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的DNF女漫遊的新技能有什麼用

2022-09-05 21:45:05 字數 3396 閱讀 82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鷹槍是加傷害的,具體資料我自己還沒學鷹槍不太清楚,但那個是主流輸出,鷹槍有多重爆頭的前置!而多重爆頭我用手炮是無法發動的,估計鷹槍也一樣!鷹槍建議加滿,才7級,多重爆頭反而覺得不像別人說的好用,我是刷圖流的,多重爆頭推怪能力很差,山脊那我聚一堆怪用多重爆頭會被怪頂著子彈過來打到我,但你很少會對一直怪用多重爆頭吧,而且多重爆頭發動之後收招慢,攻擊距離也沒鷹槍遠,鷹槍要安全多了!

不過pk或者打單怪的時候浮空彈打起後用多重爆頭能代替亂射那樣連浮空,輸出傷害要高於亂射

綜上,我對多重爆沒什麼想法,就為出鷹槍,與其用多重我還不如開死左轉身爆頭。空襲絕對加滿!!男漫的空襲是向上危險,女的是x軸橫向的,大部分霸體怪一樣能吹飛!

破霸體效果遠超踏射!你能學空襲的時候點上一級推過一堆怪之後你就對它加多少級有自己的想法了!

2樓:魔神卡修

空襲是加速度的就像移動迴旋踢一樣!!看個人喜好!

你說的那個雙重槍!!應該是多向爆頭吧!那個技能是必加的!傷害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爆頭 刷圖加滿.pk的 話不用多加~~迴旋t pk必須加滿的 刷圖無所謂拉.空襲公升級是加速度和傷害的 這個pk要多加~~ 還有空襲可以直接放 但是一般和迴旋t 配合容易命中~~~

dnf女漫遊的覺醒技能叫什麼?被動覺醒叫什麼?有什麼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主動技能叫雙槍極舞刃,被動叫隱匿切割,強制一些基礎技能可附出血傷害,沒什麼作用,一般都不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叫雙槍極舞刃,被動忘記了。

dnf女漫遊覺醒技能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槍極舞刃,概括點講,這個模式融合了你35—45所有大招的效果;雙槍極舞刃不是必殺技,而是狀態技,開啟這個模式後:

普通攻擊—→移動射擊,攻擊力大約=1+0.5*技能等級,而且有浮空和硬直效果;

前衝攻擊會自動跳起瞄準前方一目標繞180°速射;

按第一技能鍵(預設是z鍵)是向周圍掄槍,範圍攻擊,跟槍舞類似;

使用釘刺射會變成向前甩鎖鏈,把前方攻擊範圍內所有非固定單位拽到面前,殺傷力約定於釘刺射總和;

使用刺踢會變成向前甩槍,效果和雙鷹迴旋差不多,只能一次,但持續時間較長;

最爽的是上旋踢,作為體術漫遊的標誌性技能,雙槍刃模式時會變成後空翻 將前方單位豎直方向踢起(這個很好,無視霸體效果),自身躍空,這段時間可以按普通攻擊在空中射擊,快落下時再按第一技能鍵(普通模式這樣按是接音速劫擊),會俯衝下來給予目標致命一擊。

這裡有我個人的兩種連招方式(以下所說技能都為雙槍刃模式):一、遠距離刺踢→釘刺射拉怪→第一技能鍵近距離刷一遍(這個隨意)→接上旋踢浮空,空中打擊,再致命一擊→這以後可以普攻,也可以繼續近距離技能鍵刷(注意技能鍵刷無cd)→刷一遍技能基本全冷卻了,重複;

二、第一種方法注重華麗,操作流玩家可以試試;第二種比較猥瑣,也適合大多數新手玩家,開模式後找boss直接釘刺拉近,接上旋浮空,空中不用打,迅速落下後一直普攻,雙槍刃模式的普攻有短暫的浮空效果,boss落下會慢得多,如果有隊友補一刀,boss基本就沒有活著落地的希望了(就算落地,再來次上旋就是了,那段時間足夠上旋冷卻);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地方,看過技能介紹應該知道,模式快結束時再施放一次該技能(不按會自然結束),會發動必殺技「血腥狂歡」,很給力的必殺,全屏快速無差別殺傷,形容不來,用過就知道爽了~~

有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①開啟該模式後,雖然攻擊速度,移動速度增加,但受傷程度也會有所增加(估計是***吧),別打的爽了忘加血……②該模式在攻擊狀態時都是處於霸體狀態,此時你可以和boss對射,一般是你贏~~③在螢幕左下角有技能時間顯示,看技能快結束了一定記得發動血腥狂歡~~

