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小顯示器後顯示不完整,分辯率調不了

2022-09-05 08:05:05 字數 1294 閱讀 6177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閃得讓你睜開眼睛,不用擔心,調一下重新整理率吧!咦,為啥不能調整呢?重新整理率總在60hz,難道是顯示卡壞了嗎?不是,一般出現此類故障可能是由幾個原因造成的。

第一、顯示器的驅動沒裝對。顯示器還需要驅動嗎?當然,如果不安裝顯示器的驅動程式或在windiws 98的系統中沒有它預設的驅動程式,那麼系統就會在我們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一項設為預設或優化。

但此時就只能按照最低的顯示重新整理率進行顯示了。如何處理呢?只要我們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屬性」→「設定」→「監視器」→「更改」,安裝正確的顯示器驅動程式就行了。

如果沒有也不要緊,只要挑選乙個你所知道的頻寬較高的顯示器型號,進行強行安裝也可以調出調整重新整理頻率的選單。但是不要太貪心哦,如果強行設定超過了你顯示器所能承受的範圍,它可要罷工了。

第二、主要是區域性閃動很厲害。這最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周圍存在功率較大的電器,如洗衣機、微波爐、電磁爐、電冰箱、空調器等。特別是變頻空調,如果生產廠家為了降低成本,沒有採取良好的抗干擾電路,就會造成變頻空調在工作時向周圍空間和沿電源線向外發射大量的電磁波,造成對顯示器和電視機的影象干擾。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用排除法從近到遠將有可能造成干擾的電器移動出去。如果故障顯示得比較特殊,基本可以確定是什麼產品造成的干擾源。比如,影象上有明顯的水紋狀的滾動條,不停地從上向下移動,這種情況一般是50hz交流磁場干擾,請檢查顯示器周圍是否有大電流的供電線路,或者電動機、電焊機等工業裝置。

如果顯示器出現乙個「大花臉」——花屏,先別著急,未必是硬體的故障,這有可能是硬體驅動程式的問題。你會說我的顯示卡一直用得好好的,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呢?實際上這未必是你的顯示卡驅動引起的,有可能是其他的驅動程式或者應用程式影響所致。

考慮一下自己最近裝了什麼新的硬體或者軟體吧!先將它們解除安裝了試一試。

當然,顯示器的花臉也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不可能什麼樣子都可以用驅動程式的方法排除。比如,顯示器的影象中間有明顯的一塊暗斑,這有可能是地磁影響,我們可以試著變換顯示器的朝向來解決。如果是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出現的,大多是因為無意中顯示器被磁化所致,只需要進行手動消磁就可以解決。

一般來說,因為目前的技術原因,大多數crt顯示器的底色都不會很純,或多或少會有顏色不勻的現象,只要這種情況不影響正常的使用,都不算是問題。如果顯示器的影象總是紅一塊、藍一塊,左右搖搖顯示器就沒有了,這種情況也是屬於磁化,最好檢查一下顯示器周圍有沒有放手機、收音機、音箱等磁性物體。如果顯示器上的文字和影象有規律地在清晰和模糊之間變化,影象有明顯的網紋出現,螢幕上的文字發虛,那麼可以調節osd選單中的摩爾紋選項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辦法了 因為你的12寸就支援640*480 只有換個顯示器了

進瀏覽器後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

電腦啟動後顯示器無法顯示,顯示器,顯示卡正常,啟動後硬碟燈先亮,聽到嘀一聲 長音 後硬碟燈滅

找到boss版本,然後查下報警一聲長音所代表的問題部位,更換下主機板嘗試下把。主機板布洛特表項電池卸下後 還須檢查一下開機啟動項選單,看看啟動硬碟有否表示及啟動位置!如果開機可只聽到一聲滴,證明主機板對所附硬體均檢測到!下面只是利用啟動裝置 啟動系統的問題!如果硬碟燈長亮或閃停,證明主機板道斯沒有找...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自動關閉,電腦開機後,顯示器自動關閉,

機器自動重新啟動,有很多情況會出現,例如主機板,例如cpu,例如顯示卡,等等等等,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有可能是某個電容起鼓了,建議你去專業的維修點去查,用檢測卡,很快就能把問題檢測出來.主機板上電容起鼓的話,問題不大的情況下,是可以開機,開機時間長了,某個元件就會出現不工作的狀態,就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