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管理軟體哪種最好用,兒童上網管理軟體哪個效果最好?

2021-04-20 08:23:12 字數 851 閱讀 5944

1樓:肥書意邗彩

再好的軟bai

件也只能起到輔助作用,du

關鍵zhi還是得家長跟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管理軟體單機家庭版用展翅鳥,上網管理軟體單位網路版用workwin企業監控軟體。

兒童上網管理軟體哪個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試試『格雷盒子』綠色上網軟體吧,以前我家孩子

網癮也特大,後來我給他安裝的『格雷盒子』,孩子照樣上網,但是我把孩子常玩的那些不健康遊戲放到黑名單中進行遮蔽。同時把關鍵字進行選中。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再沒有那些暴力低俗的遊戲和野廣告了。

孩子也漸漸的把網遊轉向為我們指定的一些益智性的遊戲了。孩子的改善讓我們很是欣慰。

格雷盒子可以讓家長設定孩子手機、電腦等鎖屏時段,時間一到孩子裝置自動鎖屏,養成良好習慣。這樣就可以控制孩子玩手機的時間了,可以按每天時間段和累計時間來控制上網時間和電腦使用的,整個軟體也可以設定完全隱藏後台工作。

上網行為管理軟體哪種免費最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軟體都是商用的吧,免費的一般只是部分小工具

5樓:域之盾軟體

計算機行為審計軟體可以了解一下域之盾系統

需要審計的電腦裝置安裝域之盾客戶端 在管理端設定相應策略即可審計客戶端上網行為

現在主流的上網行為管理軟體是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的上網行為管理軟體,我建議你看看workwin。上手容易,功能還可以。

小孩電腦上網管理軟體怎麼樣?誰能一下

前言 此版本的軟體安裝包附加破解教程我可以給您乙份,不過僅供個人使用,切勿傳播,希望可以幫助您 軟體功能 1 時間限制 家長可以選擇一週7天,每天24小時內,自定義設定每天僅允許小孩在指定的時間段使用電腦。2 定時休息 每過指定時間,軟體將鎖定電腦螢幕。如每過45分鐘,軟體將鎖定螢幕5分鐘,從而保護...

日程管理軟體哪個好,日程管理軟體哪種好用?

用來記錄日程管理的軟體其實還是比較多的,敬業籤是一款多端同步的便簽軟體,既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無論任意一端記錄的內容都可以進行同步分享。敬業籤針對記錄的日常待辦事項既可以設定農曆提醒,也可以設定公曆提醒 針對每天都需要重複做的事情,可以設定按照天 周 月 季 年進行重複提醒 敬業籤...

管理軟體哪個最好用?軟體管家哪個好用

管理軟體好用的前提是要找到適合的,選軟體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 管理軟體是否能夠滿足大部分的需求。管理需求多,盡量選擇能夠滿足大部分管理需求的一體化軟體,避免多個軟體切換和資料對接不暢的問題。二 軟體是否能夠定製開發。一般的標準管理軟體不支援定製開發,學習成本高。因而選擇軟體時可以了解是否可以根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