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小丸子涼了,可以用烤箱加熱嗎?味道是不是會變差

2022-09-05 17:00:03 字數 5903 閱讀 1707

1樓:化工知識小鋪

烤箱估計會,加熱過程會使章魚小丸子的水分減少,使其口感不會那麼鬆軟,估計會變硬一點。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微波爐,加熱方式不一樣,短時大火,只是需要章魚小丸子熱著吃的話,應該對口感不會有太大影響。(純手打,希望可以採納)

電烤箱能烤哪些美食?

2樓:我愛媽媽

電烤箱可以烤麵包,蛋糕,餅乾等糕點,還可以烤雞翅,排骨等肉類還可以烤羊腿。

3樓:盛夏的約定

電烤箱能烤的美食就多了,就是我們平時的蛋糕。還有那種蛋撻都可以用電烤箱烤的特別的美味。

4樓:言歡不愛酒

電烤箱可以烹飪很多美食,比如說麵包,蛋糕,餅乾,烤地瓜。烤串兒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烤箱能考哪些沒事,當然是要烤一些蛋糕,麵包之類的沒事,而且它可以烤地瓜,這樣能夠做出各種美味的食物,只要我們能夠想到的那些烹飪的食物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能做如下食物:

1、烘烤麵包。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

2、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

3、烙餅。是用麵粉、雞蛋等材料烙制而成並深受百姓喜愛的中國傳統麵食之一,可以配各種肉、蛋、蔬菜一起食用。

4、烤肉。是北京久負盛名的特色菜餚,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據說是古老的北方游牧民族的傳統食品,被稱作帳篷食品。

5、烤雞翅。是指以油炸方式烹調的雞肉。炸雞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例如原件連皮連骨的雞件,或者已去皮去骨的雞肉塊。

7樓:為愛執著永恆

電烤箱能烤薯條、紅薯、板栗、魚、雞翅、豆腐等食物,還可以烤麵包,烤串等

8樓:獲真保保

幾乎所有的食物都可以放入電烤箱裡面,青菜,肉類都行。

9樓:比佛

電烤箱非常實用的確,可以烤麵包、烤肉、烤魚、烤鴨

10樓:哈爾和城堡

可以考一些麵包,包括一些蛋糕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其次就是可以考一些紅薯,包括一些土豆等等。

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的,超簡單家用烤箱美食食譜

11樓:昔冉冉陶颯

秘製烤雞翅

由開飯喇

提供味道鮮美,色澤艷麗,雞翅嫩滑

菜系:中菜

菜式類別:小吃

取材:雞

烹飪方法:燒

點選數:103難度:普通50分鐘材料及份量:

雞翅、蔥、生薑、白胡椒粉

料酒、生抽、老抽、鹽

李錦記烤肉醬、辣椒粉

制法:1.雞翅清洗乾淨,處理掉殘留的雞毛,用刀在上面劃幾道。

2.用蔥、生薑、白胡椒粉、老抽、生抽、料酒將雞翅放入冰箱冷藏室醃製2小時。

3.醃製好後取出,放在烤肉架上中層200度十分鐘,烤箱底層要鋪一層錫紙以免油滴在烤箱底部。

4.十分鐘後翻面,繼續烤五分鐘;此時取出,抹上李錦記烤肉醬;再次放如烤箱中層十分鐘後即可。

烤箱可以做什麼美食

12樓:是皮皮拐啊

烤箱的用途很廣,可以用來做很多美食,比如烘烤一些小點心,烤薯條,烤紅薯,烤板栗,還可以烤魚,烤雞翅,烤豆腐,還可以烤麵包,烤串等等。

電烤箱的容量一般是從9公升到60公升不等,所以選擇容量規格時必須要充分考慮買電烤箱的用途。電烤箱並不是功率越低越好,高功率電烤箱公升溫速度快、熱能損耗少,反而會比較省電。家用電烤箱一般應選擇1000瓦以上的產品。

13樓:那爾柳歸行

烤雞,烤魚,麵包,很多很多哇,偶也很饞的,當初買烤箱就是為了烤雞哈,偶的烤箱是轉動的那種,

麵包做法如下紅豆麵包

麵團:a、高筋麵粉210克,低筋麵粉56克,奶粉20克,細砂糖42克,鹽1/2茶匙,快速乾酵母6克

b、全蛋30克,水85克,湯種84克

(取1個大的雞蛋磕開在小碗中打散,使用30克,剩餘的可以刷麵包表面)

c、無鹽忌廉22克

內餡:紅豆沙適量

做法:1、攪拌:

將a料除酵母以後的材料混合均勻。

b料放入麵包機,加入酵母,稍等5分鐘左右,酵母溶化,加入混合好的a料,按「甜麵包」程式,啟動,從慢到快攪15分鐘,麵團攪拌成團,且具有筋性的時候,按停止,重新啟動「甜麵包」程式,加入奶油,慢慢地與麵團充分拌均,再繼續攪拌直至攪拌程式結束(40分鐘),按停止,關閉電源。(小注:這個麵團需要揉到擴充套件階段,即可拉開薄膜,破洞邊呈鋸齒狀。

