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軟體

2022-09-05 01:30:04 字數 616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應用物件大類來分,分為工程類專案管理軟體(如建築工程、裝飾工程等)和非工程類專案管理軟體(如設計、研發、投資等)。工程類的專案管理軟體與非工程類軟體乙個很重要的區別就是,工程類專案管理軟體都必須帶有材料管理的功能。

2、從技術上分為c/s模式的專案管理軟體和b/s模式的專案管理軟體,c/s模式的適合於單位內部的區域網內使用,b/s模式的不僅適合於單位內部的區域網,還適用於單位外部的廣域網使用,也就是移動辦公。

3、從行業上分,分為建築行業專案管理軟體、設計行業專案管理軟體等等。

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專案管理軟體,原因是專案管理軟體很容易找的,而且專案管理軟體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專案管理軟體,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專案管理軟體,之所以這裡的專案管理軟體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專案管理軟體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專案管理軟體全面,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專案管理軟體,原因是專案管理軟體很容易找的,而且專案管理軟體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專案管理軟體,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專案管理軟體,之所以這裡的專案管理軟體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專案管理軟體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專案管理軟體全面

2樓:互助隊

國內做專案管理軟體比較出名的有普華、新中大、和諧萬維、廣聯達、易建等。

專案管理程式有那些,工程專案管理軟體有哪些?

1 專案啟動 在專案管理過程中,啟動階段是開始一個新專案的過程。每個專案在一個階段完成後,進入下一階段之前必須要順利的通過前面一個階段的階段關口控制。要將本階段的關口控制檔案或關口控制審批做好。2 專案計劃 在專案管理過程中,計劃的編制是最複雜的階段,專案計劃工作涉及十個專案管理知識領域。在計劃編制...

專案管理軟體哪種好?優勢是什麼,各專案管理軟體都有些什麼特點和優缺點?

憑藉對工書 專案管理的應用,專案部逐步建立起一套涵蓋財務 物資 質量 安全 成本 進度等各方面的綜合管理系統,滿足集團層 公司層 專案層不同維度間的管理。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部分是哪些。從工期預計 工時預估 人員安排,成本預算 合同管理,收料管理,合同審批,預警現場管理,施工管理,勞務管理,資料盈虧中...

日程管理軟體哪個好,日程管理軟體哪種好用?

用來記錄日程管理的軟體其實還是比較多的,敬業籤是一款多端同步的便簽軟體,既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無論任意一端記錄的內容都可以進行同步分享。敬業籤針對記錄的日常待辦事項既可以設定農曆提醒,也可以設定公曆提醒 針對每天都需要重複做的事情,可以設定按照天 周 月 季 年進行重複提醒 敬業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