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是什麼種人?白種還是黑種

2022-09-06 01:50:03 字數 2642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是西非人口最多的國家,大部分都是黑人,有伊博族,豪薩族,與魯巴族為主等其他族

2樓:

奈及利亞是黑人國家,奈及利亞也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黑人國家,黑人人口佔非洲黑人的五分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問這麼無知的問題?奈及利亞是全世界黑人最多的國家

奈及利亞人是什麼人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概括的說可以使非洲人,黑種人,但這個國家有250多個部落和民族,最大的有三個,具體的說明如下: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又譯為奈及利亞(台灣),位於北緯06度27分,東經003度24分,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畿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畿內亞灣。奈及利亞資源豐富,並擁有發展良好的金融、法律、通訊和交通行業。作為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它擁有250多個民族,但最有影響的是豪薩-富拉尼、約魯巴、伊博三個部族。

自2023年代以來,石油出口逐漸成為該國最主要的經濟**。奈及利亞被歸類為新興市場,並迅速接近中等收入國家的標準。

5樓:柚果仔仔

黑種人!

**,柚果仔仔的回答!

非洲奈及利亞的猶羅巴族女人有白種人嗎

6樓:文似花海

猶羅巴,位於非洲奈及利亞,地方人口不足10萬,但國王並不是至高無上的。屬下的酋長,頗孚眾望。在猶羅巴,地產、房屋都不值錢,更沒有什麼銀行可供人儲蓄存款,最實在的財富便是妻子。

當地曾經有一位名叫阿萊布卡的酋長,擁有的妻子多達400個。每一位新娘最低價錢約在700美元上下,購買新娘的錢,須由新郎交給新娘的家屬,而新娘自己也可分得一部分。

當地的葉布阿酋長就有12個妻子,其中最大的70歲,最小的與他的孫女同歲。他共有65個兒女,死亡的孩子還未包括在內。

在大多數酋長王國裡,迄今仍實行部族社會特有的婚姻制度,即族內婚制。這種制度的主要表現是,部族內的男女青年必須在本部族或部落內部的家庭、氏族之間去尋找配偶。

(選擇題→懂的來)以下哪個國家以白種人為主? a:奈及利亞 b:日本 c:菲律賓 d:印度

7樓:韓希格仔

e俄羅斯...以白人為主 c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人種應該從頭顱骨周邊的形狀區分:頭顱骨周邊近橢圓形的是白種人;頭顱骨周邊呈三角形的是黃種人;頭顱骨周邊近似方形的為黑種人。

而印度人的頭顱骨周邊近似橢圓形。從這一主要區分依據看,印度人膚色雖然表現黝黑,但不是黑種人,而是白種人。

至於奈及利亞是北非以外的非洲,所以是黑人,日本是黃種人,菲律賓是亞洲的,而且印度確定了,所以只能選印度

9樓:湖心幽靈

d 印度人膚色雖然表現黝黑,但不是黑種人,而是白種人

教科書是這樣講的——

白色人種,但**黝黑。是白色人種,高考的標準答案

這個人是什麼人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種西支,應該是西歐地區日耳曼等民族的混血種,然後感覺還有那麼一點點歐洲人種地中海型(南歐和西亞)的血統。

如果黑人比白人強勢,是不是人們就會認為黑人比白人好看

11樓:

不會,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外國黑人也喜歡白**的人!我問過

12樓:可新之

那倒不是,黑色本身就不是好看

為什麼非洲人是黑色**呢?

13樓:嘿科普君

研究稱,非洲人的黑**,可能是百萬年前,當地人為抵禦強烈的紫外線輻射、避免**癌,進化而來的。研究稱,黑色**中的真黑色素,能有效吸收紫外線輻射,避免**癌,而白**的人,因紫外線照射而患**癌的機率則高出1000倍!

14樓:匪我

人種的適應性

黑種人起源於熱帶赤道地區,該地區在一年之內受到太陽的直射時間長,氣溫高,紫外線強烈。長期居住在此地的人群,經長期自然選擇,逐漸形成一系列適應性特徵:**內黑色素含量高,以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保護**內部結構免遭損害。

體表汗腺密度特別大,以便在極度炎熱時能維持或迅速恢復正常體溫;鼻低寬,鼻孔通道短,嘴唇厚、嘴裂大、體毛少,便於散熱;頭髮象羊毛一樣捲曲,使每根捲髮周圍都有許多空隙,空隙充滿空氣,空氣傳熱性差,因此,捲髮有隔熱作用,保護頭腦不受傷害等。

15樓:

非洲人的黑**,可能是百萬年前,當地人為抵禦強烈的紫外線輻射、避免**癌,進化而來的。

16樓:圓臉叔

這世界上的人類存在著三種膚色,分別是黃色,黑色以及白色,很多人都知道黑色這種顏色是非常吸熱的,為什麼在非洲人進化的過程當中會進化出黑色這種膚色呢?顏色越黑不是越吸熱,這樣的話不是令人更加難受嗎?

17樓:

基因。不過要是我們去生活弄不好也就曬成那麼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裡離赤道很近,所以很熱,因此,他們就是黑色的。被曬的

奈及利亞屬於什麼國家,奈及利亞是哪個國家

奈及利亞是非洲能源資源大國,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產和出口大國。截止2014年已探明石油儲量居非洲第 二 世界第十 已探明天然氣儲量居非洲第 一 世界第八 已探明76種礦產中有34種具備商業開採價值。奈及利亞是哪個國家 奈及利亞 全稱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 位於6 27 n,3 24 e,處於西非東南部的...

為什麼奈及利亞的人喜歡學中文,我是奈及利亞來的人,喜歡中國,交朋友好嗎

因為他們和中國的 發生的比較多,很多東南亞國家的人都是會選擇學習中文。一來方便時交流,二來是可以自己使用到。儒森漢語 mandarin garden 是上海及中國地區規模最大的專業對外漢語授課機構之一,擁有15年國際中文授課經驗。學校具有非常中國特色的學習環境,讓您置身於學習中國語言文化的海洋之中。...

寄樣品到奈及利亞會有關稅嗎寄什麼快遞不會有關稅

寄樣品到尼日尼亞是否需要關稅,與貨物的具體品名 材質 用途 hs code及具體貨值有關係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寄樣品到挪威會有關稅嗎 寄什麼快遞不會有關稅 快遞是不包含關稅的,樣品不知道是什麼物品型別,重量。貨值超過收件國的關稅起徵點是需要交納關稅的呢,收不收關稅是海關行為。郵寄ems清關能力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