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30賓得km哪個更好

2022-09-03 04:05:03 字數 822 閱讀 6983

1樓:

就效能而言 其實差不多 色彩也是各有特色

索尼延續美能達的風格 比較濃豔

賓得則比較厚重~

機身功能上 差不太多。km小巧些

但是買單反還要考慮的因素 就是鏡頭群

首先這兩家都是有好鏡頭的,不過我個人感覺 賓得的鏡頭價效比搞一些~餅乾也很方便,成像也不錯!索尼的蔡司頭是強悍,不過**也強悍的很!

2樓:匿名使用者

km吧賓得的機器和套頭一向是厚道的 質量很紮實 成像效果也不錯 鏡頭也承受 索尼的鏡頭便宜的效果不好 效果好的**貴得離譜 不是普通人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230:ccd感測器 尺寸23.5×15.7mm 畫素:1080萬畫素

km:ccd感測器 尺寸23.5×15.

7mm 畫素:1020萬畫素看似a230要比km略好些,實則km略好。首先兩者公司的相機底蘊:

乙個是新銳(借助美能達的技術)乙個是擁有顯赫歷史的沒落貴族。不用說賓得有優勢只是風水輪流轉,賓得流落到2線品牌。 再看鏡頭群的支援:

索尼自己開發了30餘款新頭但這些都是二流鏡頭,索尼的鏡頭主要靠德國光學巨人卡爾.蔡司乘腰。而賓得主要靠自己以前的大量經典老頭和新開發的鏡頭撐腰。

這很顯然索尼有優勢。不過用a230配上蔡頭好像有點......不有多說 在看看最為主要的成像:

索尼成像差好象是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賓得擁有無數p家粉絲所著迷的:空氣感、油潤的化質、濃濃的德味這些都是索尼無法比擬的。索尼的主力在卡片機上而不是單反。

如上所述:個人認為km要比a230好些,可能在**方面有一定優勢吧!

我現在的機器是索尼A230,我想用賓得的鏡頭,我要裝哪個轉接環

法蘭距的話 尼康f卡口 46.5mm 賓得 理光 鳳凰的pk卡口 45.5mm m42羅口 45.5mm 康泰時雅西卡yc卡口 45.5mm 適馬sa卡口 45.5mm 瑪公尺亞卡口 45.5mm 美能達 44.7mm 意思是,索尼的法蘭距最小 轉賓得鏡頭需要矯正片,也就是有額外一層玻璃,這層玻璃也...

森海賽爾與索尼的耳機,哪個更好些

沒有更好 只有比較。各價位推薦。只說這2個牌子 300元以內 必選 森海塞爾mx500 500元以內 森海塞爾px100 px200 cx300 索尼e888 ex85 888 85 300 音質素質都還不錯 px100 200 音質不錯外型更絢 700 以內 索尼ex90 強烈推薦 聲場 解析 都...

索尼和巨集基惠普戴爾在相同的配置下哪個更好

這個要看你這電腦是用來幹嘛的,一般基礎配置都差不多,玩遊戲還是建議顯示卡好點。索尼在這個價位有一款6499的,配置還可以,配的hd6630,中等水平顯示卡,不值 巨集基在這個價位可以買不錯配置的,量比較大,可以自由選擇hp的有款dv4系列還不錯,顯示卡很給力,廠家宣傳散熱強大dell總體也不錯,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