我以前做麵包總是使用「發酵麵團」功能,攪拌的程度不夠,麵團總不能成筋。選用「甜麵團」程式,攪拌15分鐘以後又重新啟動,揉的麵團拉膜效果很好)。

2、基本發酵

取乙個乾淨的不鏽鋼盆,在盆內抹一點油,將麵包取出,收成乙個光滑的圓團,收口朝下,放入盆中,蓋上保鮮膜,室溫下做基礎發酵。麵團發酵約兩倍大,食指沾上麵粉,從麵團中間剌到底,如果食指抽出來後,指孔不回縮,就表示完成發酵。若抽出食指,指孔回縮,表示發酵尚未完成,需要繼續發酵。

假如食指移開後,麵團呈現塌陷狀消氣,表面發酵過度。30度的室溫基本發酵約需35-4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

3、分割滾圓

小心地取出發酵好的麵團,放在桌上,小心地壓成方塊狀,然後用切麵包分割出等量的9個麵團,每個約60克。盡量要一次完成切割(不要對麵團進行過多的揉搓以及切割,哪怕有一點大小差異也無所謂)。將麵團切口往裡收好捏合,使麵團呈圓形。

4、中間發酵

將麵團一一擺放在烤盤上,蓋上保鮮膜,置於室溫下。中間發酵的作用是使滾圓的麵團鬆馳和產氣,表成不可結皮,也不可發酵過度,約10分鐘。

5、整形

豆沙餡每個約30克,搓成小圓球待用。烤盤上墊上錫紙或烘焙油紙或抹上忌廉。將麵團收口向下,用手拍扁排氣,翻面後包入準備好的餡,收口收緊,放在烤盤上做最後的發酵。

可將烤盤放入烤箱中,再放上兩杯熱水,增加溫度及溫度(最佳發酵環境為溫度38℃,濕度85%)。最後發酵約40分鐘。

6、烘烤

烤箱180℃預熱。在完成最後發酵的麵團上,刷上一層均勻的全蛋液,撒一些芝麻粒。刷蛋液時不可過於用力,發酵好的麵團會消氣塌陷。

將烤盤放到烤箱中間偏上的位置(若烤箱可以分上下火,則上火180℃,下火150℃),烘烤15-20分鐘。

7、冷卻,麵包烤好出爐後即要脫模,表面摸起來不燙時即可以包裝起來,防止老化。

14樓:屠蕙若季靜

很簡單的蛋餅,但應該算很營養的吧。可以考慮發展為早餐哦。原料:三隻雞蛋;兩大調羹玉公尺麵;一點點麵粉;小蔥一點點;鹽少許;做法:

1、雞蛋打勻;

2、邊打雞蛋邊撒入玉公尺麵,盡量做到沒有顆粒產生哈。所以玉公尺麵要一點點灑;

3、同樣方法灑入麵粉;

4、如果感覺蛋液裡的麵粉顆粒比較多,可以用細網漏斗過濾下;

5、放鹽和蔥花,拌勻。鍋裡熱一點點油後,小火,讓蛋液均勻的鋪在鍋底(我準備的分量,可以做兩張蛋餅);

6、一面金黃後,翻面煎另外一面。

15樓:鎖金生堅亥

1、烤翅

:雞翅洗淨,用刀劃幾痕,瀝乾水,將奧爾良烤翅醃料塗抹於雞翅進行醃製,最好放入冰箱冷藏6-7個小時。將醃製好的雞翅乙個個擺於盤子上,放入烤箱。

先烤5分鐘,然後翻另一面同樣也是烤5分鐘。這樣雞翅烤好啦!

2、叉燒排骨:把排骨洗淨加3勺叉燒醬和椒鹽粉,放到冰箱醃製一晚上,放到烤盤擺好,烤箱內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取出再刷一層叉燒醬繼續烤20分鐘,取出撒上芝麻後烤五分鐘即可。

3、雞公尺花:雞腿肉去皮去骨,洗淨擦乾水份,切成小塊狀。

加入蒜蓉,黑胡椒,孜然粉,生粉,鹽,油一起抓勻,讓調料全部裹在雞肉上。雞蛋打散加入到雞肉中,抓勻醃製30分鐘。醃製好的雞肉取每一小塊均勻裹上麵包糠。

全部裹好麵包糠的雞肉塊擺入鋪有錫紙的烤盤中。烤箱預熱190度,中層烘烤15-18分鐘左右,取出趁熱食用。

茄子、蘑菇、豆腐、地瓜等等好多都可以烤的

16樓:翟惠吳丹亦

看不到**。通常家用烤箱可以烤製肉類,點心,菜餚。因為可以製作的太多,如果閣下特別想要什麼可以列出食材以便準確回答,搜搜問問的回答字數有限制,太多了會無法通過審核。祝開心。

17樓:濮方須志行

烤箱能做很多美食啊

比如蛋糕

烤雞翅什麼的,可以上網搜一下食譜哦

用烤箱做的美食

18樓:珍珍日膳房

教你用烤箱做美食,做法簡單,兩分鐘教你學會

烤箱可以做什麼美食?

