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是租婚紗好還是買婚紗好呢?北京哪家比較有名

2021-03-04 09:00:54 字數 1584 閱讀 676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當時一直糾結租還是買,最後直接去蘭摩婚紗試穿,租的就是改了也不是很合體,還是買了,但是禮服是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吧! 想留著在用或留個紀念的就買去,就一次性的租用得了。 別想得太複雜,費事。

3樓:樂樂羊

買乙個唄 也沒多少錢 留著做個紀念

4樓:糖糖

非常非常建議租婚紗,千萬不要買,也就穿那麼一次,租的省心省錢省力,買專回屬來的,放都特別麻煩,我身邊有乙個朋友,結婚的時候非要用買的,結果結完婚的第二天就後悔了,我結婚就是用租的,當時租的是件比較新的件,還不錯,比較滿意。

5樓:新年快樂

如果想留個紀念就

來買一自件,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還是有個念想比較好,如果覺得沒必要留下,畢竟這就是一次性消費品沒有第二次穿的可能了,所以不留也有道理,看自己怎麼想吧。

至於北京婚紗比較好的品牌有東北虎,vera wang和桂由美吧,但是我覺得**好貴,去過東北虎和桂由美,感覺買不起。

要去買婚紗,北京哪有好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棵松婚紗攝影器材城,五棵松橋向北,路東,集美家具城南側。要坎價。我在**買的白紗,厚鍛的,上身點綴有白色珠子。8月份買得吧,尚未進入旺季,260拿下,帶手套、群撐。

要結婚了,是買婚紗還是租婚紗好

7樓:婚禮紀

各有優缺點

租賃婚紗

優點:大多數新娘目前選擇最多也是最實在的,一種婚禮上用到的婚紗可能不止一件,有出門紗,迎賓紗,儀式紗,敬酒服等等,婚禮結束後就可以退還既不浪費也不佔地方。

缺點:租賃就有可能一件婚紗好幾個新娘穿過,有的新娘就不想穿別人穿過的婚紗結婚。而且對於特別瘦小的人尺寸無法完全合身,或者體型特別的新娘可能需要試穿很多款才能找到一件合身的婚紗但是款式又不一定是自己中意的

定製/買婚紗

優點:可以根據你自己喜好/尺寸來選擇婚紗,也能最大程度地滿足你的要求。作為如此有紀念意義的結婚禮服,你可以珍藏下來,如有需要,在結婚紀念日等日子也可以穿。

缺點:**更高。很多人會考慮到定製婚紗的**,也覺得只穿一兩次的衣服沒必要買那麼貴,所以在選擇時也需要考慮到你的經濟情況做出合理的預算。

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婚紗店?

8樓:10假扮

浙江人寧采臣與陝西人藍赤霞邂後金華一古廟就伴。深夜,一美女進入采臣房內,以色相、金錢引誘,被采臣嚴詞拒絕。

北京哪幾個婚紗定製比較好?快到婚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茫茫商海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婚紗,還得根據自己的定位哦。比如您的預算等等 或者找澳利莎問一下

請問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婚紗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單婚慶大廈看看吧,有幾家。另外建議去婚博會上逛逛

結婚的婚紗到底是租的好還是買新的好呢?

租的比較好,因為買回家用不上,還佔地方,還要很注意保養。我認為是買新的好,因為結婚一輩子就一次,婚紗可以給我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以後也可以用來懷念。希望買新的的,畢竟結婚就一次,我都後悔當初沒買。結婚租的婚紗後悔了 婚紗一般是買還是租 婚紗承載了多少人對浪漫的幻想,是非常具有儀式感的禮服。那麼,在籌...

現在的人結婚時是租婚紗的多還是買婚紗的多

結婚是今年說的最多的話題,對於現代年輕人來說,結婚拍婚紗照是必不可少的乙個部分。對於頭號必備品 婚紗,不少人在租與買之間猶豫不決。租吧,雖相對便宜,但衛生令人擔憂,個性亮點也沒法張揚 我只知道很多人買了婚紗結婚,婚後就吧婚紗賣掉。要結婚了,是買婚紗還是租婚紗好 各有優缺點 租賃婚紗 優點 大多數新娘...

大家說是租婚紗划算還是買婚紗好呢

我建議你買婚紗,因為我的婚紗就是買的,雖說就穿一次可是還是有紀念意義的,我結婚買了4套呢?而且買的要比租的好,價錢也便宜很多,現在租一件婚紗稍微像樣的就得1000 2000塊,你買的話1000塊都能買很好的拖尾婚紗。而且買的是全新的,租的是舊的,就怕不衛生。我朋友結婚租的婚紗,晚上回家發現 上全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