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電腦配置,請業內人士鑑定

2022-09-03 16:55:05 字數 1018 閱讀 6972

1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要用i3、i5、i7、換成計算能力強點cpu使用e3 1230 會便宜不少!效能也不會差!硬碟的話建議使用2-4個硬碟組陣列 raid 0,這樣硬碟速度會很快比固態有要少花錢,因為現在所有的電腦,硬碟基本都是瓶頸,記憶體的話不用太高的頻率!

因為其實主機板支援也需要cpu用得上!用1333足夠了!電源也換個實在的大品牌吧!

用台達、源興、全漢的都好!至於功率不用選得過高,400w足夠了!台系的電源會比較好!

什麼航嘉……等的就別買了!虛標得很!基本單機沒有什麼問題!

還得看顯示要求!如果你顯示器太大!這個還是不一定的事情!

只能說基本滿足了大部分要求!不要想著去和單機遊戲拼硬體!你是拼不過的!

否則人要還有sli和crossfire幹嘛呢!這電腦其實有就高階機!談不上發燒機!

想通點!基本上都能秒殺就好!不要想全部!

2樓:寬恕上帝

你的黑武士是超頻神器,但是不超頻的話就體現不出他的價值,換句話說,買個便宜點的小超一下也沒問題1600超1866.

機箱別隨機啊,機箱也是高階機的大頭呢!

3樓:豪氣的烈馬

cup風扇換個九州風神的200元以上的,才能配得上你那高貴的i7cpu,鑑於你是遊戲控,可以再花幾百兩銀子搞個固態硬碟作為主盤,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快但容量小,安裝系統和主要遊戲,遊戲響應能有比較大的提公升。原來的大容量硬碟作為副盤,儲存檔案使用。電源400w的已經夠了,記憶體8g再往上意義也不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功率大一點的電源,這個配置跑起來功率大。

再配個19寸以上的大顯示器,玩任何遊戲都無壓力了。

5樓:丶sang丶

都很不錯呀。就是顯示器有點小。 基本上可以駕奴所有的網遊!

6樓:喻穎秀

這配置 完全夠了,幹啥子都可以了

7樓:實盤總結

i5就夠了。記憶體是瓶頸。

剛剛配置的電腦,請業內人士幫我看下

主機配置是不錯,都是品牌的配件,但是遺憾的是顯示器配得太小了,才17寸!主機配置算很主流了,很前沿,但是顯示器卻是淘汰的尺寸了 雖然顯示器小了點,但是不影響使用 這個配置還行,不過你8g記憶體,裝個32的系統,發揮不了最大效能,8g記憶體應該裝64位的系統。cpu amd athlon64 x2 5...

哈飛麵包!業內人士請進

支援煉玉之獄,民意二代真的很不錯!熱銷車型。海馬的麵包做的不怎麼樣,不用考慮了。3萬左右的不管是五菱的還是哈飛的還是長安的,小毛病都很多,這點你不用多想了。我推薦你花3萬9買哈飛的路尊小霸王,這個車適合家用,外觀漂亮,動力也不錯,你去4s店看一下就知道了。最好不要心動版的,這幾個字加在側面覺得怪怪的...

網咖經營狀況盈利怎麼樣?請業內人士幫忙說一下

網咖來說現在生意都是在走下劃線 乙個是現在家用電腦多了 再者這年頭 現在人因為網路的普及 已經沒了早些年那份神秘吸引和新鮮 最關鍵的一點 網遊的沒落。相信大多人心裡都清楚 現在的遊戲 一年比一年沒玩頭了 剩下這個網路還能帶給我們什麼?看看電影?聊聊 現在很多網咖都改型了 走檔次路線 娛樂場所變成了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