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喜歡打籃球踢足球現在對電腦科學感興趣英語怎麼寫

2022-09-03 16:55:07 字數 2954 閱讀 4360

1樓:

i used to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and football,but now i am interested in computers and science.

2樓:屈冷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to football now interested in computer science lz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 希望採納!o(∩_∩)o

3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playing football and basketball ago,but,i interest in computer and science now!

請注意, 陳述一種事實, 必須用現在時!

4樓:匿名使用者

i used to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and football. but now i am interested in computer and science.

我喜歡踢足球,打籃球,游泳,用英語怎麼說

5樓:dani海格

也可以翻譯為:my hobbies are playing football, playing basketball, swimming。(我的興趣愛好是踢足球,打籃球,游泳)

6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playing football,playing basketball and swimming.

7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playing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ming

8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

9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play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

英語 不像漢語,漢語語言每個詞都有意義,一句話可以有不同的意思,所以翻譯英版語就要翻譯成不同的意思!權英語很簡單,一句話全包括了,沒有額外的意思!

以上不加play就可以理解為你喜歡足球籃球游泳這些運動但是本身並不參與!

加play是既喜歡這些運動有喜歡參與這些運動!

踢足球的英語怎麼寫

10樓:

嘻歡有収,獲

11樓:匿名使用者

ladies and gentleman

sdklu/www.cs-c.net

蜇- 耳 -來 -了-九 -部- 向 -奏 -了----- ------------

幾億年前地球大氣的含氧量已達到現大氣的百分之十,形成了臭氧遮蔽層,阻擋了殺傷生物的紫外線,使陸地具備了生命生存的條件。登上陸地後,光合生物的進化速度大大加快,在大約5億年內就從原始的陸地植物發展到高等的種子植物。藻體各式各樣,在外形上有類似高等植物的根、莖、葉的構造,但在功能上都能進行光合作用、釋放氧氣,因實際上藻體就是乙個簡單的葉,也因此,藻類植物的藻體統稱為葉狀體。

12樓:nice小星星天空

play football

13樓:45°仰望婞諨

踢足球:play football 或 :play soccer

14樓:

play football

15樓:匿名使用者

piay soccer(football)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駛證編號最後乙個數字為4,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就是乙個普通的編號而已。駕駛證發下來後就算你覺得這編號不好也沒有辦法改動了,所以不要在乎這個東西。

以上都是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

22+20=手動輸入:手動輸入:χη⒎、 ρω!

你好! 小朋友不站隊並且推人罵人,原因可能是這小朋友心情不好,很煩躁,其實小朋友在學校裡都很聽老師的話,可能出現那不高興的事,所以才會出現這些原因。

我喜歡踢足球用英語怎麼說加上to do sth

17樓:紛飛揚揚

i like to play football.

但是,若只表示 「我喜歡踢足球」,一般說 i like playing football.

18樓:愛讀書的豬寶寶

我喜歡踢足球

i like to play football

19樓:一頭特立獨行的

i like to play football

「我的愛好是踢足球」用英語怎麼說?

20樓:

my hobby is to play football

21樓:狠

my hobby is playing football

22樓:匿名使用者

my hobby is football

我喜歡放學後去踢足球的英語怎麼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to play football after school.

我喜歡放學後去踢足球。

24樓:襯衫的小店

after school , i like playing football

25樓:

afterschool,ilik

踢足球好還是打籃球好?我打籃球好還是踢足球好??

足球好,打籃球的性格很明顯比踢足球的差,而且踢足球的不怎麼爆發衝突。足球!第一比籃球更鍛鍊身體,第二沒什麼不好看。籃球是中國分布最廣的運動,也是最熱門的,場地多,打的人多。但是籃球卻更依靠先天,也就是身體,要彈跳好,身材高。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不想籃球那麼在乎身體,裡瓦爾多就是個跑不動的球員,足球更...

哥哥最喜歡打籃球和足球。修改病句

哥哥最喜歡打藍球和踢足球。這裡要改為哥哥最喜歡打籃球和踢足球,因為足球可不是打的。我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員。修改病句。原句 我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員。修改為 我光榮地成為了少先隊員。分析 屬於搭配不當。將 加入 替換成 成為 這樣就可以了。我們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或者 我們光榮的成為了少先隊員!搭配不當...

男生不會打籃球,踢足球,乙個初二男生不會打籃球和踢足球,好丟臉啊,我該怎麼辦

差勁到沒有了,給自己點信心,每個人所善長的領域不同,愛好不同。不過作為乙個年輕人不愛好體育運動太不應該了,不說別的,就是鍛鍊下身體也好啊,建議多培養下這方面的興趣,跑跑步,打打籃球等。還可以多關注下電視上體育節目的直播,可以提高你的興趣,也可以增加跟朋友聊天的話題,增進友誼。身體素質如何.體育成績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