有一或數粒黃豆大小的白色疥瘡,用手擠壓四周,有黃色、白色的豆渣狀內容物。病龜初期尚能進食,逐漸少食,嚴重者停食,回應遲鈍。一般2~3週內死亡。

[**]∶首先將龜隔離飼養。將病灶的內容物徹底擠出,用優碘搽抹,敷上金黴素粉,再將棉球(棉球上有金黴素或金黴素藥膏)塞人洞中。若龜是水棲龜類,可將其放入淺水中。

對停食的龜應填喂食物,並在食物中埋人抗生素類藥物。

烏龜身上長黃點點怎麼回事?

8樓:消化道砍綴

可能由於營養不良和缺乏陽光而引起,表現為龜殼發黃,食慾減退,全身無力,精神萎靡,動作遲鈍,生長緩慢。

塗紅黴素軟膏,幹養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另外,如果你不是很急的嘛,可以讓龜多曬太陽,讓它自然恢復,龜自然恢復了以後,以後就不容易再得這個病了。平時要讓龜多曬曬太陽,就不容易生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質不好,空氣也不好,才會導致烏龜身上長黃點點,,,

烏龜不吃東西,龜殼的顏色有黃點!怎麼救啊!東北的

10樓:加拉帕格斯地雀

天氣涼了就不吃了,一般18度以下就不進食了,10度以下冬眠。要是身體健康,強壯的,不用擔心,等冬天的時候泡在沒過他背的水裡放在 溫度在5-10度的地方,就行了,冬眠期間,她代謝緩慢。等到明年四月份氣溫到15度以上 再開始進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原因,氣溫低於18°一下烏龜就不吃東西了。做好冬眠準備吧。背上的黃斑可能是缺鈣,多曬曬太陽。

等溫度好點的時候餵點蝦之類的補鈣食物,再多給他曬曬太陽(殺殼裡細菌,增加殼的硬度。)

12樓:悠悠著的蘿蔔乾

不吃東西可能是因為白眼病

你的烏龜是不是眼睛總是緊閉

如果是的話,那麼就是白眼病

白眼病要多多曬太陽,十分鐘水養,其他時間幹養白眼病用紅黴素眼藥膏在眼睛上塗抹,幾天就會治好的!

加油!望採納,謝謝

13樓:譜寧區

應該是天氣轉冷的緣故,沒事的

烏龜背上有白印怎麼回事,烏龜殼上白斑了,真菌感染怎麼治?

樓主的烏龜背上有白印,除正常蛻皮和生長換甲外,如果擦不下去,是典型腐甲造成的症狀,要趕緊 了。腐甲的典型症狀就是龜甲有白印,白斑。樓主可以發個 看一下到底是正常生長還是有腐甲症狀。如果龜龜患上腐甲,樓主請馬上給它 下面都是個人原創的 辦法,並不是隨意複製方法,樓主請仔細閱讀一下。龜龜患腐甲后前期精神...

龜背上有個壽字啥品種,烏龜背上有個壽字是什麼

自然生長的龜是不可能有壽字的,你看見的多半是人為刻上去的!烏龜背上有個壽字是什麼 是天然的嗎如果是天然的那很好哦,象徵著吉祥呢 龍頭烏龜身肚子上有個太極圖樣背上有個壽字的是什麼東西 活還是死的.大概是龍頭龜吧.類似這樣的?花紋 象徵像烏龜一樣長壽 象太極一樣生生不息 龍頭烏龜身肚子上有個太極圖樣背上...

怎麼回事,烏龜背部起皮,烏龜殼起皮是怎麼回事

一 生病了。龜很明顯是營養缺乏性骨骼軟化症 由於長期投喂單一餌料,龜體內維生素d缺乏,鈣磷比例失調,引起龜的骨骼軟化。此病例經常出現在成長中的幼龜身上。症狀 病龜在運動時較困難,背甲 腹甲較軟並且伴有起皮脫落現象。防治 在飼料中適量新增蝦殼粉 貝殼粉 鈣片 維生素d以及複合維生素。並讓龜多接受陽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