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到聖安地列斯

2022-09-03 18:50:02 字數 753 閱讀 6348

1樓:束擾龍晨

你下乙個聖安地列斯就到了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小王

哥,你太nb了,這是兩個遊戲啊,你下乙個聖安地列斯就到了,聖安很好玩的,三個城市吵到地圖,任務很精彩,還有中文版,比罪惡都市好玩多了

3樓:tongtong鄭

聖安地列斯有飛機 阿帕奇 地圖大 任務很精彩

俠盜飛車 罪惡都市,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密碼

你們那群垃圾才作弊,丟人不丟人,我們高手根本不用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秘籍大全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輸入命令 直接輸入,例如你要輸入certaindeath 就直接進入遊戲後按那些字母,輸入完成後螢幕左上角會出現乙個黑色框框,然後人的嘴上就會有雪茄。如果沒有黑色框框的話說明你輸入錯誤或無效的秘籍。其他秘...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和聖安地列斯哪個值得玩

聖安地列斯值得一玩。因為它自由度比罪惡都市還要高。增加了 阿帕奇 民用 民用骨架 骨架水上 有機槍 警用 新聞 等,增加了警用電單車,還增加了飛機 如 夏馬風小型客機 大型客機 鷂式戰鬥機 二戰飛機 渡渡鳥 特殊飛機 環球霸王 只能在聯機或者刷車器刷車使用 這款遊戲還擁有女友程式。可以找女友,跟她跳...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秘籍怎麼用,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秘籍

安住 alt 不放,再按你要輸入的秘籍字母 輸入成功的話,螢幕左上角會有字幕提示。最好就是寫在紙上或者什麼東西上面。然後按照這個按出。如果超過幾秒沒有按的話系統會自動消除你的按鍵。那就必須重來了。所以要按的快點。不然就按不出來了。用鍵盤直接輸入,成功後左上角有提示。直接鍵盤輸入就ok,我記得最熟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