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知道老師背後對你的評價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9-04 05:35:05 字數 780 閱讀 1689

1樓:名

我覺得如果無意間知道了老師背後對我的評價,如果是好的評價的話我肯定會非常的高興,還會更加努力的去學習,不讓老師失望,但是如果是不好的評價的話,我的表現可能會更差勁,因為我覺得既然在老師眼裡我是這麼不堪的一個人,那麼我表現再好又有什麼用呢

2樓:小知04239燙刺

如果在無意間知道老師背後對我的評價的話,那麼會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因為如果老師在背後覺得我不怎麼樣的話,會讓我覺得很失望,覺得老師根本就看不起我。

3樓:回憶

無意間知道老師背後對你的評價是一種非常難過的體驗,因為老師在背後評價你就證明他可能不太喜歡你的某種行為。

4樓:王倩

如果無意間知道老師背後對我的評價的話,那麼我就會覺得非常的新鮮,如果是評價很好的話,肯定會非常開心,如果不好的話,那就會傷心難過。

5樓:鄢從雪

我覺得無意間知道背後老師對我的評價是一種,說不清的體驗。如果老師對我的評價很好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很開心,但是如果老師對我的體驗很不好的話我一定會非常難過而且我可能會記恨這個老師。

6樓:暗受

首先就是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尷尬因為自己可能不是很願意去面對這些東西,但是發現有的時候確實也特別特別的不是特別的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我的評價是那種很不好的話,我會有一些沮喪吧,明明我做的很好,為什麼還會得到這種評價。是不是故意針對我什麼的。如果是好的評價,我會對他。更有好感。

你無意間知道了哪些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

樓上的一位老師,對孩子要求特別嚴格,當孩子犯錯時,非打即罵,必須讓孩子道歉,還讓孩子跪下承認錯誤,這是我無意聽到的事,真叫人目瞪口呆。從小長到大,知道了許多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可以飛上天,可以沉入海,火箭可以發射,可以坐飛機而不沉入海底,太陽每天照常公升起,大自然太美妙了,無窮無盡。我的爺爺以前竟然...

賈老師您好!無意間看到你對某紋身的問題回答!對您甚是崇

合適,沒什麼不合適的,只要你喜歡,找乙個理想的紋身師,紋好了給你增加自信!你好,我是一名紋身師,我跟你說,現在是21世紀了,紋什麼都可以,沒有什麼講究的了,跟以前不一樣,現在的人紋身根本不講究,我勸你根據自己的心情,想紋什麼就紋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好。自己的 自己利用,不要想太多。你聽說過紋仙鶴的麼...

若你無意間聽到婆婆和親戚說你的壞話,你會怎麼做

直接無視她了,她講她的,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而且還不是你親媽,只是你老公的媽媽,她不可能真心的對你,只要你不做家務之類,保證第二天滿世界知道。所以對這樣的小事就不要搭理她,她自己折騰不出什麼就會放棄,而且大家都不是傻的,聽她說過就算了,自己就不要太當回事了。她說別人壞話話時,不要聽,做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