基本就這些,多用幾次就好了,個人覺得漫遊的覺醒技雖然殺傷不是最高的,但絕對是最華麗的。

7樓:來自桃花山安靜的刺槐

點一下技能快捷鍵然後按一下c

dnf女漫遊都有什麼技能講詳細點

8樓:玄彬的焚可

女漫遊跟男漫遊技能是一樣的,只是技能功擊和裝彈數不一樣,攻擊小點,子彈多點,是給女孩子玩的,男同胞就不要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漫遊: 男槍的膝撞,女槍叫瑪麗蓮玫瑰,出招更快,但霸體更短 浮空彈男女都一樣,女槍cd稍微短一點 托馬斯男女都一樣,不過女槍踢的速度快,收招時間慢,cd更長,可以對倒地目標造成2段傷害 踏射,女槍叫雙重踏射,這點跟男槍有很大不一樣,女槍是向前滑鏟一段距離後低空後跳,然後對單一目標開槍,滑鏟無傷害,無抓取,有點類似於浮空踢,不過跳的高度很低 瞬踢,女槍叫索波特針刺,cd時間長了點 手雷沒啥變化,女槍裝填的慢,但可以多裝一枚,傷害較低 浮空踢,女槍叫音速撞擊,飛的不高但賊遠,跳起來後比男槍多開一槍 多重爆頭,沒啥變化,女槍範圍廣,子彈多 亂射,女槍叫槍手之舞,傷害為射擊傷害+打擊傷害,外帶機率出血效果 被動覺醒是鞋子上多出2把刀,增強體術技能,讓體術技能有機率出現出血效果 主動覺醒是槍上多出2把刀,使全部體術技能攻擊方式發生改變,有點類似於戰法的覺醒

dnf這是女漫遊的什麼技能

10樓:失去很久的曖昧

開了雙槍極舞刃之後的z技能的第二段攻擊,屬於近身範圍多段攻擊。

由玩家用這個技能的話,攻速不夠,這個技能的三段是不能連住人的。

由你見到的這個絕望的apc使用,攻速提高了不少,連住人就是妥妥的一套。但是這個apc用出來的傷害太低了點。

11樓:真水形

覺醒技能 按zxc能出不同的效果。圖中是覺醒後按技能1鍵

12樓:周士鑫

雙槍極舞刃 覺醒技能

dnf女漫遊覺醒前置技能是什麼啊?

13樓:寂寞知

三重控制:1級

音速刧擊:5級

釘刺射:5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射擊+5,多重3.亂射1

15樓:我努力為誰

個人感覺,看過韓服的女漫覺醒技能,前置應該還是:

亂射5級

移動射擊5級

16樓:回頭·你tm死了

踏射5級。亂射3級。浮空劫擊5級·希望採納·

dnf女漫遊二覺向前衝刺的那個技能怎麼用

17樓:似水華蓮

有幾種用法:1.滑鏟狀態下可以連按3下z,第一下z是前衝,第二下z是空翻,第三下z是俯衝,三下都是有傷害的。

2.連按c,會在空中釋放向下的爆頭一擊,手搓後跳時也可以使用。3.

迴旋踢時可以按兩下z,這兩下跟滑鏟的後兩下z一樣。ps:後期沒有個+12這技能只有功能效果,完全沒傷害。

好聽的DNF女漫遊名字好看點的,DNF女漫遊的名字

漫遊女神 漫遊新星 這個要英文還是什麼?dnf女漫遊的 名字 有陰文就是不好,看也看不懂.我也不會 rose 血 薇 super 秒 殺 代號 血 薇 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看到你這個問題靈感一現想到的,可以參考一下 瑪拉個b丶的 沾血 rose rose是玫瑰的意思 怎麼覺得怎麼取都很俗.我女槍名...

dnf劍神哪些技能有關係流星技能的?

不就那四個?狂,公升,躍,刺。流星技能有 流星 公升 刺 狂 躍 二覺被覺好像有點關係。dnf劍魂流星技能怎麼按,不會用啊!流心技能主要有流星刺,流心公升,流心躍,流行狂。要想學會這幾個技能就必須先學會流心技能。一 流心刺在使用流心技能後之間按x鍵就可以使用出來,還可以將它拖入技能欄,直接按相應的快...

DNF女漫遊70級加點平民玩家的加點和選擇

還有110sp可以兩強制或1bbq 有疑問跟我說 職業 沾血薔薇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360 剩餘sp 110 總tp 21 已用tp 15 剩餘tp 6 總qp 2600 已用qp 2215 剩餘qp 385 技能分類 普通 後撩踢,等級 1 強制 後撩踢,等級 1 浮空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