19樓:小蕭不懂

烤箱可做的美食有:烤魚、烤肉、烤鴨、蛋糕、餅乾、甜點、蛋撻等等。

例如蛋撻製作方法:

方法一:

1、將淡奶油、牛奶、糖攪拌均勻,加熱至糖完全融化,放涼後加入蛋黃;

2、加入低筋粉,攪拌均勻(蛋撻餡完成);

3、把弄好的蛋撻餡水倒入蛋撻皮內至七分滿;

4、裝入烤盤,放入熱好的烤箱中。烤箱調到210℃,烤20分鐘。香甜酥脆的蛋撻就做好了。

方法二:

1、將牛奶、煉乳、白糖放入同一容器中攪拌均勻,加熱至糖完全溶解;

2、冷卻後加入蛋黃攪勻,蛋撻水就完成了;

3、將蛋撻水倒入蛋撻皮內,不要倒滿,防止加熱時溢位;

4、放入烤箱內(200℃),烤25分鐘左右,即成。

20樓:小八卦直通車

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這款美食做法簡單,好吃到讓你停不下來!

你都用烤箱做過哪些美味的食物?

21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烤箱的用途挺廣的!只要能吃的食物都應該可以烤的!我昨天用烤箱烤了12種冒菜,有黃瓜玉公尺,金針菇加培根,雞翅,花蛤,三層肉沫茄,日本豆腐等等,我都記住不菜名了!

都加了孜然粉,挺香挺好吃的!

22樓:吳詩妍好

其實烤箱的用途很廣呢,還可以用來做很多美食

比如烘烤一些小點心,烤薯條,烤紅薯,烤板栗,還可以烤魚,烤雞翅,烤豆腐,還可以烤麵包,烤串等等。

真的是很方便啊!

23樓:晴天便好

日常烤箱平常可以做一些烤麵包吃,也可以把豬肉切片穿成串烤,也可以烤小雞腿,可以烤一些海魚,魷魚之內,也可以烤豆腐餅,穿成串串,放上調料,烤起來特別的香,口感很好吃。

24樓:問去

用烤箱烤過雞,也烤活魚,也烤過蛋糕,雞脖、雞腿、雞皮、肉串、羊排等等的。除了有點麻煩以外,很好吃的,而且健康。

25樓:abc向上的蝸牛

我買的烤箱只做過烤肉和烤魚。

因為烤肉或者烤魚做法很簡單,

對於我這種剛入手的非常容易。

而且我作為肉食動物也很喜歡吃。

26樓:舊夢換新顏

做過蛋撻,麵包,烤腸,還烤過茄子,大蝦,雞公尺花,羊排,還有烤魚……老多了,不一一寫了,這些是經常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烤魚,披薩,烤雞翅,烤雞腿,小紅書款蛋糕……

用烤箱來做美食是再簡單不過的方法,你只需要把材料準備好,放進烤箱,關上烤箱門,然後只需要等待"叮"的一聲,美味的食物就誕生啦!

烤箱做美食的優點就是工作量小,關上烤箱門後,一切就交給它了,不用像炒菜一樣斟酌火候,just let it go ,坐下來休息一會,喝杯牛奶(喝杯可樂),看會書(刷會手機),美味馬上就好了,特別適合又懶又想精緻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烤箱做過,蛋糕也可以烤過肉食品類的雞翅膀這一類。

29樓:愛笑的格調控

我用燒箱做過烤蛋糕燒小黃魚烤過牛肉片等美昧的食物

板栗可以用烤箱烤嗎,怎麼用烤箱烤栗子?

糖烤栗子 烤箱版 的做法 1.這是農家剛從樹上摘下的毛栗子 2.已去除毛殼的栗子 3.栗子清洗一下,晾乾。用刀在表面劃一刀 這步要小心一點,因為栗子會滾動,難固定,用刀一定要小心,或者用剪刀剪 4.栗子放入碗裡,倒入色拉油拌勻,使其表面沾滿油。5.烤盤鋪錫紙,栗子平鋪烤盤放入預熱200 的烤箱烤25...

可以用烤箱做微波爆公尺花嗎?怎麼用烤箱爆微波爐的爆公尺花

可以的,買超市賣的,按說明就可以烤了 不行,會爆的到處都是,而且不均勻,有的爆了有的沒爆,裝在袋子裡就是防止到處崩。可以放在一有蓋子的容器中 超市有賣半成品的的 但是用烤箱從玉公尺烤成爆公尺花是萬萬不能的。可以,但是時間要控制好 如果你買的是在超市買的半成品,大概微波3 4分鐘,之後翻一面來再波1分...

用烤箱做蛋黃溶豆可以用錫紙嗎,烤箱都可以做哪些美食

可以的,可以的烤上些用心挺好的,同意。可以行可以的棋子烤烤箱烤箱最好了可以做學習政挺好的可以溫度高心好 錫紙 錫紙的導熱效果很好,且具有密封性。烘烤一些配方的肉類或蔬菜時,用錫紙包裹住食材,可以很好地鎖住水分,使食物呈現鮮嫩的口感。烘烤餅乾或麵包時,也可以使用錫紙,防止粘連。在烘烤肉類時我們也可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