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區鳳城四路文景路到石油大學化工學校怎麼走

2021-03-04 08:05:47 字數 922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0路 → 地鐵2號線 → 605路,全程約16.9公里1、從文景路/鳳城四路(...步行約120公尺,到達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校本部)站

2、乘坐50路,經過2站, 到達鳳城五路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鳳城五路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小寨站5、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小寨站

6、乘坐605路,經過6站, 到達烈士陵園站7、步行約190公尺,到達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學...

2樓:普通d一兵

在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校本部乘坐601路、702路、714路,大差市下。在大差市坐k605路,烈士陵園下。

西安石油大學到西安北郊鳳城四路長慶基地興隆園小區最便宜的走法怎麼走(現在有地鐵了)

3樓:普通d一兵

1.在緯一街(八里村)坐地鐵2號線(4元),鳳城五路下。順著鳳城四路往東300公尺就是。

2.在八里村坐600路(投幣2元),尤家莊下。順著鳳城四路往東3到興隆園小區。

4樓:匿名使用者

興隆園小區位於經開區鳳城四路。

最便宜的坐法是坐600路直達。

地鐵的話從會展中心坐,到鳳城五路下車。刷卡3塊6.12站路。

到了以後在往四路走,路東400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步行至美院(省腫瘤醫院),0元;

坐k618路,直接在尤家莊下車即到,刷卡1元,買票2元。或者在美院(省腫瘤醫院)坐36路,北門下車倒214路或117路,尤家莊下車即到,十字往東即是興隆園,刷卡0.5+0.5元。

6樓:田心

在南區住的話,坐44路或905路到八院落車,然後坐地鐵到鳳城五路下。如果要便宜的話,坐44路到國展中心,換600路到尤家莊。

在洛溪新城坐什么公交車到天河區華景路85號

你好,如圖所示,從廣州市洛溪新城出發,在洛溪新城公交站搭乘129路公交車 南國奧林匹克花園總站方向 在五洲裝飾材料城站下車,下車後向東步行至廈滘地鐵站,搭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在華師站下車,從e出口出站,出站後步行至師大後門站公交站,搭乘191路公交車 華景新城總站方向 在華景北路站下車,下...

從番禺石碁地鐵四號線到白雲區叢雲路轉幾號地鐵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番禺廣場走約110米到地鐵番禺廣場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15站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到天河客運站總站轉乘126路 坐8站 到同和站下。望採納 從白雲區到番禺廣場坐地鐵幾號線 從石基地鐵站到白雲機場地鐵怎麼坐?要多長時間 石基到白雲機場,坐地鐵要轉3次車 地鐵...

要從朝陽區酒仙橋路到東四再到三里河東路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酒仙橋路。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星火西路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東風南路。2.沿東風南路行駛890公尺,右轉進入東四環北路輔路。3.沿東四環北路輔路行駛540公尺,過東風北橋,左轉進入亮馬橋路。4.沿亮馬橋路行駛公里,過燕莎橋,左轉進入東三環北路。5.沿東三環北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