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到底是坐火車還是坐飛機好呢

2021-05-27 20:52:50 字數 1760 閱讀 5993

1樓:

如果你從來沒有坐過飛機,那麼你真的應該試一次。

你還這麼年輕,人生總是有那麼多第一次,許多事從未做過,會有一點懼怕的心理,不過,飛機還是非常安全的,每天有很多人乘坐飛機來往世界各地,那種從空中俯看大地的感覺非常美妙。就像鳥兒飛翔在空中那種自由和快樂!

雖然你的擔心有一定道理,但乘飛機並沒有那麼可怕,你試一次就知道了!雖然飛機是封閉的環境,但有空調和氣壓調整,不會讓你特別不舒服,只是起飛和降落時略有不適感。

不過你去機場,從機場回家這兩段路程,以及在機場等候的時間還要算上,就算飛機不晚點的話,也得4~5小時到家。

希望你能挑戰自己,嘗試一次飛機的旅程,你會愛上這種快捷和自由的出行方式的!

2樓:碧璟俎可佳

小草要來重慶啦,歡迎歡迎,坐飛機吧人身安全點沒那麼複雜.重慶工學院是嗎,大學生活開始了祝你在重慶生活得開心,你好偏心上次那個姐姐說要來接你你就採納她的啦,好壞姐姐我還給你介紹了工學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個月都要乘好幾次飛機。很安全的!你可以嘗試坐一次,感覺要比坐火車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吧 便宜點是一點,火車也比飛機感覺安全,還有 飛機場一般在計較偏僻的地方,往來飛機場得時間有時候會比較長。飛機安檢也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坐飛機了,火車比飛機感覺安全,我心裡有飛機陰影,咱倆一樣,踏實一點,咱們就選火車吧!、、、、、、、、、、、、、、、、、、

坐飛機好還是坐火車好

6樓:彭咿呀

如果距離近,就選火車,如果遠,建議最好是飛機,提前打聽票價,有便宜的就入手。

價錢方面:看似飛機貴,火車便宜。但是如果是火車的臥鋪,其實不一定就比飛機便宜,只要挑對了機票,買對了時機,也可以經常買到便宜的呢。

舒適度:如果個人沒要求,那肯定是飛機,速度快,還不用人擠人,還乾淨,個人覺得火車很雜亂,人群也亂,不如飛機乾淨快捷,人的素質也稍高些。比較規範化。也不用自己拎行李。

而且你可以參考你到達的目的地距離火車站近還是飛機場近,有時候從飛機場坐機場大巴比較便宜,飛機場一般都離市裡很遠,打車貴。

7樓:木淚淚想旅行

1價錢方面:看似飛機貴,火車便宜。但是如果是火車的臥鋪,其實不一定就比飛機便宜,只要挑對了機票,買對了時機,也可以經常買到便宜的呢。

2舒適度:如果個人沒要求,那肯定是飛機,速度快,還不用人擠人,還乾淨,個人覺得火車很雜亂,人群也亂,不如飛機乾淨快捷,人的素質也稍高些。比較規範化。也不用自己拎行李。

而且你可以參考你到達的目的地距離火車站近還是飛機場近,有時候從飛機場坐機場大巴比較便宜,飛機場一般都離市裡很遠,打車貴。

如果距離近,就選火車,如果遠,建議最好是飛機,提前打聽票價,有便宜的就入手。

8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女人肯定都喜歡坐飛機,男人不一定。

出去旅遊坐火車好還是坐飛機好

9樓:帥帥的花

如果時間緊張坐飛機,時間寬裕坐火車。另外飛機票打折的話很便宜。

10樓:浮楊氏簡雨

我覺得是坐飛機,為什麼呢,其實好多人都覺得坐火車可以去的途中看風景,其實到目的地後都可以看到,再說火車那麼吵,會有幾個人有興致在火車上欣賞風景的你到了以後不是還會做那種大巴去觀光嘛,然後坐飛機去快,不耽擱玩的時間,回來嘛就更不用說了,那個時候麼累啊,需要休息,所以我建議選擇坐飛機

首都師範大學到底是不是,首都師範大學到底是不是211?

不是,它是北京市屬211,和廣東省屬211汕頭大學一樣的,都是國家稽核通過了,但因為國家停止211指標下發而被迫擱淺又不甘心,最後自封了一個省屬211 其實首師大 上海師大 福建師大比最後進的那幾所扶貧211要好 就是師範類的211有9所了 不能再增加了 歷史好就得了,管那麼多 首都師範大學是211...

廈門大學到底是注重文科還是理科,廈門大學是文科大學還是理科大學

廈門大學屬於綜合型大學,當然是文科和理科同時發展,不存在只注重其中一科的說法。文科其他方面新聞傳播學,法學也是廈大目前實力不錯的學科。理科方面廈大的化學也很出名。廈門大學,簡稱廈大,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是國內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學之一。教育部 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 福建省和廈門市重點...

北京到青島,帶孩子旅遊。坐火車,是坐高鐵還是坐動車好呢?除了跟單位旅遊,我們兩口子基本沒有出過遠門

好的好的,北京到青島有直達的動車和高鐵,動車的話 是249,高鐵是314,時間的話動車五個小時,高鐵四個小時。因為你帶孩子,所以就坐直達吧,動車和高鐵說實話沒有本質差別,反正快一個小時左右,你自己選擇就行了,無所謂的。因為你要給孩子買票,孩子是沒有身份證的,要拿孩子的戶口本才能買的孩子的票,所以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