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之間如果深夜打電話,打小時,不怕沒話題會覺得尷尬,很隨意的聊天,他們是什麼關係?除了情侶

2022-09-04 12:55:10 字數 5447 閱讀 8921

1樓:丨一直笑灬

那應該是互相喜歡但就差告白那一步了。

2樓:釘子

那就是曖昧的關係了。

3樓:後依秋

情侶,知己,老同學??

如果乙個人習慣深夜打**給你,即使沒什麼話題也依然保持沉默不掛,是不是可以認為他喜歡著你?

4樓:小駱

應該是吧… 陪伴著孤獨的時光,留下彼此輕微的呼吸。知道彼此都在,就好。

和乙個男生聊天聊著聊著就沒話題了,很尷尬,兩個人都屬於內向型,每次他找我聊天都是我找話題,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方主動,一方純粹被動的形勢一定要改,最好和他一同參與某個事,這樣是最快建立共同話題的方式,最好最好是題主先先參與一下對方比較擅長的事,慢慢有個引導他主動的過程,比如他內向會不會對遊戲等等有一定興趣,內向型很難放開,交往很容易話題盡了就越發自閉,所以一定要多有共同活動

希望能幫到您

6樓:江城的夜終不眠

這男生不會聊天 也不知道說啥 估計回答的就是 嗯嗯 好之類 總之就是字很少也很簡潔

這種的都不知道怎麼往下說再會聊的人自己都會詞窮

7樓:你好

emmmmmm,這麼說吧,每次你找話題,他被動,可能說明,你比他更喜歡對方。另外,如果兩人合適,再一起不說話也不會尷尬的。一起做無聊的事,也不覺得無聊,那說明找對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出去玩,可以用解決。

如果有個女人總是喜歡在深夜給你的男友打**聊天你會怎樣想.怎樣做

9樓:

首先是心理不爽。其次我們來分析問題。

你男朋友是不是招蜂引蝶的人?俗話說,蒼蠅不叮沒有逢的蛋。 如果是,那就看他能不能改。不能改,這種男人堅決不能要。是禍害!

再看,那個女孩子居心何在。我認為她是很有心機的。男人都是有極大的同情心的動物,心疼弱者,她就是利用這一點。

不要和這個女孩子正面交鋒。佔不到什麼便宜的。

如果是你男朋友自身的問題的話,你找她,只會招來笑話。而且沒有必要為了這種男人拉下面子來。

10樓:

姐妹,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那還用問啊,那個女的不是有病,就是愛上你男朋友了,如果她有病,那我勸你最好別惹她,給你的男朋友換個號,如果她是喜歡上他了,那你也管不了那女的,只能管你男朋友,因為你的所有權只能管制到你的男朋友!

11樓:

和男友說,不應該有懷疑,有就說出來,否則沒事也會變得有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解決是最無能的方法,要測試自己的男人如何這就是好機會,那女的打**給他,還有他不接啊`這就是男朋友的問題,所謂挖得去的牆角不要也罷`不能丟了女人的臉,委曲求全,遍地的男人不缺這個.如果你實在在乎他,很珍惜這份戀情那就應該提出來說不能自己乙個人扛!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關機呀

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 看他什麼想法 !

碰到這種buyaolian的人真的很難辦

14樓:香蕉浩浩

我就聽過男的深夜給女的打**~~`還沒聽過有這種事~~

在還沒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之前~~就先教育好你的男朋友吧~~~~有新情況再做新措施

15樓:冰雨思痕

找一堆人辦她一頓!~

要不把她找出來大家談清楚!~

你男朋友怎麼也接她的**啊!~

跟你男朋友說說,說你不喜歡這樣!

讓他自己看著辦!~

搞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男朋友,為什麼那女的這麼晚給他打**,如果他不告訴你,你直接問那女的去。

17樓:不是夜歸人

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吧,要不怎麼老打他好老接啊!

18樓:殳雅緻

找個男人整天深夜給她打**

看她能不能受了

晚上收到異性微信,你有什麼反應?

