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根據畫橫線句子的特點

2022-09-05 14:30:05 字數 472 閱讀 5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給你一朵浪花,就能叫你去想象大海的浩渺;只給你一顆星星,就能叫你去想象星空的燦爛。(答案不唯一)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仿照畫線句的句式,在

2樓:小小生

一次受傷後的救助是一朵花,一次適時的看望是一朵花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給句子中加橫線的多音

3樓:小小生

①dài;②dà;③chāi;④chā;⑤bó;⑥bó;⑦báo;⑧jué;⑨jiáo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讀句子,用畫線的詞造

4樓:小小生

1.我一直對語文很感興趣。

2.老師溫馨的話語讓我們倍感親切。

3.我靜悄悄地走到了媽媽的身邊!

(答案不唯一)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快樂閱讀我,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快樂閱讀。

1 1 形容對某一事物感情十分專注。2 曇花開放後很快就凋謝,比喻美好的事物出現的時間短暫。意思對即可 2 我親眼目睹曇花開放的過程。曇花的樣子讓人感到毫不起眼。意思對即可 3 對比 比喻 擬人。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快樂閱讀。1 小雞 竹葉 小狗 梅花 小鴨 楓葉 小馬 月牙2 b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按課文填空,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按課文填空。

1 老人 巨象 駱駝 翠綠的屏障 新生的竹筍 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2 他有尊嚴 3 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充滿陽光 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按課文內容填空。1 1 說話 春雨 春風 2 處處 風雨聲 知多少 3 草長 二月天 春 來 忙 東風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按課文內容填空。1 絕...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快樂閱讀,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快樂小閱讀。

1 小雞 竹葉 小狗 梅花 小鴨 楓葉 小馬 月牙2 b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快樂閱讀。1 烏鴉 2 烏鴉找到了那口井,就把小石子一顆一顆銜到井裡,可是銜了好久,還不見水公升上來。3 4 烏鴉,遇到問題一定要多動腦筋哦!意思對即可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快樂閱讀。1 悲傷 高大 2 我已經上二年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