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油到剩多少公里才會開不動,44公升油小車能跑多少公里?

2022-09-03 04:45:02 字數 6091 閱讀 5085

1樓:教育達人小嫣

正常的車輛在汽油燈報警後,油箱內至少還有8公升以上的汽油,排量越大,剩餘的燃油越多,能行駛至少50公里。考慮到路況不同,比如盤山和擁堵狀況,保障30公里的行駛距離還是沒有問題的。所以,當看到油燈亮起,需要盡快加油。

有不少車型的燃油幫浦,直接安裝在燃油箱底部,而燃油幫浦又大都是依靠汽油進行潤滑和降溫的。如果油位過低,汽油數量缺失過多,在行駛狀態下,燃油幫浦不能得到正確潤滑和降溫,極有可能出現燃油幫浦過熱甚至燒毀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燃油量要依照水平角度測量才正確,而當車輛上下坡和開到顛簸路面行駛時,油箱記憶體油量不夠多時,可能會出現油燈偶爾亮起的情況,這時候車主就需要引起注意了。

如果因為路況引起的油燈亮起,雖然未必到了燃油量的下限,但是也說明油箱內的存油不多了,當開到水平路面時注意下燃油量,尋找合適時機補充油量。

2樓:熱愛教育知識

燃油表注意事項:不要等報警燈亮時再加油:

因為汽油幫浦在油箱中,依靠汽油對它進行散熱和潤滑,油量過少將不利於油幫浦正常工作,減少其使用壽命。

因為汽油受熱膨脹和在夏季高溫下揮發成汽油蒸汽,需要有空間來容納。

主要優勢:

檢查方法如下:

(1)關閉點火開關,左手按下短距離里程表開關並保持。

(2)按住同時,右手開啟點火開關。

(3)繼續按壓住短距離里程表開關大約5秒鐘後,led顯示"eese"字母。

3樓:窮華記

汽車油表亮了還能跑多少公里,具體會依據不用的車型的油箱容量大小與車輛使用情況而不相同的。通常在油表的黃燈亮起時,在油箱內部還會剩餘12.5%以上的油量,大約會有8l左右的燃油剩餘量,對普通家用轎車而言,也還能跑80-100公里左右。

車主在看到油箱亮黃燈時,就應該及時到就近的加油站加油,這樣不僅是為了避免在中途行車過程中燃油消耗完的情況,也是為了避免對車輛造成損傷。當燃油液面低於燃油幫浦時,燃油幫浦就缺少燃油來進行散熱,燃油消耗越多,燃油幫浦的發熱情況就更嚴重,損耗油幫浦的使用壽命。

按普通油耗標準來算,油表亮燈後,行駛20公里之內還是很安全的,超出這個範圍就要小心行駛,最好提前準備好汽油。但是,最終能跑多遠還和車主的駕駛習慣、技術、車載、省油技巧、路況以及天氣等諸多因素有關。所以,油表燈亮了,盡快去加油是最好的,千萬別心存僥倖。

不要等報警燈亮時再加油,因為汽油幫浦在油箱中,依靠汽油對它進行散熱和潤滑,油量過少將不利於油幫浦正常工作,減少其使用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那個油表黃指示燈亮以後,在行駛50公里左右,就開不動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諮詢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合家歡樂!財源滾滾!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油燈亮還能跑40到50公里,各種車型也不太一樣,油燈亮就該找地方加油啦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一般亮了汽油燈以後最好盡快去加油,一般的車亮了燈以後大概還能跑50公里左右。有些車帶續航里程顯示的,不要太過相信這個,有時候儀表顯示續航里程還有幾十公里,但是車子還是熄火會發不動的。

7樓:少簫隗晶輝

在燃油燈不足亮燈之前(每家廠家設定亮燈的續航里程數不一,所以在還剩1/4左右加註汽油),亮燈的話說明燃油幫浦暴露在液面之上了,長時間亮燈的話會加速燃油幫浦的老化,雖然此時的油箱還有不少的油,還是應提前加註。

44公升油小車能跑多少公里?