19樓:達

大學暗戀乙個男生,平時和他偽裝的很深,我一直認為他看不出來我喜歡他,有次很晚了他給我發資訊問我睡了麼,本來昏昏欲睡的我馬上來精神了,感覺心跳都加快了,美滋滋的我以為他是要和我表白的,還想著怎麼回答才會顯得比較矜持,結果我回覆他之後就石沉大海沒有任何訊息了,讓我鬱悶了一晚上。現在想想感覺自己當簡直是太幼稚了。

20樓:小皓粉絲團

大概是我平時給朋友的印象就是那種知心姐姐那種,挺喜歡作為傾聽者然後去開導別人,如果深夜收到異性資訊,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感情又不順了或者是又遇到什麼感情問題了。

21樓:泡沫威武

我可能會比較八卦吧,肯定會八卦他是什麼原因這麼晚了還不睡覺的,然後了解情況後安心的繼續睡覺,如果八卦不了解清楚我是睡不著的。

22樓:任性的公貓

我會覺得他肯定是睡不著無聊打發時間想起我來了,所以晚上收到的資訊我都是不會回的,第二天早晨再回的話話題會比較自然一些。

23樓:以心

我一般會先看看發的什麼內容,然後再決定是今晚回覆還是明天早上回覆,如果是自己討厭的人那就直接置之不理。

24樓:沉夜孤星

要是我的朋友在深夜給我發資訊,肯定是無聊了想找個人陪著聊天,我都是會呵呵一聲,然後自己該幹嘛就幹嘛。

25樓:井水卉

還能有什麼反應?當然是生氣了!深夜給我發資訊就是純屬打擾我的睡眠,甚至還會讓我跟著他一起失眠,想想就生氣。

26樓:抽轉組

第一反應應該是這麼晚了他有什麼事?可能自己會在心裡浮現好幾個情景,然後打定主意去問當事人是什麼情況。

每天晚上都和陌生的異性聊天,會聊出感情嗎?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會聊出感情,只要兩個人一直有共同話題,感情產生只是時間問題。

愛情是兩個人生活的磨合,也是兩個人生活習慣的不斷融合。當你習慣在每天晚上和乙個異性聊天,兩個人一直能有共同話題,且願意一直聊下去時,感情的產生只是順其自然的事。

愛情是一種習慣,當你習慣了某乙個人在生活裡的存在,你就已經愛上他了。我在大學生活裡就曾經嘗試過每天都和乙個異性聊天,那時候我們之間只是朋友關係。可是我每天晚上給她打**,已經變成了一種生活習慣。

每天在固定時間互相聯絡,也已經成為我們之間的默契。我沒覺得自己有多喜歡她,可如果一天不打**,一天不知道對方訊息,我都覺得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麼。

後來我發現自己或許真的喜歡她,本來打**只是因為有好感,可一來二去,這已經成為一種生活習慣。愛情本就是一種習慣,我習慣了她在我生活當中存在,她也提供了等待我的**。

這或許就是愛情,只是當時我們都太過幼稚,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每天晚上都和陌生異性聊天,肯定會聊出感情。我們生活在乙個相當現實的世界中,如果你每天都主動和乙個異性聊天,而他也願意每天都陪你聊天,那這本就意味著兩個人都會有好感,否則沒有人願意浪費時間在乙個陌生人身上。

兩個人或許會通過聊天產生愛情,或許會通過聊天產生友情。可是隨著越來越熟悉,隨著聊天話題的不斷開拓,友情最終也會轉變成曖昧,最終成為兩個人感情的基石。

這其實並不難理解,在乙個又乙個寂寞的夜裡,始終有乙個人在身邊陪伴,如果說這不是喜歡,你自己相信嗎?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不論是現實生活當中的陪伴,還是在虛擬世界裡的陪伴,當有乙個人一直陪伴在你身邊,而你也已經習慣了這種陪伴,情感其實早已產生,只是你還沒有學會面對。

愛情的產生從來都沒那麼難,只是遇到那個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晚上都和陌生的異性聊天,很可能會產生心靈上的共鳴,但是一定不會聊出真正的感情,這樣的感情也是虛無縹緲的。

29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當然會,如果你每天晚上都會和陌生的異性聊天,那你們之間就會產生一種默契。時間久了就會有感情出來。

30樓:千曼鈮

每天晚上都和陌生的異性聊天不會聊出感情,因為陌生人聊天心裡都會設防線,不會完全敞開心扉,那麼又怎麼會有真情實感呢?

