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沒禮貌的人是壞人嗎,沒禮貌的人是沒教養嗎?

2022-09-05 13:20:06 字數 2573 閱讀 9839

1樓:歐嬋

對人沒禮貌並不能說人是壞人,只能說明這個人沒有教養,禮貌是指對別人很尊敬,很客氣,在與別人交往的過程中,別人會覺得很舒服,覺得你這個人非常懂事兒。

2樓:l小鹿亂撞

沒禮貌的人不一定是壞人,只能說他們沒有被教好,禮貌是對別人的尊重,禮貌是會讓別人覺得你這人相處舒服,讓人感覺你很有教養,沒禮貌不等於壞人啊,所以不要以偏概全啊,

3樓:錢幣收藏

對人沒禮貌的人不是壞人,只是他們不知道怎麼去做,這樣的人需要我們幫助,告訴對方怎麼對待他人,與人相處的時候不要太隨意太自由,這樣就會讓別人認為你沒有禮貌的。

4樓:忻半雙

對人沒有禮貌不一定是壞人。只能說明他對別人不夠尊重。不會客氣。是沒有家庭教養。可以慢慢教育他。讓他懂得尊重別人,也就是尊重自己。

5樓:

不一定。有些沒禮貌的人是因為家庭教育問題,他不知道什麼行為是沒禮貌,但也會是個善良的人。也有可能是性格比較靦腆,待人接物過於緊張,因而給人不禮貌的感覺。

也有一些很有禮貌的人,私底下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所以對人是否有禮貌和這個人的好壞關係並不對應。

6樓:兩天

不一定。有些人衣冠楚楚彬彬有禮,但其實壞到骨頭裡去了,所以為什麼有個詞叫衣冠禽獸。有些人看起來大大咧咧粗手粗腳甚至兇形惡煞,但仗義疏財,不欺弱小,所以有句話叫仗義多為屠狗輩。

7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不能夠定義成壞人,只能說這個人是沒有禮貌或者是沒有教養的。這跟他從小生活的環境有關係。這樣的人,我們最好不要跟他成為朋友。

8樓:開童童

我認為對人沒禮貌的人說是壞人有點嚴重,但雖說不是壞人,也是乙個很沒素質,沒有教養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沒禮貌,不能算是壞人,但是不禮貌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10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乙個沒有教養的人不一定是壞人因為他們大多數這些人有時候沒有接受到良好的教育,所以如果他沒有教養不能說他是個壞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禮貌就是細節,尊重對方,不讓對方覺得尷尬,有時粗心的人就注意不到。

12樓:來自植物園談笑風生 的兔子

對人沒禮貌的人他不是壞人,他只不過是不懂的做人的道理,沒有家教

13樓:何虹穎

對人沒禮貌的人有多種,有的是自高自大,有的人就沒禮貌,但是這些人不是壞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只是也許不會和人相處,不那麼在意禮貌那些事情,但是,不一定是乙個壞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禮貌,也不能界定為壞人,不過很沒禮貌的人,不招人喜歡倒是真的。我們最好不要做沒禮貌的人。

16樓:巨集易齋

對人沒禮貌不一定是壞人。

17樓:生活像一把刀

對人沒禮貌不算是壞人,禮貌是鑑定乙個人品質好壞的標準。

沒禮貌的人是沒教養嗎?

18樓:

不是 沒教養是沒教養 沒禮貌是沒禮貌 請不要搞錯了

19樓:鳳音景

不是 沒教養 是沒教養 沒禮貌是沒禮貌

虛偽的人是壞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你的第二個問題,不是的,壞人沒有那麼多世界上大多還是好人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你遇到了壞蛋,受傷害了,就用這句話來解決你心中的不滿。並以壞人多來表達傷害之深,第乙個問題,其實虛偽是一直存在的事物永遠都是每個人或者都需要虛偽這一外衣,這是毋庸置疑滴。只是有的人重了就屬於你說的那麼虛偽的那種,另一種就是基本的虛偽看。

當然就不是你說的那種了。

21樓:黎雪

不是壞人,虛偽包含的面太廣了,應該詳細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壞人,但肯定是討厭的人

乙個沒禮貌的人是什麼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或者是女人, 乙個人有沒有禮貌反應了他(她)的素質素養,形象氣質。完全不懂禮貌的人是可悲的,可悲的是沒有接受過那方面的教育。

24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對乙個人沒有禮貌,不講文明,不講道德的人,這樣的人,不管他走到**?在任何何場合下,它都是吃不開的,是沒有人喜歡她的,這這這種人,做乙個人要是不講究文明禮貌,那還叫人嗎?他就根本不懂得這個人字是怎麼寫的,怎麼來的?

所以說對於這樣的人,不管幹什麼事情?做什麼事都是做不好的?到最後他也是沒有什麼好下場的,我覺得做乙個人要有一定的思想,有一定的風度,就是要坦坦蕩蕩的做乙個真正的人,讓自己懂得這個人字是怎麼寫怎麼來的?

這樣你才能做乙個合格的人,所以說做人的道理,所有的人都應該好好的去學一學,如何去做人?

用名言勸誡沒禮貌的人,用來形容沒禮貌的名言有哪些?

天下之事,聞者不如見者知之為詳,見者不如居者知之為盡。陸遊 用來形容沒禮貌的名言有哪些?一些規勸別人保持禮貌的名言 1 禮儀是在他的一切別種美德之上加上一層藻飾,使它們對他具有效用,去為他獲得一切和他接近的人的尊重與好感。洛克 2 尊敬別人就是尊敬自我。高爾斯華綏 3 君子誠之為貴。禮記 4 禮貌建...

如何對付沒禮貌沒素質沒教養的人

敬而遠之,這種人就是你的鏡子,讓 不要做這種人,可以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可以正衣冠,可以滌盪心靈,多向優秀的人學習,超越自我,完美自己,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你對別人怎麼 樣,就一抄定要別人bai也對你怎麼樣,這是有強迫證啊!不是du有句名言嗎?zhi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你dao律己做到了,但請你...

形容人沒禮貌的成語,形容人非常不禮貌的成語

自360問答 ct2528的回答 愛答不理 不愛答理。喻對人冷漠,沒禮貌。愛理不理 不愛答理。比喻對人冷漠,沒禮貌 敞胸露懷 敞開衣服,露出胸部。亦形容作風粗野,沒有禮貌。出言無狀 說話放肆,沒有禮貌。放飯流歠 歠 喝,飲。大口吃飯,大口喝湯。舊指沒有禮貌。倨傲無禮 倨傲 傲慢。指人高傲自大,對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