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部分字型顯示出現問題

2022-09-05 02:10:09 字數 747 閱讀 5357

1樓:

這是你用了某個主題中的字型,替換了預設顯示字型的緣故,還原預設即可。

具體做法為: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屬性->外觀->高階->在專案下拉框中逐個選擇有字型設定方面的選項,把相關字型都設定為預設的tahoma,大小設定為8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由於主題中使用的字型你的系統中沒有,或者主題用的字型不支援你的作業系統語言。

辦法一: 找出此種字型,安裝到系統字型庫內。

辦法二: 編輯這個主題檔案,使其使用可顯示的系統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裝的是beta或者繁體版的,找一張簡體中文正式版的試下,

另一種最有可能就是字型的問題,不能被正確顯示

4樓:鵬鯤網路科技****

應該時你的系統檔案被更改了,將你系統盤放到光碟機然後在執行裡執行這個命令:

sfc/scannow

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

你就試著把你現在的使用者刪除,重新建立乙個使用者,進入系統再試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 dirx 裝了beat版或繁體版吧~

裝個簡體版 directx9.0c 試試

這個東西我沒碰過 不過我猜是dirx 問題 呵呵

人際關係出現問題的原因,人際關係出現問題應該怎麼辦??

人際關係出現問題應該怎麼辦?1 要調整心態,要樂觀,友善地對待人際交往過程中的物件。很多時候,好心態非常重要,一件事積極樂觀地去面對,就會想出很多的方法加以解決。若消極的只往壞處想,往往在這種情況下,頭腦思路就不會清晰,就會心亂如麻。2 要寬容,大度,遇事不能多疑,要真誠待人。在人際關係出現問題後,...

電腦瀏覽器出現問題了,比例縮放怎麼不對,顯示已經縮放

確認 1 桌面解析度是否有改動,若有改,還原回去 2 顯示卡驅動是否異常,重新安裝一遍,確認問題是否解決 3 瀏覽器程式是否異常,重新安裝一遍 首先打bai開開始選單中du的執行對話方塊,zhi執行 regedit 回車dao開啟登錄檔專 在開啟的登錄檔中依次到屬hkey local machine...

電腦顯示屏出現問題跪求高手求大俠速進

你這廢話了,就算我們說顯示屏壞了或電路板壞了也沒什麼好處拿啊,還不如說真話,如果ok了還可以被採納。但上門維修的就不一樣,如果只是小問題他就沒法收錢了,所以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是顯示器有問題。他去你那裡顯示器沒問題他肯定不說什麼了,直到又一次去顯示器不能顯示ok,他機會來了。如果你顯示器只是偶爾這樣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