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情人,不主動給我打電話,說明他不愛我嗎

2021-03-04 02:13:22 字數 2594 閱讀 1355

1樓:智障

他愛不愛你打個**給他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的,你應該體諒他,也可以跟他多溝通溝通。

3樓:聽風說話

肯定不愛,愛的話不會連打個**都沒時間,這樣的人最好別相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對你剛剛有好感,沒有這個意識,或者勇氣吧?

情人已經兩個月沒有打**給我了,我從來不主動打**給他的,你們說我要不要打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如果你考慮到了結婚那就請你分手吧。要是覺得玩玩那你就玩吧。

6樓:啄啄花

想他就打個**聊聊天唄,沒什麼的。如果他不接,那以後都不要搭理他,他只是玩玩的

7樓:繁華也不過匆匆

打啊,不能光讓人家主動,人家也是會累的

情人每天都打**給我、但是兩天沒給我打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8樓:野外尋歡

情人何來的愛,彼此是性的關係,你太天真了

9樓:知道a級答題王

這樣人家會很累的!從來都是他打給你!你就不能打給他嗎?現在打給他ok!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有他的事啊!再說你這麼明目張膽的當小三!我肯定會鄙視你的!

11樓:伊卡洛斯艦長

情人?不是愛人,你自己都說了。

情人回到家不給我打乙個**,說明他不愛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可能都有。也許他出事啦?也許他太幼稚啦?也許他不喜歡你啊?

13樓:矜持o心

人人都有難處諒解吧 何況還是情人 **有愛 有的這是欲

14樓:timeliuyu劉宇

你給他打**,他不接。有以下幾個理由:1.他睡著了,不知道你給他打**2.他故意不接你**3.他有事瞞著你4.他有別的事情要辦,沒有聽到你給他打**

15樓:舞蹈哎呀呀

有些人她希望你給她打

16樓:sk軟體

離職季 |我害怕我的老闆

情人要回家不顧我的感受打我說明他不愛我嗎?

17樓:123石頭

不管怎樣

打你肯定是他的錯

就算家裡有很急的事情

也不能打人

18樓:呀呀啊

那他想回家你也不能阻止他吧 想看下父母這沒什麼吧 還有他打你 是因為你不給他回家 所以才打了你嗎?

19樓:開心海苔

打你說明很多問題!不僅僅是不愛你那麼簡單,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打你就說明他根本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情人,又不是愛人,當然要回他家去

22樓:飛飛

是地!你沒吸引力了!

我和同事鬧彆扭了情人不安慰我還和我急能說明他不愛我麼

23樓:愛殺個回馬槍

不能。只能說明你在為人處事方面還不太老道,容易與人發生衝突。而情人正是因為心裡有你才會為你著急,她的初衷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因為在乎你,才想幫助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他不愛你,有可能他怕你得罪人從中打個圓場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男朋友不站在你這邊!算什麼一回事

26樓:allison_天秤

這得和剛剛認識你時候對你的表現作對比了,如果你感覺他這樣做你挺委屈的,那八成是變了吧!

情人己有事就不發微信給我這說明他不愛我嗎?

27樓:貴陽門業超市

你都說是情人嘛!你把情人的定義搞懂了,相信你就明白了

不主動聯絡 說明他不愛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她想讓你主動聯絡她,這樣愛情才會更加好嘛,你說呢,既然相愛就不要分彼此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忙的原因,事業對於乙個有上進心的男人來說比較重要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打你**?有在他心裡的,不然就不會道歉了!

我對情人為什麼每次只要說他不愛我他就生氣

31樓:少昜

也許是次數說得太多了,他不可能每次都辯護說一大堆很愛你,以至於聽到就煩惱生氣。或者你們之間的聯絡不是主要通過愛情保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真的愛你,只是你把他逼得太緊了!

很少話說的男人,如果他不主動打電話給他女朋友是不是他不愛她

不是,具體原因如下 首先你都說了他是乙個話少的人,這樣的人比較內向,不善於言語表達 其次,可能內向的人表達愛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可能他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如果從頭到尾都是這樣,是性格。如果剛談戀愛會,現在不會可能 愛不愛說話跟她愛不愛你,沒關係 乙個男生如果不主動打 發簡訊,是不是就說明他不愛她?...

我有個情人,今天我老婆給我情人打電話說別破壞我們家庭,我知道了我就給我老婆打電話吵了架,我很愛我情

真為你感到不值。既然你離不開你的情人,為什麼當年要娶現任的妻子?她跟你同甘共苦這麼多年。你現在發跡了,就忘了結髮妻子。真的很讓人不齒!同理可證。就算你和你現任妻子離婚,和情人結婚,你也會另外找情人。因為,曾經你能找你老婆,說明你老婆有吸引你的地方。那麼以後呢?會不會又有許多讓你著迷的女人讓你難以自拔...

男情人現不主動給我打電話,我每次打過去問他為什麼不給我打,他

在這個情人的關係上,有時候是會有很多顧慮的,你可以慢慢的,心平氣和的問問他,主要是雙方都不能影響到各自的家庭,否則很快便破滅,如果想長久的話,必須要處理好家庭先,他愛你,什麼時候都愛,他不愛你,天天打 給你都沒用,情人間需要的是互相關心,互相欣賞,互相坦誠,才可以經營下去,如果只有金錢,禮物才有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