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打籃球,但是籃球技術不好!求哪位高人教教我怎麼打好籃球!求求

2022-01-11 01:31:33 字數 1522 閱讀 8740

1樓:在世博園打哈欠的風車草

你是打什麼位置的?是速度型的還是力量型的,人比較高或矮?不要啥都不好。

不過想要把球打好控球很關鍵,而且你控球好了粘球的時間可以加長,打球也更爽!想要把控球練好,我想你必須得多練,我以前不會控球就天天摸著籃球,不停地拍,過跨啊轉身啊什麼什麼都弄,經常看nba球星的控球技術,過人技巧然後不停地模仿直到會為止。這樣練很有效果的一兩個月控球技術就相當不錯了!

現在打球3年了我的控球技術在我們學校我想也能排得上前幾了!總之多練練多想想該怎麼打球。投籃的話要把握好姿勢,多練就行了!

打球好要有衝勁,突破的時候不要怕被斷球,多運球,不要經常給別人傳球那樣自己不會太有提高的。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投籃不好建議你每天都在不同的位置多投些籃,也要一直堅持一定的時間,要是運球不好的話就多運一下胯下球,運的時候動作大一點,再試著多帶一些變相球,如果是打背打的話,就多練一些轉身!日子久了一定會有進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不好可以練啊!誰也不是一下生就能把球投進的,你知道科比每天早上投多少球嗎?至少一千個,要是普通人投這麼多,第二天雙手就得抬不起來了,所以說,首先的有身體。

多做俯臥撐,多在球場連往返跑,起碼給自己定個量!

熟悉球性,經常接觸籃球,運球,左右手輪換著使用,胯下運,背後運,這些都是基本功,反正你得下苦工才行,美國的小孩兩三歲就開始玩了,熟能生巧嗎?

出色的身體素質+過硬的基本功+高強度的對抗=這就會很出色

我很喜歡打籃球 但我一直打的不是很好 雖然我很努力了 我希望有個人來教我 ! .........謝謝

4樓:super丶

不知道你是打哪個位置的,後衛要練好控球傳球投籃,視野也要開闊,小前需要全能,能裡能外,大前身體很重要,學會卡位,用身體去搶籃板,練好背打技術,中鋒和大前的要求基本差不多。記住,在球場上,先從苦活累活做起,做好防守,積極拼搶,努力加油,你可以告訴我你打得位置我來具體教你一些我能力內的知識。

5樓:清風醉

天天努力聯絡,和更好的人玩

6樓:梓嘉

如果你的基本功好,一般籃球技術會自己領悟出來的。如果你現在不會,那先練基本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0.0遠了些,不然還能交流一下~

我愛好打籃球,但是體力一直不行,求乙個能逐步提高體能的方法!!

8樓:**這世界

蛙跳!游泳!慢跑!注意不要吸菸!我也很喜歡打球!體力這東西就是靠平時鍛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有氧運動吧,比如慢跑什麼的,堅持下去,體能應該有所提高

10樓:瓦簷滴雨

堅持跑步吧!我喜歡踢球,以前體力也不行,我就堅持跑步,半年後,體力明顯強了許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乙個過程的 不能心急慢慢來

打籃球怎麼提高運球技術翱,打籃球怎麼提高運球技術啊?

ok.我告訴你。仔細看好!其實過人要的是速度加節奏!若你有絕對速度的話,那我想不用多說!只要把距 離拉開,用第一下速度甩開對手!前提是你有一定的控球技術,否則先練控球 就想艾佛森一樣!不過這種能力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再一點,就是節奏!節奏是很重要的!它不僅可以影響突破,還可以決定命中率!比如變速 ...

怎麼提高打籃球控球技術,如何提高籃球控球技術?

首先要多打實戰,實戰是最好的訓練場,從實戰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加以加強鍛鍊。平常要多練習胯下運球的最好方式是不看球,然後球在胯下運來運去,同時,要漸漸加快速度,練習時間不定,每天練10分鐘以上即可,重在堅持。然後是雙手交換運球,其實右手運球對於一般人來講都是熟練的,但是左手對於運球大多數不夠熟練,...

我很喜歡打籃球但是臂長比較不給力高手給點建議吧

178身高還算有一點優勢如果壯的話,建議可以練習背身低位的轉體技巧,可以配合著後仰跳投,或者勾手。首先要有信心,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只要不斷訓練還是能成為高手的,加油!沒有關係啊,運球的時候壓低重心,多練習彈跳,跳得高了這點距離就沒問題啦,很多身高1公尺6的不一樣打球很好,關鍵多學多練 身高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