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發資訊不回,打電話不接,是個撒子心理

2022-09-06 15:45:07 字數 4618 閱讀 5245

1樓:無鋒無極

說明他在生你的氣。或者你什麼時候得罪他了?

2樓:hh人

證明你在他心中不夠重要

乙個摩羯座男生平時和我聊天不叫我名字總是叫我小妮子,剛剛認識的時候聊的很好,和我說話帶有一股撒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喜歡你的人,是總會千方百計找機會與你接近的

4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我個人覺得

如果他本人不是這樣的性格的話

那麼就是喜歡你的了

摩羯座男生喜歡撒嬌的女生麼?

5樓:矮油喂

您好因人而異,以下僅供參考

魔羯座男生喜歡:溫柔可愛的女孩

什麼事情都慢半拍,戀愛之芽也萌發的比別人慢。雖然十分熱情,但因為缺乏積極主動追求女孩子的勇氣,因此常常無法享受到戀愛的滋味。會沉溺於戀愛,或被情所困的他,並不欣賞那種人見人誇,像玫瑰一般明豔的女孩,反而喜歡那種孤芳自賞,如野菊般可愛的女孩。

對於那種粗枝大葉,張囗哈哈大笑的女孩,則產生心理上的厭惡。散發溫柔光芒的人最對他的囗味,因此具有溫柔,堅實特性的人,也是他喜歡的物件。

魔羯座男生喜歡:勤奮有上進心的女孩

魔羯會喜歡努力堅持到底的個性,而相對的加深誠意,至於長相高不高明在他們看來是很其次的問題,性格高不高明,頭腦高不高明才是重點。想得到魔羯的心,耐心毅力與個人魅力十分重要,努力不懈是他們奉為金科玉律的生存原則,也該是你追求的原則。

魔羯座男生喜歡:有一定工作能力的賢妻良母

摩羯男的選擇的偏好永遠是以務實為導向的,他們也愛美女,也喜歡身材勁爆的辣妹,但是要排序的話,他們還是更看重對方的能力,在他們看來女人也許不需要聰明過人,但是一定要有頭腦、識大體,顧大局。

6樓:雨潤堂滋補保健

不一定,看性格的。還是科學點的好,

7樓:萬濤的春天

非常喜歡啊!受不了小女生撒嬌

摩羯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氣質、落落大方,正兒八經過日子,偶爾小可愛一下,撒撒嬌但不做作的女生,最不喜歡那種混日子、吊兒郎當的女孩。我老公就是摩羯座,所以我很了解摩羯座的男人

9樓:yu現實很殘酷

我是個摩羯男,我喜歡咱們乙個女生。她是個活潑可愛,純真又害羞的女孩,換句話說,她就是個射手女。

天蠍座男生的性格

10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1樓:守懿巨展

我是天蠍女,起初對天蠍男不是很感興趣,樣子拽拽的,說話有一句沒一句的,冷哦~~~~~~~

可是後來認識的乙個朋友,讓我對蠍男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也讓我對蠍男有了信任、知己的感覺。

天蠍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加上了性別的區別。

蠍男開始會有點冷,不過你要是很真誠的和他交談討論問題,或者是聊天,他也會慢慢的和你熟識起來,會把他的想法毫無保留的告訴你,甚至有時會不留情的批評你,這點就是他最真誠的地方,也是最能打動人的地方了。

他把你當作朋友,朋友間該是相互信任、說知心話的。他在與你的交談中,很希望你能如實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會很耐心和認真的傾聽,時不時給予他的看法。有時難免會有分歧。

蠍男也很體貼,很愛逗人開心。有種大哥哥的感覺,和他聊天,你不必掩飾什麼,他從來不會嫌你不夠矜持、太有獨立思想。

他會尊重你的想法,並給予他所能的幫助。

他也渴望你能完全信任他,在他需要的時候給予及時有效的幫助。

他也會有累的時候,在需要時,你要變得比他堅強,讓他靠著你的肩,告訴他,你有多麼的愛他,

鼓勵他,他一直都是最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猝不及防蒙逼的星座,忽冷忽熱,說話直接不拐彎抹角,巨爆愛吃醋,口是心非,自尊心強。天蠍男友好好的突然不理你,你不要多想,他就是心煩壓力大想乙個人呆一會,沒有別的原因,等自我排解完了就屁顛屁顛來找你了...分開的時候明明心理很喜歡,但是還是不聯絡過自己的生活,突然很想很想的時候就來騷擾你一會,很內斂,不會把自己的喜歡完全表現出來。

很可愛很專情很幼稚很愛吃醋很拿他沒辦法的小朋友星座,但同時又很有擔當,專情,做事嚴謹且堅持不懈,很有男人魅力的星座。我好喜歡我男朋友喲

13樓:枚語海捷樂

天蠍男很神秘的男生

讓人窒息的愛呵呵

我的觀察就是這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信梓倩庚風

天蠍座~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

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

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乙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

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

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

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

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總之,天蠍座是乙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

