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

2022-09-05 14:30:06 字數 2654 閱讀 7311

1樓:南映陽

童年趣事,年是五彩繽紛的盒子,裡面裝著許多不同的回憶,我翻了翻盒子,找出了一件讓我樂得不行的回憶…後面你的想象力

2樓:宣良矯丁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岸~~青春是綠色的河~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3樓:郗淑珍受俏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輕盈歡快的音符】;童年是乙個夢,夢裡有【雄偉巨集大的理想】;童年是【一首詩】,【詩】裡有【如夢如幻的意境】。

4樓:書元斐佟君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幸福與歡樂。天藍藍,水藍藍,我們在河水邊玩著小石頭;五彩的泡泡,快樂的跳躍在空氣中,慢慢公升騰;小鏟子,小髒手,我們建起了心中的高樓;捉蝴蝶,玻璃球,都是我們快樂的理由。我們的童年…

童年是一幅畫 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 歌裡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 仿寫句子

5樓:遲遐思麥酉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五彩斑斕的顏色;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輕盈歡快的音符;童年是乙個夢,夢裡有雄偉巨集大的理想;童年是一首詩,詩裡有如夢如幻的意境。

6樓:仲增嶽仁夏

童年是一張沉舊的**,那兒記載著你多姿多彩的童年回憶;童年是一首詩,帶給我們歡樂。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句

7樓:毋天彌採藍

年是一條路,路上有我們走過的痕跡;童年是一束花,花開花落見證我們成長;

童年是一條河,河上流淌著我們的青蔥歲月.

童年好比星辰,在夜空上閃爍著我們的歡樂;

童年好比春風,吹散了我們的哀與愁;

童年好比冬雪,消融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續寫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幸福生活

8樓:勢潤庚麗芳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的天真笑容

童年是一首詩,詩裡有我們的美好祝願

童年是一本書,書裡有我們的快樂回憶

額.實在想不起來了,還有什麼再問吧,自己編也能編出來滴,我以前就是編的,老師打了優,現在都忘了,呵呵.

可以採納一下啊,我有什麼問題也請多多指教哈.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 ;童年是

9樓:詩若谷督辛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躍動著我們幸福的回憶,童年是一道彩虹,彩虹裡綻放我們斑斕的未來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_;童年是一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唱著我們童年的快樂生活。童年是一場夢,夢裡有我們想象的美好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童年的快樂生活;童年是一場夢,夢裡有我們想象的美好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一支短笛,演奏出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茉莉,散發出醉人的芳香;童年,是一支筆,記錄下已走過的路程;童年,是一汪清泉,滋潤著乾涸的心田。

13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躍動著我們幸福的回憶;童年是一道彩虹,彩虹裡綻放我們斑斕的未來;童年是乙個夢,夢裡有雄偉巨集大的理想!

仿寫句子 例: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 童年是 , 。 童年是 , 。 童年是 , 。

15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童年是一支歌,歌裡有我們純真的快樂;童年是一首詩,詩裡有我們繽紛的夢幻;童年是一場夢,夢裡有我們溫馨的回憶。

16樓:wo是

童年是路燈,為你照亮你要前進的方向;童年是寶庫,藏著許許多多的回憶;童年是相簿,記載著你不曾忘記的樂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快樂的聲音;童年是一首詩,詩裡有我們天真的話語;童年是一本書,書裡有我們成長的足跡。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仿寫怎麼寫

18樓:faker丶五五開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歡快活躍的旋律。

童年是五味瓶,瓶裡記載著酸甜苦辣鹹。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19樓:手機使用者

童年是五味瓶,五味瓶裡記載著酸甜苦辣鹹。

20樓:櫻♀夢晴

童年是一支歌,歌裡有我們真摯的感情(旋律)

21樓:公主姐妹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22樓:

童年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23樓:stop仰望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歡快活躍的旋律。

以童年是一首歌為題的作文怎麼寫童年是一首歌作文600字左右

念 珍惜什麼的,開頭結尾我就不說了 給你兩篇范文 1 童年的記憶一直伴隨著我們,而這童年的記憶裡有著許許多多的內容,然而最重要的是友誼。友誼是乙份真心的,純真的愛。是友誼讓我們快樂,是友誼讓我們不覺得孤獨,是友誼讓我們互相信任 但友誼不能少了朋友,是有了朋友才有了友誼的,那我的朋友又是誰呢?她就是 ...

有一首歌裡面歌詞裡有火車男的唱的關於童年的

歌名是 當 動力火車的 還珠格格 的片尾曲 很經典的一首歌 望採納 謝謝 火車上聽的一首歌,有一句歌詞是 在路上 跪求,男的唱的 曲名 走在路上哭 歌手 王若琪 蓮花雨 電視劇集原聲 走在路上哭 30集電視青春偶像據 蓮花雨 插曲 作曲 林健華 拾點 填詞 林健華 拾點 編曲 周宇和 天宇 林健華 ...

找一首歌,歌詞裡有 紅顏 ,找一首歌,歌詞裡有 紅顏 二字

魏晨 少年遊 朱門半掩誰家庭院 我騎白馬路過門前 只聞見 一曲琵琶點破 艷陽天 待字回閨中誰家小姐 琴聲幽幽撥我答心弦 盼相見 日日在她門前 放紙鳶 不過茫茫人海 偶然的遇見 誰知踏破所有鐵鞋 只在一瞬間 注定淪陷你眉間 佳人少年 前世種下的糾結 姻緣紅線 邀你人世共並肩 夕陽下我拉著你一起望著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