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匯入MAX中怎麼不是線?是三維的?(高手請進來幫解答下)

2022-09-04 10:00:07 字數 797 閱讀 4099

1樓:天涯過客孤鷹

你啃定是在cad裡畫圖時就拉伸了的!要不然決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老兄;我的話可能會傷到你!

1、這個圖可能不是你畫的?

2、你在開啟這個圖時,你看到的是平面圖,那是因為該圖在儲存時是在「二維線框」也就是說是在「二維檢視」裡儲存的,其實它本身就是三維立體圖?

3、你在匯入之前有可能「旋轉」了該圖或點「西南檢視」西南等軸測等,要不然不會出你**上的那圖樣?

當然了!我也只是推測!

僅供參考!

2樓:劉偉

很奇怪的,我做圖做了八年了沒遇到過這問題,只要你在cad中是用公釐為單位,用二維線畫的,直接儲存。在3d中設定好公釐單位匯入就行了,然後拉伸。不存在倒進來就成了三維的了,不知道你在cad裡怎麼畫的,總之是cad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cad中做的圖肯定是體 要麼就是在3d中被拉伸過了

這種情況還是在cad中用三維動態觀察器 檢查一下 命令3do 按空格或回車 之後按住滑鼠左鍵稍微拉一下看看 如果是體 就刪掉從新畫平面圖

4樓:

是因為要帶入的cad本來就不是線框模式,匯入max,想要達到線框模式,只需要將z軸縮成0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在cad裡面拉伸過了,或者在3d中誤操作,看圖的樣子,線都沒閉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cad裡面的平面沒有拉伸吧!~?

重新繪乙個圖匯入max 試下吧!

怎麼將CAD模型匯入到CATIA中

匯入的cad模型無論是三維的還是二維的只能在catia工程圖中開啟,如果想要模型轉為三維的,那要借助第三方軟體比如ug,把cad模型轉成dxf用ug開啟,然後用ug儲存為igs用catia開啟就行。步驟如下 1 將cad格式的圖形另存為dxf 2000格式 2 在catia中開啟cad圖形 開啟時在...

CAD圖匯入3DMAX中,圖紙線條怎麼全部傾斜了

在3d中匯入時,在對話方塊中有一個 焊接 將其選項去掉,或者改小後面的數值.你畫圖的時候線就不是規則的,不在同一個面上,還有,你沒有按正交來畫圖 請問3維cad圖 導進3dmax後,有很多斜線條,比較亂,怎樣使導進的圖線條整潔?如果是3d5就只能導cad2000的 如果用的是max5以上版本,就用2...

cad怎麼改變多段線的寬度,CAD中多段線寬度怎麼設定

當你選擇多段線工具時,按提示說的先指定起點,然後輸入w命令,填上數值即可,第一次輸的數值是起點的寬度,第二次是終點的寬度。選中多段線 ctrl 1 屬性欄 全域性寬度 如果需要頭尾不一樣寬,就設定起點寬度和終點寬度 ctrl 1調出來屬性框改線寬,如果是pl線直接顯示,如果line線沒顯示,就把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