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戴牙套要去外面上大學怎麼辦,牙齒矯正中間要去讀大學怎麼辦

2021-06-05 12:12:28 字數 1953 閱讀 8864

1樓:月亮太難了

可能公升入大學的人都比較臭美吧。

的所以如果你特別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的話,你可以把牙套摘了。

但是我覺得到大學裡還是得好好學習的,中心還是應該在學習上,你可以在帶一段時間,等自己的牙齒好了再摘也可以的。

還有,要有自信心!

2樓:2010葉落知秋

高中帶牙套去外面上大學了也沒關係,你可以利用寒暑假回家再進行定期檢查校正,帶牙套後期去醫院的次數並不多,你大可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問題!不要在意。

即便是在國外,這也是比較普遍的現象。要知道帶牙套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這是病理矯正,為了以後得漫漫人生路,幾個月或一年的矯正期又算得了什麼呢?

這種事不要有心理負擔,要知道,90%以上的人實際上都有牙齒問題,所以國外牙醫才那麼吃香。而你只是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點並努力改善它的人而已,你不但沒錯,而且還是有勇氣的。

4樓:

總比畢業了需要找工作再戴好吧,牙套一摘,畢業了立馬變美,多好呀,難道你是擔心影響大學期間談戀愛?大可不必啊,等你變美的時候你的選擇範圍會更多

5樓:閭歡

什麼怎麼辦?你是說牙套嗎?不影響你的美的,不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6樓:扈靈杉

如果牙齒需要及時糾正就不要想那麼多,健康比個人面子更重要不是嗎?

我帶牙套大概要有一年了,但是因為要去外地上學,不能再在本地**,中途換醫院會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的症狀,還是建議合理當地醫院繼續矯正,還是很必要的,不會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給錢的話醫生是會同意的,但是換醫生就得重新全部換**方法,每個醫生的**方法都不一樣,他們不會接著給你弄,他們會直接給你重新**。我就是一兩個月回家一次,緊牙套,一般一年以上的大概就可以待固定器了,半年修一次的那種

9樓:一世緣埃落定

應該會有一點吧,因為畢竟你前面是在北京弄得,北京的醫生熟悉你的牙齒的情況,又是給你整的牙,不過找家好醫院應該可以的,

10樓:可口可菜

你跟醫生把情況講明,應該沒問題

牙齒矯正中間要去讀大學怎麼辦

11樓:

沒有關係的,可以到上學的城市找專業的醫醫生定期複診。

12樓:

應該等到放假的時候在去做、那樣好點、或者做完了沒有好可以到學校一邊上課一邊養傷、那樣就說牙齒不好做了糾正手術就沒事了。不要擔心別人怎麼看你。

13樓:醉蘭幽蓉

一般三個月就沒事了,戴下固定的牙套就可以了,三個月後帶的牙套不一樣!其實沒關係的,整牙很正常。就算別人知道看到也沒有關係的。

14樓:美國速溶啤酒

現在越來越多人做 沒關係

如果戴牙套了,每月要去醫院加緊一次,如果我早海南這邊先弄牙套,到外地上大學後,能在當地進行調整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在醫院也遇到過.我建議你最好在學校當地弄牙套,因為每個醫生的整法和計畫方案都不同,而且一般醫院都規定矯正牙齒不能中途停止的,因為如果發生醫療事故,比如整的不盡人意,這個時候你該找誰呢?

還要看你依據年齡及牙齒的情況需要矯正多久.離大學畢業還有幾年?好好衡量一下.畢竟你放假回家就那麼一兩個月.

16樓:德達

可以的 但是先海南 弄了 又外地整治 不如 前面醫生那裡整治完後好些 這個本想法 呵呵 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但結果不一定那麼好.海南,給你整牙的醫生對你的牙有一定的**方按,

戴牙套臉歪了怎麼辦

地包天是屬於人面部畸形的一種表現,所以我們的正牙手術也是屬於畸形修復類手術的。手術完全不損傷您牙齒的前提下進行矯正,調整咬合關係,改善您的面部輪廓和線條,使其更加柔和,下巴往前突的情況可以得到極大的改變。詳細情況建議您來院進行精細術前的檢查和設計確定手術方案。你可以去西安四醫大的口腔醫院去看看,我就...

戴牙套不舒服怎麼辦,弄了牙,帶了牙套,很不舒服,怎麼辦

剛開始戴牙套都會特別不舒服 堅持幾天 大概一週後就感覺正常了矯正牙齒後牙齒應該不容易脫落 不然醫生也不會建議你去做戴牙套會矯正臉型 使臉變小 最好用軟毛牙刷 刷頭小一點的 可以去買獅王的兒童牙刷 那個比較好最好使用牙線 不過還是多刷牙比較好 我正在做矯正 一些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你 時間長了就好了...

戴牙套時粘在牙上的東西掉了怎麼辦

你這個只有重新去醫院弄一次,不然單獨弄乙個的話,是沒有辦法。吃肚裡了沒有。沒有就去醫院換一換,有的話也去醫院換一換,問問吃肚裡怎麼辦 牙套那個黏在牙齒上的東西掉了乙個,再補下要錢嗎?要的 如果你那個託槽還在可能就交個粘合的錢,要是沒了只能交錢補了 至於交多少錢,這個真不好意思,我是10多年錢整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