8樓:彭咿呀

油耗達14.7l/百km。一般1.6l的油耗在7-8之間屬於正常。

原因分析:

計算錯誤,比如44公升未全部用完,跑了399km也叫300多公里,如果這樣,油耗在10以下,那差不多了,加上開空調、停停歇歇的,也大差不差了。

油箱蓋未蓋緊:有汽油揮發的可能性,加完油後油箱蓋未擰緊,這樣很危險,遇到明火什麼的。

漏油:這個不解釋。

剎車盤抱死:邊開在邊剎車,導致油耗偏高。

都是爬坡路:一直在開爬坡路,油耗高。

9樓:大哥成

看排量吧…我上次卡了一下,44.5公升油跑了750公里

小車是不是到一點油都沒有了才開不動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沒有油了就無法行使了,如果開到沒有油的情況下,汽油幫浦很可能會燒壞的,所以建議油箱燈亮之後就盡快新增汽油,保持汽油幫浦正常工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

正確做法是,油表到紅線位置,就應該及時加油。因為油幫浦靠汽油進行散熱和潤滑。如果汽油液面過低,油幫浦露在外面,不利於油幫浦散熱。造成油幫浦過早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不是這樣的,一般情況下那個汽油表黃色指示燈亮以後都需要加油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諮詢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合家歡樂!財源滾滾!

13樓:

從油表顯示上來說,燃油燈亮後,還可以再繼續行駛30—50公里,具體根據你的車型來看。不過盡量不要等到燃油燈亮了再去加油,這樣比較傷油幫浦。

14樓:coco呀哈

當然不是,發動機壞了,輪子沒了,被撞爛了都開不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油表到紅線或警報燈亮了就去加油,不然容易損壞油幫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的,沒有別的問題出現是的

小車油報警還能跑多少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車,一般燃油報警燈亮了,一般還可以行駛50公里左右。當然這是在勻速行駛油耗較低的情況下,一般現實中比較難做到。如果是在市區或者路況不好的情況下,二、三十公里比較靠譜~~當然,油燈一亮或者快亮時,建議及時去加油,一方面避免未能及時找到加油站,另一方面油燈亮時,油幫浦沒辦法覆蓋汽油,散熱不均,這樣對發動機也是一種損耗。

所以,在「虧油」狀態下,行駛距離最好別別超20公里!

另外,每輛車的車輛說明書上都標有油表燈亮後,油箱還剩多少公升油。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平時開車的油耗,大概推算出愛車還能撐多久。但是,最終能跑多少還是與車主的駕駛習慣、技術、省油技巧、路況及天氣等因素有關。

18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小車如果油表亮了還可以至少跑150多公里,路況好的情況下,你也熟悉,但是市區是達不到的,所以建議油表亮就去加油,但是現在加油也不要加滿,建議固定金額加

19樓:火紅的楓葉

小車油報警燈亮了,一般還能只能開五十公里左右,請及時加油,如果長時間缺油會對發動機不好,最可能損壞的是油幫浦,所以平時開車要注意用油情況,不用每次都用到報警之後再去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路況等情況,一般跑50公里是沒有問題的,建議盡快加油.

21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每個車況不一樣。一般還能跑十幾公里沒問題。

一般的小車一公升油可以開多少公里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市裡一般的小車一公升油大約可以開10公里到15公里路,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是允速駕駛,一公升油大約可以開20公里到30公里路。

油耗是根據車的排量大小和每個人開車的技術來決定的。比如1.6公升排量的大眾捷達,車子油耗差不多每百公里7-8公升,平均一公升油能跑15公里左右。

2.4公升排量的本田雅閣,車子耗油差不多100公里12-13公升,平均一公升油能跑8公里。

23樓:少男少女

一般的小車一公升油大約可以開10公里到15公里路。

計算方法: 一公升油行駛路程=100÷百公里油耗百公里油耗是指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乙個理論指標。

百公里油耗是廠家在客觀環境中,用安裝在車輛底盤的測功機測得的值轉換為速度引數,再指定速度行駛,計算出車型的理論實驗百公里油耗資料,由於多數車輛在90公里/小時接近經濟車速,因此大多數對外公布的理論油耗通常為90公里/小時的百公里油耗。(排氣量是通過排氣分析儀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氣中碳元素的含量來判斷)。

俗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這是很多任務薪階層所擔心的,在養車過程中最主要的是燃油費,所以在購車時一定要考慮車輛的排量和耗油。

24樓:途虎話養車

不同汽車油耗各自不同,因此這個問題必須結合具體的品牌和車型,才能回答。因為不同車型的油耗情況,可能存在2倍甚至更大的差異。

25樓:一腳澳門

一公升汽油一般小車大概可以開7/20公里左右 。一公升汽油一般電單車大概可以開50公里左右。但是還是要看是什麼車,多大排量,路況如何了。

26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一般車子的耗油量是6-12公升/百公里,自己算一下吧。

27樓:知道我已經

10---12公里,一般的車百公里油耗大概是8-10l。

28樓:手機使用者

百公里11公升左右 城市裡啊

汽車油燈亮了大概還能開多少公里路程呢?