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

合體』。

15樓:北京華壇醫院

天蠍座男生的特點:感覺敏銳,深謀遠慮弱點:城府深、難深交愛情:在愛情中佔主導地位。

高冷的天蠍座男生,性格屬於思辨型,擁有著高度敏銳的洞察力。凜然正氣的天蠍男,對外界的戒備心非常強,只要有風水草動會就馬上警惕。雖然個性爭強好勝,但你們卻能崇尚公平的競爭精神。

得益於冷靜的判斷力,天蠍男極少會吃虧,難得的是不怕吃虧。因為你們展望的可是未來的謀劃,而非眼前的小利。

16樓:刑訪波示寶

天蠍座男生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冷靜的判斷力,能夠客觀地觀察事物,也具有很強的公平競爭精神,對不誠實者態度冷淡,善於制訂計畫並使計畫得到完美的結果。雖然平時表現得有些膽小,但是一旦有事情發生,就會表現出不顧生命與敵人頭爭的凜然正氣,毫不猶豫地向前邁進。另外,天蠍座男生容易成為小集團的領袖,但很難成為大集團的靈魂人物,因為很多時候,他們總是表現得過於慎重,給人一種優柔割斷的感覺。

只有消除顧忌,果斷行動,幸運才能早日降臨。並且,在人際關係上不要怕吃虧,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對未來有益的事情上。只有與幫助自己的朋友們溝通所思所想,一週彩取行動,夢想才能較快地實現。

17樓:想太多

有種星座叫 天蠍

一、天蠍的愛是所有星座中最真

18樓:春天的故事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的人,外表低調,實則企圖心旺盛,充滿神秘感,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對自我要求很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天蠍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天蠍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天蠍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天蠍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天蠍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摩羯座的男人是不是很會撒謊?

20樓:匿名使用者

魔羯的雙重性格(地獄或天堂)年輕的魔羯都是很單純的,我想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將從天使變成惡魔,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所以他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的與事隔離的樣子,其實他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堅強,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詞,他們並不是很隨便的表達自己所想,他們希望了解身邊所有人的性格,並不是因為好奇,好象只是因為一種安全感,為了保護自己魔羯生出了一種特殊能力,魔羯相對任何星座來比能在最段時間看出乙個人的性格無論他們在如何隱藏,這點很像天蠍但是他們卻看不出對方的心,他們很容易就會了解到他們身邊每乙個人的優缺點,但是他們通常不會說出來,也不會太介意,所有的魔羯都很包容對方

即使是男的也不一定就會騙人 隨著時間的積累魔羯的人在慢慢變壞,其實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他們需要知道了解自己最後的一張王牌,做不做就看對方是否達到讓魔羯抱負的地步了,這並不是在表揚,似乎用陰險可以形容,當魔羯討厭乙個人的時候那就是一種絕對,魔羯不會隨便討厭乙個人,但是如果哪個人做的太過分,這個人會從魔羯心底徹底抹殺,如果這個人激怒了魔羯,呵呵那麼這個人就只能等著災難的降臨 魔羯的人都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這可不是一般的裝傻能力,魔羯人聰明就在於這點,他們認為只有傻子在會不牽扯到任何傷害,與其做乙個聰明的人不如當乙個傻子平凡而又隨意,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有智慧型,而無論安全與不安全魔羯對朋友都很真,他們很珍惜這些朋友,他們最希望獲得朋友的信任,如果從乙個朋友那裡得不到信任,他不會再與這個朋友交往下去.拒絕 如果魔羯真的愛了就不會去拒絕你,永遠不會.

21樓:焦迎真

摩羯座可能會說「絕不會用謊言來欺騙他人」,但實際上為了保持自己的自尊,有時會不由自主地說出謊話。

如果打電話不接,發資訊不回,微信也不回說明了什麼

你好,這個就得看是什麼情況了,是確實在忙,還是真心不想回覆呢?說明可能在忙工作。可能是不理會你了。說明有和第三者在一起不方便 打 不接,發微信不回,也不給我回 我該怎麼辦?果你沒有什麼要緊的事,你就不要忙著找他,如果他看見了手機可能就會打 給你,如果你們兩個人沒有吵架的話,他自己會打 給你的,你就不...

發資訊給女朋友不回資訊,打電話通了也不接,咋辦

兩個人是彼此交往著,一方真正很喜歡另一方的時候,只要對方有著稍微回應著,那麼這個人的喜歡,一定會一直堅持下去的。雖然感覺出自己都是付出的一方,然而對方並沒有直接忽視和冷漠。這就會讓自己在心裡面,慢慢的期待著乙份美麗的結果。而這種情況下的愛情,往往是很兩極化的!要麼大好的結果,要麼傷心到自我難受!就算...

如果人不理你!給他打電話不接。發資訊不回要怎麼辦

別費勁了,他都這樣了,還找他幹什麼?就當世沒這個人!這種人,有跟沒有一樣!果斷放棄 如果對方有事耽誤可以諒解,不是不必再理會 很簡單,不喜歡,不外乎 你如果沒有做什麼惹他生氣的事,你也冷靜冷靜。可能在幹別的事沒有注意。如果明天依然這樣,找個機會把話說清楚吧。若他對你有意思你就等他找你,若對你沒意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