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

2022-02-28 01:15:11 字數 702 閱讀 5803

1樓:紅豆愛阿翁

1、平心靜氣。在日常生活與學習中都保持一種讓自己平心靜氣的心態。更多的時候是讓自己的大腦 安靜。

2、調整自己大腦的工作和休息時間,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疲勞會降低大腦的工作效率。

3、樹立起自己記憶優良的信心,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記住必須記住的東西,必須堅信自己「一定能記住」!

4、要學習和找到一套適合提高自己記憶力的方法,加之必要而又經常的訓練再訓練,提高再提高。

5、要保持對世界充滿強烈的愛好與興趣,興趣是記憶的第一推動力。

6,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當老師叫你時,不要過於緊張。平時可以和同學多交流釋放壓力和緊張情緒。

2樓:匿名使用者

背書不能死記硬背,要用好的方法記到腦子裡去

3樓:叫李爺

兩個子 緊張 平常心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緊張的問題!被老師多提問幾次就好了,平時多跟老師交流交流,把老師當成自己的朋友,被提問的時候壓力就會小點!還有乙個就是平時背書的時候盡量站著背,模仿老師提問你時的情景背!

這樣只要背熟了,就算緊張了,也能習慣性的答出來。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素質不好,你可以私下裡和老師說明!心理素質這個需要鍛鍊!比如到很多人面前演講、讓老師多提問提問就好了!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我也贊成你及早的抽身,你覺得你自己並沒有影響到他的家庭可是有你的存在這就是在影響著他的家庭,或許你愛他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就好了,可是這樣在你無意識中以經在破壞他的家庭了,還有那個男人是不是並沒有給過你任何的承諾,雖然你並不想要那些,可是乙個男人應該給女人的最基本的他不能給你,也可以說無法光明正大的給你...

我該怎麼辦啊? 50,我該怎麼辦啊?

其實。人常常會遇到挫折。現實會令人痛苦。難堪。但系也是一種人世的意義所在。我覺得你應先把自己放鬆。我怕你事情沒解決。就已經支援不住了。你覺得她應該去考公務員。我覺得你的想法是不錯。這樣就可以解決你家人的問題了。還有問她的意見。兩個人相處最重要就是溝通。你想一想認為如果你覺得是對的就去做吧。我精神上支...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那為什麼要和她分手呢?女人的心是很脆弱的,為了家中的事而去傷害自己所愛女朋友真的不應該,你是男人就應該拿出男人該有的勇氣去面對一切。說了這麼多我只想說如果你是真心實意愛她的話就再次追求她吧!別讓自己在繼續這樣難過下去,你完全有辦法改變現狀的。你父母愛你,你愛她。你有辦法讓你父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