29樓:起點汽車

油表燈亮了還能開多少公里?繼續走會不會傷車?老司機說了實話

30樓:沒有茶

汽車油燈亮了一般

都可以行駛50公里左右,當然這是在勻速行駛油耗較低的情況下,一般現實中比較難做到,如果是在市區或者路況不好的情況下二三十公里比較靠譜,當然油燈一亮或者快亮時建議及時去加油,一方面避免未能及時找到加油站,另一方面油燈亮時油幫浦沒辦法覆蓋汽油,散熱不均這樣對發動機也是一種損耗。

虧油行駛別超20公里

特殊情況下可以讓你做出繼續行駛還是原地找加油站的決定。但有關專家建議,不要輕易去做這種測試,因為如果不小心,會導致汽車損壞。

專家介紹,車主最好是在油表亮燈後就去加油,虧油的情況下行駛,對有氣幫浦會有損害。而如果油表亮燈後,行駛20公里之內還是很安全的,超出這個範圍就要小心行駛,最好提前準備好汽油。

缺油會導致油幫浦損壞

按普通油耗標準來算,當油表亮燈以後,汽車還可以跑50-90公里左右。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標有,油表燈亮後,油箱還剩多少公升油。所以,自己根據平時開車的油耗,就可以大概推算出愛車還能撐多久。

但是,最終能跑多少還和車主的駕駛習慣、技術、省油技巧、路況及天氣等因素有關。

專家提醒車主,油表指示燈亮了以後,要立即去加油,最好在油表亮之前就 加油。如果油箱油少,有可能毀損汽油幫浦或者縮短其使用壽命。許多車用的油幫浦都採用的是油冷卻式的,就是通過汽油來散熱。

汽油幫浦是安裝在油箱裡的它是靠汽油來起到降溫的作用,如果一旦汽油殘量指示燈亮的話,汽油已經掩蓋不住汽油幫浦了,汽油幫浦工作發熱,得不到有效的散熱,就會造成油幫浦燒壞,導致汽車不能正常行駛。

31樓:途虎話養車

每個廠家的設計都不同的。有的車亮燈後跑出80公里然後趴窩的也見過,有的車40公里就趴下。

但一般情況下,亮燈後至少還能跑30公里以上,這是沒問題的。

32樓:就六三二無爸

汽車油燈亮大概能開多少公里?嗯此時呢,我建議你不能開,因為你開不到一會兒車就會發動機,就會容易燒了,你還是請教一下,嗯,那個修理店裡的專業人士。

33樓:清晨陽光大海

要根據車主們平時的駕駛習慣、省油技巧、路況等各個方面,各個汽車都有自身儲備的油量,能跑的路程也各不相同,按照一般來說,油表亮燈後能跑50—70公里左右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油燈亮之前就加油。千萬不要等到油表燈亮了才去加油,如果油箱油少,因為汽油幫浦是安裝在油箱裡的,它是靠汽油來起到降溫的作用,許多車用的油幫浦都採用的是油冷卻式的,就是通過汽油來散熱。如果油表燈指示燈亮的話,汽油已經掩蓋不住汽油幫浦了,汽油幫浦工作發熱,得不到有效的散熱,就會造成油幫浦燒壞,導致汽車不能正常行駛。

最終花費一筆修理費,後悔都來不及哦。

「到底汽車油表亮燈後還能跑多少路呢?」車主們一定要注意,要根據車主們平時的駕駛習慣、省油技巧、路況等各個方面,各個汽車都有自身儲備的油量,能跑的路程也各不相同,按照一般來說,油表亮燈後能跑50—70公里左右

福建永安到洛陽開多少公里

永安到洛陽坐車要幾個小時。福建省三明市情況 地理。人文。交通等 三明市轄2個市轄區 9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三明市 面積22929平方千公尺,人口270萬人 2004年 看看百科吧,看了你會收穫很多的。wtp tt 三明市交警違章處理位址那裡?開啟所在地官方交警中國,找到違法處理欄,進去後輸入車牌號...

從湖南攸縣開小車到湘潭多少公里路 需多少時間

你好 攸縣到湘潭 全程約公里 2小時4分鐘 提供路線 方便參考 起點 攸縣。1.攸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望雲東路 2 沿望雲東路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交通中路 3 沿交通中路行駛560公尺,右轉進入文化路 4 沿文化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直行...

小車起亞K214L排量一公里燒多少油?用錢計算

1 新車油耗會高點,磨合期後會下降,一般車輛5000 30000公里的油耗最低。一公里大概需要6.5元 2 起亞k21.4l省油是指的手動擋,他的自動擋是4速的,一點也不省油,城市綜合油耗應該在8l左右。3 盡可能把氣壓打夠2.5左右,車上盡可能少放置雜物,踩油門要柔和,不要急停急起,不要長時間熱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