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打嗝打個嗝會上來很多氣是什麼原因

2022-09-05 19:40:04 字數 1382 閱讀 7704

1樓:

多是胃炎。

經常打嗝並且嗝氣可以是胃炎也可以使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但後兩者多伴有胃部疼痛。

慢性胃炎,尤其是慢性萎縮性胃炎,也會打嗝和嗝氣,而且打嗝的聲音比較大,有點止不住,有時候放屁也多。

無論哪種情況,都還是要去就醫。這些病的**中醫好於西醫。

2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你好,打嗝是因為膈肌不由自主地收縮(痙攣),空氣被迅速吸進肺內,兩條聲帶之中的裂隙驟然收窄,因而引起奇怪的聲響。呃逆即打嗝,這是乙個生理上常見的現象。正常健康者可因吞嚥過快、突然吞氣或腹內壓驟然增高而引起呃逆。

多可自行消退。有的可持續較長時間而成為頑固性呃逆。如果長時間打嗝,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

總是往上反氣打嗝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食管有返酸水或者感覺有燒心的感覺看是不是返流性食管炎,吃點「健胃消炎顆粒」、「香砂養胃丸」外加「奧美拉唑」一日一粒。飯前吃。還有可能是胃動力不足,吃點「普瑞博斯」或者「嗎叮啉」。

希望你的媽媽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陳述,您母親至少患了胃炎!原因為:飲食不當、胃酸過多、幽門螺桿菌感染。

**可用國際金標準:oam+鉍劑。具體用藥如下:

o即奧美拉唑,每天早晚空腹服一粒。a即阿莫西林,每天早晚空腹服四粒,青黴素過敏者禁用,可用克拉黴素。m即滅滴靈,每天早晚服兩粒(可飯後,最好空腹)。

鉍劑即麗珠得樂,每天飯後服兩粒。前三種藥連服1~2周停藥,後一種藥連服4~6周就可痊癒了。不過,建議您帶母親去查個胃鏡就什麼都明白了。

祝您母親健康長壽!

5樓:

時常打氣咯,喉嚨口處感覺酸酸的

經常打嗝氣是什麼原因?

6樓:真相研究所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我的胃總是會打嗝,不是不停的打嗝,而是有一股氣上來,不知是什麼問題,有什麼能治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胃部著涼,吃「沏滯胃痛沖劑」非常有效。

8樓:

可能有淺度胃潰瘍症狀!

去醫院做個胃鏡查查

9樓:

針對你的症狀你有可能得了胃炎或胃潰瘍,因為我以前也曾經有過你這種症狀,建議你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詒誤了病情。

10樓:大媳婦迷

可以,吃點柿子蒂,效果不錯,嘗試下

為什麼我肚子裡老是有一股氣湧上來,像打嗝一樣,這是什麼原因?

關於打嗝,扯嗝,中醫怎樣治療扯嗝

打嗝的時候,找乙個身的人,問他 一毛錢買你乙個東西,問他買不買,他答應買你就可以不打嗝了。哈哈,你可以試試喲。我試過。的,還很靈喲。要止打嗝,口裡先含滿水,然後身體彎90度,眼看地上,再快速吞下,連續吞幾口就停了,我就這樣處理的。網上看到過 打嗝的時候喝點水,要在正好打嗝的時候喝。打嗝的時候屏住呼吸...

打嗝怎麼辦,打嗝怎麼辦 怎麼止嗝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一直打,還是嗆風了啊?打嗝怎麼辦 怎麼止嗝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一直...

打酒嗝怎麼辦,喝酒打嗝怎麼辦?

個人經驗,吃點冰棟多汁的葡萄,很見效,甜 凍 多汁,又能醒酒,就算吃了沒效也無損龍體!喝一百豪公升的醬油有效 喝酒後一直打嗝怎麼辦 可以針灸 同時可以穴位注射或是穴位按壓。先膻中,內關。2.可以通過疏肝理氣,吃一些疏肝理氣的藥物,就可以達到 的效果了。3.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憋住,盡量憋長一些時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