31樓:佳音

會的,聊天兒本身就是在聯絡感情,聊的時間越久就會感情越深。

如果乙個異性朋友陪你聊天到深夜,說明什麼?是我想太多了嗎?總感覺他對我有點感覺,可他沒表白什麼的。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也等於陪他聊到深夜,那你問問自己你喜歡他嗎?有好感嗎?還是出於禮貌?

這個我們就不懂了,因為不知道你們聊了什麼!斗膽問一句,曖昧否?你對他了解多少?

熟悉嗎?見面沒?最後!

如果你喜歡那就試著問他你這種型別的喜歡嗎,反正又不是面對面問,不怕哈

33樓:就這樣吊兒郎當

如果從剛剛晚上聊到深夜可能對你有感覺,如果很晚聊到深夜,說明他失眠了,別搭理他。

34樓:暗黑萊恩

並不一定是對你有意思,這世上也有純潔的你男女友情

35樓:清沐泠子

可能他喜歡你,可能他只是很想找個能傾訴的朋友,主要是你愛不愛他

(她)。

36樓:烏盟人在海南

有感覺了,或者把你當知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到表白的時候吧

38樓:

一看就知道他喜歡你,愛不需要說什麼

39樓:qqpk微信

都寂寞空虛,需要找人聊聊天

乙個女孩子,深夜還打**給男的聊天,時間很長,她們是什麼關係?

40樓:

男的對女的有意思。

女的對男的有好感。

但是又不說破。

肯定是曖昧的啦。

聊天基本上也就是聊一些有的沒的。

這種關係最令人糾結。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和男性朋友很多這樣的,只是普通朋友,卻很親密,她們往往有種依賴感,很正常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如果不行.就分吧..這種鬼話不能信.我物件也是.後來我給她板回來了..慣她毛病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難說,

兩口子未必住在在一起,

住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兩口子。

44樓:吾愛飛揚

別想太多。我妹妹就經常這樣。半夜無聊瞎扯。

如果人打電話給他不接,也不摁掉資訊不回,是不是不想理我了,逃避我從而選擇沉默

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兩種意思都有,如他喜歡你,有可能是沒帶手機,或沒聽到,可採納 像這種來情況有兩種可能 1.你們鬧得不自開心。他故意不接。是還在氣頭上。等 他不生氣了。就會自己找你。2.他不想和你再聯絡。你應該做的是。打了最多三遍他還不接不回就別打了。如果他心裡還有你。自然會在找你。女孩子家還是別太...

如果男人,不經常給女人打電話。表示這個男人不愛這個女

女生都是這樣,不買東西給你就說不愛你,不回家吃飯又不愛你,不准時沖涼又不愛你,洗衣機壞了,又不愛你,你們不想想不愛你就不會跟你結婚,更不用說不愛你就不打 給你!這跟個人性格有關。打 次數跟愛不愛沒什麼直接關係。如果乙個男人從不主動給乙個女人打 這算是愛這個女人 嗎 不能這麼武斷的做判斷的 這個有時候...

很少話說的男人,如果他不主動打電話給他女朋友是不是他不愛她

不是,具體原因如下 首先你都說了他是乙個話少的人,這樣的人比較內向,不善於言語表達 其次,可能內向的人表達愛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可能他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如果從頭到尾都是這樣,是性格。如果剛談戀愛會,現在不會可能 愛不愛說話跟她愛不愛你,沒關係 乙個男生如果不主動打 發簡訊,是不是就說明他不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