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頭髮一掉一大把怎麼辦啊,我現在掉頭髮啊!每天一掉一大把,怎麼辦?

2022-09-02 13:40:02 字數 2941 閱讀 4329

1樓:北京植髮專家

您油脂分泌旺盛,根據您敘說的情況來看,可能是屬於脂溢性脫髮,針對於脂溢性脫髮,藥物的作用可以抑制頭髮脫落,但不能達到生髮的目的,因為脂溢性脫髮的特點是頭頂部毛囊慢慢萎縮、壞死,只能通過手術的方法移植毛囊達到生髮效果.建議您可以去了解一下毛髮移植,祝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發之源專業**脫髮白髮的連鎖店治治,我朋友的少白頭就是在那治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的時候加點醋 有點效果 本人試過 祝你能和我有同樣的效果出來

4樓:時尚笨小孩

可以吃首烏和黑芝麻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現在掉頭髮啊!每天一掉一大把,怎麼辦?

5樓:雍禾植髮專家

醫學上普遍認為,當人體每天掉頭髮的次數在100根以上時,才可能造成脫髮的症狀。因此,有些人天生髮質較差,頭髮掉的厲害也是正常的,只要不超過100根,都不用過於擔心。

掉頭髮厲害有很多原因。如果只是暫時性的突然掉發嚴重,那麼可能是在飲食、睡眠或者心理上出現了問題,這些情況只要能即時調理,一般都會恢復正常。此外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你的頭髮經常性掉的厲害,甚至一直都是掉的那麼厲害,整個頭髮也感覺越來越少,那幾乎可以肯定就是脫髮了。

如果頭髮掉的比較均勻,那多半和精神壓力和疾病有關,不是傳統的脫髮。如果只掉前額和頭頂,那很可能是典型的脂溢性脫髮。如果是一塊頭髮的頭髮大量掉落,那就是醫學上所說的「斑禿」,這種脫髮及時**都可以痊癒。

6樓:me碧鹹

補腎,黑芝麻黑木耳黑豆,多吃天然黑色的東西,當然要看你掉發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僅僅由於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掉發,就要注意頭部清潔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固元膏,保準有用;我之前就是掉頭髮挺嚴重的,後來自己去藥店買阿膠回來自己整固元膏吃了乙個月,頭髮都沒怎麼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些營養的東西,黑芝麻等等類的,再就是你洗頭的時候也採取正確的洗頭方式,不要用手指甲抓頭皮,護髮素一定要沖洗乾淨等等。

9樓:驕傲的愛情雙子

很可能是身體微量元素不足,建議平衡自己身體微量元素

10樓:白墨魚

那就別做數學題了,多喝熱水

我的頭髮經常掉啊!而且一掉就是一大把!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厲害的話 建議補腎 藥補不如食補

多吃一些黑色食物(黑芝麻、黑豆豆漿等)

頭髮一大把的掉這是怎麼回事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會有很多種情況導致你大量掉發的 休息不好 洗髮太勤等等 有幾個方面你一定要注意一下 平時多吃一些利發的東西 比如核桃 黑芝麻 蜂蜜(別看這個不起眼 如果每天堅持吃的話 對頭髮很好的) 而且還乙個要跟你說的 平時洗頭髮的時候用的洗髮水 可別老用一種 換著使 老有一種的話對頭髮很不好的(會掉發的)也可以多用點營養水的 而且還要注意晚上早點睡 不要老熬夜 老熬夜的話也會掉頭髮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吧

13樓:絕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這個原因很多種:

1、首先看看有沒有營養性脫髮:消化吸收機能障礙造成營養不良導致脫髮;

2、另外注意看看是不是脂溢性脫髮;

3、還有一種情況屬於頭皮真菌感染造成的脫髮,都有很大關係,可以去醫院查明**。

希望我的會發對您有幫助。

14樓:西子

黑芝麻、何首烏、核桃、銀杏,都是對頭髮好的,多吃一時間可能無法馬上見效要防止再掉發就是短時間內別再去髮廊做頭髮啦,還有就是減少洗髮次數,減少吹髮次數,盡量自然乾洗發之前用梳子先梳理頭髮,在洗完之前再梳頭,借用水的潤滑或者上完護髮素之後梳頭髮,減少梳子與頭髮的摩擦力,可以使頭髮比較順暢,不掉太多 總之,做太多頭髮(包括染、燙、拉)都是傷的

15樓:十三伇

人每天掉發一百根 屬於正常的掉發範圍。 樓主不必太擔心。非病理性的掉發的原因可能是 1,季節替換引起的掉發,這個,過季就好了。

2,疲勞 引起的掉發,例如每天很晚才睡,輕微的心理抑鬱,感傷等,都會引起掉發。只要調節自己的心理,避免過於疲勞即可。3,油脂代謝旺盛,尤其是頭部環境的油脂,如果代謝旺盛的話,很容易引起掉發。

只要少吃油脂的食物,盡量在11點前睡覺就好了。 另外,洗頭和做頭髮時的掉發有可能不是掉發哦,因為對頭髮的打理幅度比較大,所以 會斷發。斷髮是沒事的。

樓主可以檢測一下,用手抓自己的頭髮,連續抓3次,如果掉發超過5根,就說明有問題,如果沒超過,那就說明沒問題。

頭髮每天一大把一大把掉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發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髮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發。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17樓:小雨趣談

頭髮天天掉,一掉一大把?很多人不懂為什麼,看完漲知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脫髮的話可能是與腎虛有關係的

19樓:

身體有毛病了。趕快看醫生去

20樓:無葉生花

身體缺少一些營養物質,去檢查一下吧

做夢夢到自己頭髮一抓一大把往下掉什麼怎麼回事

1.落髮應該是你的煩惱要離你遠去了,應該是個好夢 夢見自己頭髮一大把往下掉是什麼意思 按周公解夢,掉頭髮不好,有以下特徵 1 夢見自己頭髮變長,意味著厄運增加,或者得病,或者受窮。2 而如果夢見別人的頭髮長了,意味著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認為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越來越多的煩惱。這時,你就會厭倦世俗生活,渴...

一抓頭髮掉好多,頭髮一抓掉一大把是什麼原因

正常,有的時候頭髮會跟你最近一端時間的生活習慣有關,比如說最近壓力大,可能你的睡眠會影響你,很明顯體內調節就會受到影響,多注意身體就好了。看掉的頭髮是不是有髮根的,仔細看看是不是整撮整撮的掉,我以前有兩個同學就是整撮整撮的掉的,後來去醫院看每天都要打針。如果不是的話多吃黑芝麻,或用女貞子 何首烏 中...

我家哈士奇最近掉毛掉得特別厲害,一抓一大把,輕輕的摸她背上的

如果喂有鹽份的食物 人的食物 的話,建議停止,對你家寶寶真的是不好最近天熱了掉些毛是正常的,平時多幫他梳梳吧如果一直在抓癢可能是有蟲,建議洗澡 還有狗狗心情低落時也會掉毛,有人為的,比如主人和他相處的時間少拉什麼的 不然有可能是身體健康問題造成的心情低落,我家狗狗就是生病前,掉到都能隱約看到皮了 我...