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名剛入職的建築設計師學徒什麼也不懂。但是我現在很迷茫。我

2022-09-05 11:50:08 字數 2218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還是有師徒關係的,建議你找個好師傅。

我是個半吊子設計師,不懂怎麼提高設計能力。網上都說多看看別人的作品,我不知道怎麼看,唉~誰能幫幫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設計作品是服務什麼行業的,這個很重要,因為各個行業對於設計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

然後你要搜尋該行業的**,臨摹一些設計作品。一定要多做才會有提高。

最後是重點,你需要給這個行業的人看你的作品,吸取他人的意見。

記住,新人很容易就陷入「為了好看而設計」這個誤區,其實只有適合使用者思想的設計才是成功的設計。

凡事追求使用者喜愛,而不是設計者覺得好看!

問網頁之前,你先確定自己想涉獵的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拓者吧看看吧! 那兒的設計作品分類的很詳細,我想你會學到你想要的。

我是高中畢業的有人帶我學化工裝置我的什麼都不懂現在在當學徒師傅說2年紀可以學會 我不知道學的會不

4樓:匿名使用者

2年只能說是入行吧,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主要看你對待工作的態度,感興趣就學得快;不感興趣灌都灌不進的。

化工裝置主要有幾個方向:1.設計、製造;2.

裝置維修維護;3.裝置執行管理;4.裝置檢驗員。

維修最累,設計要求最高,其他的只是相對輕鬆。前面2種2年學會不現實,特別是維修;後面2種基本沒什麼問題的。

#建築設計師#現在有一家建築設計公司同意我入職培養我,可是還有一家待遇特別好的名企我可以做行政,我

5樓:職

首先你要想一想,你既然有三年經驗,必然知道這個行業的加班強度。如果你覺得可以,那麼設計專業的發展空間肯定不是行政能比的。簡單的說,遠設計,苦,累,但是發展空間,待遇空間,後期會很大,但是會一直比較忙,你要有心理準備。

選行政,那就是發展空間和待遇肯定不會太高,但是應該也還好,可以從容顧忌家庭,照顧孩子。自己想想 來自職q使用者:陳先生

作為乙個6年設計經驗的女建築設計師,建議你轉行政,女生畫圖到後面還是寧願找個輕鬆點的職業 來自職q使用者:朱女士

我在模具廠裡工作、我是當學徒的、試用期三個月、但我只做乙個月,進廠的時候寫了乙份入職書

6樓:馬會鋒無悔

最普遍的介紹:合同問題特點是什麼:試用期三個月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勞動合同法

其它含義:只工作乙個月,如果辭職。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提前3日提交辭職報告,離職。

電子廠工程師入職簡歷應該怎麼寫,跪求各位大神,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找工作 50

7樓:jim鐘

電子廠工程師?小帥哥,乙個有工程師的電子廠,有很多任務程師,有電子工程師、機械工程師、電氣工程師、生產工程師、ie工程師、qa工程師等等,作為工程師,光有理論知識遠遠不夠,必須具有專業技能,動手能力很強,最少要拿得出一兩樣專業的成品,你乙個剛從學校出來的學生,你能做什麼呢?應聘工程師,難度很大喔,捷徑不好走,還是先做學徒吧。

去酒店應聘調酒師學徒,說要我第乙個月自己交五險一金600多,而且是交

8樓:baby無知的螞蟻

不靠譜,首先員工繳納五險一金應該由單位和員工共同承擔。所以要求員工本人全額支付是違法的。第二員工入職開始就需要和單位簽訂勞動合同。

但是員工是面試的學徒,而且單位怕員工來了之後馬上離職,導致單位損失,使用這種做法也可以,但是需要簽訂協議進行約定。

我現在剛剛找個個安裝電梯學徒工,老闆也就是我師傅整天很兇,本來我是學徒什麼零件都不懂,他也不告訴,

9樓:職

記得我以前學徒的時候跟你乙個樣,百般討好師傅到最後還是沒有,直到有一天跟他打了一架,然後我走人了!我覺得我們每天幫你們掙錢,你們還這樣是不是太欺負人了(4s店學徒,幫師傅掙工時自己沒有,每個月工資就幾百還要給師傅送煙) 來自職q使用者:盛先生

你直接跟他說你很多還不懂,讓他耐心的教你,你也想提公升工作效率,但是很多東西確實也不熟悉,如果都熟悉了肯定能跟他配合好,你說你也是從學徒過來的,我現在的經歷你一定也經歷過,所以希望你對我耐心一點,態度好一點,畢竟我也不欠你的,如果實在還是難溝通那就換乙個地方吧,畢竟不是人人都這樣性格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建築設計師要學什麼,建築設計專業學什麼?

有些建築師喜歡色彩,有些人不喜歡它,有些人討厭它,有些人喜歡把它斥為過於異想天開或不嚴肅的建築。在一篇主題為 timothy brittain catlin 的文章中提到客戶與建築之間的 與生俱來的清教主義 建築師和他們的 對抗色彩的尷尬 怎麼樣的現代主義試圖培養出的明亮色彩 因此,雖然關於建築色彩...

建築設計師的工作好幹嗎,建築設計師是做什麼的

這個就要看你喜歡不喜歡這個行業了,有人在這個崗位上平平淡淡有人一舉成名,這個與你個人的愛好與努力是分不開的。好不好幹看你對它興趣高不,百分之八十的人覺的不好幹 建築設計師是做什麼的 設計一座建築是需要至少4種工程師完成的 建築師通常為建築投資者所僱傭並對其負責而不是建築施工者。設計師存在的價值不僅僅...

日本建築設計師隈研吾設計的建築有哪些

日本的竹謐住宅專案 東京根津美術館 北京瑜舍酒店等。其中竹謐被譽為奢華豪宅,開發商是westbank西岸集團,坐落於北參道,周邊有三大公園環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同時建築也非常有特色,追求自然 歷史 人文的和諧統一。日本著名建築設計師隈研吾的作品有哪些?tiffany東京銀座 長城腳下的公社 竹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